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戴比尔斯 (DE BEERS) 盛装揭幕上海One ITC专卖店

2020-01-23 13:24:2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1

戴比尔斯 (DE BEERS) 上海One ITC专卖店于近日全新开幕。这是戴比尔斯于上海开设的第三家专卖店,也是品牌在中国内地的第七家专卖店。戴比尔斯延续130余年的美学精髓与精致优雅,以璀璨隽永的钻石珠宝,为顾客展现来自英伦的魅力风范和极致的购物体验。

品牌全新专卖店所位于的One ITC为新鸿基地产打造的又一力作,它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及完善的交通网络,引领整个上海徐家汇商圈迭代升级,成为中国乃至全球备受瞩目的商业地标。品牌专卖店位于One ITC一期一层,整体设计明亮简约,将经典英伦风情与上海的人文气息巧妙融合,彰显品牌经典优雅的格调。55平米的空间内,饰以考究的室内设计元素:现代风格的环形吊灯与象牙色调的幕墙相得益彰;简约雅致的陈列柜与展示柜搭配戴比尔斯经典蓝,更显典雅浪漫的珠宝魅力;至臻钻石在暖色灯光的映衬下熠熠闪耀,每一个细节之处都自然展现出戴比尔斯的非凡品味与用心。内设的贵宾区配有戴比尔斯专有技术IRIS火光检测仪,为顾客提供专业鉴赏服务和尊享空间。

戴比尔斯钻石大师传奇承自1888年,众多独具匠心的珠宝作品在专卖店内展现。店铺中央圆环形区域为钻石戒指和对戒区,不同切割、不同大小的钻石和多种设计款式集中于此。高级珠宝区则充分传承了戴比尔斯的匠心精神,以至臻美钻和精致工艺打造了非凡的钻石珠宝世界。品牌经典系列精巧独特,My First De Beers系列精致复刻多款最具代表性的设计,为众多钻石珠宝爱好者开启戴比尔斯璀璨钻石世界的大门;新款Horizon系列珠宝作品,表达了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希冀,将地平线的灵感倾情呈现;Dewdrop系列赞颂全新的希望和开始,诠释隽永风华,更有以天然原石为元素打造的Talisman系列神秘多彩,寓意美好祝福。

在戴比尔斯,每一件钻石珠宝都凝聚了众多钻石大师的无限热忱与精湛技艺。逾130年来,戴比尔斯一直热衷且竭诚展现臻于极致的钻石之美。全新戴比尔斯上海One ITC专卖店以闪耀钻石为2020新年献上诚挚祝福,欢迎每一位珠宝爱好者莅临品鉴,享受一场由戴比尔斯倾情呈现的珠宝盛宴。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