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灵鼠开天 庚子新禧 飞亚达发布大师系列庚子年纪念款腕表

2019-12-23 17:25:3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1

积淀千年的十二生肖文化,是中华民族珍贵的艺术瑰宝,反映古时人们对自然万物的智慧理解;动物图腾与干支纪年的融合,共同体现浓厚的人文价值。十二生肖中,子鼠为首,“灵鼠开天,人间福至”,书写中国吉祥文化艺术形式中精彩一笔。2020年,正值庚子鼠年,秉持对专业制表技艺及文化美感的追求,飞亚达推出大师系列庚子年纪念款腕表,将千百年来世人对自然的绘触,再现于方寸之间;将一年交际之时的美好祈盼和愿景,纪念福瑞祥年

篆体“庚子”时标:古朴俊秀,献礼新禧

庚子”说法,来源于中国古代渊源已久的干支纪年法;篆体法简意丰,更是中华民族智慧结晶。飞亚达大师系列庚子年纪念款腕表,创造性地将篆体“庚子”字眼镌刻于12点位,3,6,9点位应用篆体三,六,九。古朴俊秀的篆书经过岁月洗练氤氲绚烂文化的禀赋气度轩昂,笔力沉雄绵亘,以书法之力雕琢庚子新禧,在新旧交替之时纪念新年时刻,千载文化的生命力蕴跃然腕间。

“吉鼠翘首”剪纸底盖:灵鼠开天,人间福至

古代传说中,鼠咬开天地,万物得于滋生有着开天创世之功,成为十二生肖之首。本款纪念腕表将“吉鼠翘首”的剪纸图印刻于底盖之上。剪纸文化,正是吉祥文化的延伸和表现形式,“以象寓意”、“以意构象”来传递人文情怀。将鼠年吉祥之意,呈现于方寸之间。苍松随岁古子鼠与年新,以绝佳寓意,敬祝农历新年。

 

随赠“心经”底盖:传递虔诚,铭刻秘语

   本款纪念腕表随赠“飞亚达大师系列敦煌主题心经腕表”同款底盖,以敦煌遗书中的稀有珍品——《般若波罗蜜多心经》为灵感,字体取自藏经洞经文里的古典书法,呈现庄严妙美的书风;在佛教中,念诵般若波罗蜜多咒能除一切苦,随赠底盖镌刻般若波罗蜜多咒的字样——“揭谛揭谛,波罗揭谛,波罗僧揭谛,菩提萨婆诃,将佛教的心印秘语铭刻于心。

 

细节处见玄机窟门日历窗,黑曜石表盘

腕表表圈为钱币纹,样式古朴,寄托开运之意;红色秒针,新年氛围潜藏时光;表盘上融入石窟艺术美学特在6点位设置窟门形日历窗口,线条圆润,小巧精致,呈现出洞窟的别有洞天;通过立体斜面边框设计,让数字显示更清晰。黑曜石质地盘面,象征事业亨通,连年好运。黑色竹节纹皮搭配红色扎线,红色点缀呼应新年,从精微的细节显露诸多玄妙,致意传统文化。

 

限量发售108枚:一岁之意,举步迎春

年是中国人的精神寄托,也是中国人的感情交汇。人们总是对新年,抱有无可替代的情怀。新年伊始,祈盼崭新时刻,祈盼美好人生。“盖年有十二月,二十四气,七十二侯,正值此数。108,一岁之意也,飞亚达庚子年纪念款腕表,限量发售108枚,举步迎春,新辞旧岁,从腕间郑重开始。

庚子年纪念款腕表

型号:GA886033.WBB

价格:¥10800

机心:改装瑞士自动机械机心

盘面:古代篆体时标;石窟日历框;黑曜石

表镜:单面防眩光镀膜合成蓝宝石玻璃

表壳:精钢

表针:镀银色铜针;覆红色秒针

底盖:精钢、螺钉底、底字印剪纸“吉鼠翘首”,“子鼠”字样

表径:42mm

厚度10.2mm

表带:黑色竹节纹牛皮带、新年氛围红色扎线;“鼠”印章图案

表扣:精钢、马蹄扣

带宽:20mm

防水:3ATM

特殊说明:限量108支;附带赠品:心经底盖/底盖装配底座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