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MICHAEL KORS推出搭载“WEAR OS BY GOOGLE”系统的新一代ACCESS智能腕表

2019-11-08 14:13:1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MICHAEL KORS荣幸宣布,将推出两款新一代ACCESS智能腕表:搭载了“Wear OS by Google™”操作系统的Michael Kors Access MKGO和 Lexington 2。此次广告大片及视频由模特Adesuwa Aighewi(阿德苏瓦·阿耶维)出镜,以“Watch life fall into place”为创意灵感,诠释了新一季度的ACCESS智能腕表为用户带来的更为便捷的穿戴设备体验。

Campaign Image (1)

Lexington 2

Lexington 2智能腕表作为MICHAEL KORS最畅销的系列之一,具有迷人的设计感和强大的技术支持。该智能腕表新增扬声器,使用户能够通过智能腕表接听电话。本月即将推出专有应用程序,通过此程序,Android®和iPhone®用户将可以直接通过蓝牙拨打和接听电话。此外,用户还可以与Google Assistant对话、接收语音通知、播放兼容应用程序中的音乐,以及使用Google Pay™进行快速支付。还可以使用Google Assistant向其提出问题、查看通勤时间、航班状态等等。 

MICHAEL KORS ACCESS MKGO

MICHAEL KORS ACCESS MKGO是该品牌迄今为止所发布重量最轻的智能腕表,有黑色、白色或红色硅胶表带可选。这款智能腕表,可随时随地无缝连接到您的移动生活方式中。它专为运动而生,表盘采用铝和尼龙材质,极致轻盈且舒适。借助Google Fit™,MICHAEL KORS ACCESS MKGO腕表可以监测心率,便于查看用户心率是否在理想范围内。用户还可通过Google Fit更改和监测运动目标,并接收最新进度及完成情况。此外,用户可向ACCESS MKGO腕表搭载的Google Assistant提出问题或设置提醒,并使用Google Pay™进行店内购物,令支付更为便捷化。

除了以上两款智能腕表外,MICHAEL KORS还推出了配有施华洛世奇®水晶装饰的特别款,可谓是佳节送礼的最好选择。这款腕表将于2019年11月1日在全球MICHAEL KORS官方在线精品店及各大指定MICHAEL KORS线下店铺正式发售。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