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万众瞩目 时不我待——欧米茄发布全新海马系列300米潜水表007版

2019-12-05 17:35:0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3

詹姆斯·邦德系列电影第25部《无暇赴死》 (No Time To Die) 将于2020年4月正式上映,如今,瑞士著名制表品牌欧米茄 (OMEGA) 隆重揭晓这部电影万众瞩目的悬念之一——全新海马系列300米潜水表007版,特工007将佩戴这款腕表在电影中闪耀登场。明年2月起,这款腕表将正式对外发售,影迷们可于腕间感受邦德的迷人风范。

111

全新海马系列300米潜水表007版专为满足特工需求打造,在腕表设计的过程中,欧米茄与特工007的饰演者丹尼尔·克雷格 (Daniel Craig) 以及007制片人深入沟通,将其对角色的独到见解与特工需求充分融入到腕表的设计中。

image002

丹尼尔·克雷格的建议对这款腕表的设计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他表示:“我们认为一款轻巧的腕表对于007这样的特工至关重要。我还建议在设计中加入复古元素和色调令腕表更显独特。最终,这款腕表呈现非常新颖别致的风格。”

image004

这款42毫米腕表的表壳和网状表链采用2级钛金属精制而成,搭配创新的可调节表扣。钛金属坚固且轻盈,完美助力卧底特工顺利地完成艰险任务。

image006

为进一步减轻腕表的重量,欧米茄采用棕色铝质表盘和潜水表圈,并且再现了复古表款历经岁月所呈现的“tropical”色调。潜水刻度、经黑化处理的指针与小时刻度均覆以复古风格的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尽显腕表的经典风范。

image007

腕表表背上镌刻有一系列军用腕表所独有的数字代码。“0552”是皇家海军指定的专用代码,而“923 7697”则是潜水表的代号。字母“A”代指旋入式表冠腕表,至于“007”,当然是詹姆斯·邦德这位传奇特工的专属编号。最后,数字“62”则代表着第一部邦德电影上映的年份。

image008

定向旋入式表背采用NAIAD LOCK技术,确保镌刻的数字和图案始终保持正确的位置。腕表内部搭载欧米茄8806至臻天文台机芯,通过由瑞士联邦计量研究院 (METAS) 核准的至臻天文台认证,其精准度、防磁性和整体性能均达到行业的更高标准。

image009
image011

除了令人瞩目的钛金属网状表链,另有一款搭配NATO条纹表带的腕表可供选择,表带环扣上刻有007标志,另外腕表还配备定制的棕色腕表袋。全新海马系列300米潜水表007版不仅成为詹姆斯·邦德的腕间之选,而且将于2020年2月在欧米茄旗舰店正式对外发售,以满足广大腕表收藏家和影迷们的期待。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