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Rado瑞士雷达表感恩节甄选 勇于言“表”不朽传承

2019-12-02 17:51:2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201911月,中国上海)无论过去和现在,Rado瑞士雷达表以“永恒经典,不朽传承”的精神致敬每个值得感恩的时刻。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将至,Rado瑞士雷达表倾情甄选两款时计,让感恩之心刻入绵绵时光,长存腕间,收获生命中属于彼此闪耀而温暖的时光。

图片

Rado瑞士雷达表中国大陆地区品牌大使白宇

 

勇于言“表“  感恩”库“献

 

当言语不足以表达感恩之情时,一款散发不朽魅力的经典时计可以为你尽诉心中情意。全新Rado瑞士雷达表Captain Cook库克船长自动机械腕表为你镌刻和记录每一个温情瞬间。该款腕表保留了具有潜水表风格的旋转表圈、红色的日期显示、别具一格的剑形指针和箭头形指针等原款腕表备受青睐的特征。该款腕表同时采用多种现代风格材质打造而成:旋转表圈由高科技陶瓷制成,而蓝宝石玻璃表镜则为表盘提供了出色保护。搭载C07型现代化自动机械机芯,可提供最高长达80小时的动力储存功能,更好的记录岁月的点滴,让其中蕴藏的感恩之情从腕间蔓延至内心最深处。

情境图2

全新亮相的Rado瑞士雷达表Captain Cook库克船长旅行表袋共有绿色、黑色和灰色三种不同的色彩风格可供选择,不同颜色表款所搭配的旅行表袋内含颜色相近的皮革和尼龙表带作为备用之选,多样的颜色和质地选择不仅为腕表注入焕新活力,更可释放不同“库”炫魅力!精钢表带凸显成熟稳重,皮革表带散发经典绅士气质,尼龙质地活泼动感,让你在不同的社交场合彰显不同个性,塑造独特多面的魅力。

不朽传承 永恒“金“典

   

感恩岁月,无惧时光,铭记于心。Rado瑞士雷达表不断从辉煌的品牌历史中汲取灵感,将之传承并赋予其新的生命力打造出一款全新复古时计——Rado瑞士雷达表Tradition传承系列Golden Horse金马自动机械42毫米腕表。该款腕表遵循着忠于原款的设计理念,注入大胆新奇的元素,比如采用蓝宝石玻璃这一品牌标志性材质来打造表镜。同时,该款腕表搭载瑞士ETA C07型自动机械机芯,动力储存最高长达80小时。更值得一提的是,每款均提供皮革表带、三连排或粒状链节精钢表链供佩戴者选择。每一枚腕表的表盘上都印有一对海马图案,这是Rado瑞士雷达表所有“Horse”系列产品的经典标志。正如这款复古时计所散发的不朽魅力一样,尽管历经岁月洗礼,感恩之情却长存心间。传承之美,历久弥新。

 

单品图

父母亲人的无私关爱和知己良朋的相伴扶持,每一刻都值得去守候和感恩。Rado瑞士雷达表以至臻时计,助你将感恩之情传达给至爱之人,从心开始,让爱温暖彼此。

 

单品图3

单品图3

情境图1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