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Rado瑞士雷达表欣然宣布白宇成为中国大陆地区品牌大使

2019-11-05 17:09:4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Rado瑞士雷达表欣然宣布白宇成为中国大陆地区品牌大使

2019115日,中国上海)近日,瑞士先锋腕表品牌Rado瑞士雷达表欣然宣布,知名演员白宇正式成为Rado瑞士雷达表中国大陆地区品牌大使。作为备受肯定的实力派演员,白宇对表演的专注和不断追求与Rado瑞士雷达表追求突破、不断创新的先锋精神可谓不谋而合。

图2

Rado瑞士雷达表中国大陆地区品牌大使白宇

Rado瑞士雷达表全球CEO Matthias Breschan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白宇先生正式加入Rado瑞士雷达表的大家庭。他独具魅力的表演和精湛的演技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对表演艺术的专注、坚持和勇于突破的精神也是Rado瑞士雷达表所孜孜以求的,我们非常期待和白宇先生携手共创品牌的精彩未来。”

图1

Rado瑞士雷达表中国大陆地区品牌大使白宇

 

Rado瑞士雷达表是白宇一直钟爱的腕表品牌,他也曾在多个重要场合佩戴品牌的人气力作,对Rado瑞士雷达表的认可和推崇不言而喻;材质、设计以及品牌不断突破和创新的先锋精神都是Rado瑞士雷达表吸引他的特质。相信通过不断深入的合作, 双方必将擦出更多灵感火花,为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

 

Rado瑞士雷达表是全球知名的腕表品牌,以其创新设计及对高科技材质的卓越掌控力而著称。品牌将高科技陶瓷等先锋性材质融入腕表设计中,不断突破传统制表业的界限,开创制表工艺的新视界。对于材质和设计的热爱与专注奠定了Rado瑞士雷达表在业界的领先地位,亦彰显了品牌 “材质大师“的不凡魅力。

 

 

关于Rado瑞士雷达表

Rado瑞士雷达表是历来享有“材质大师”的美誉,革命性地开创了传统制表工艺的新视界,将高科技陶瓷、超轻高科技陶瓷,彩色高科技陶瓷及Ceramos™金属陶瓷引入其充满设计感的各系列产品中,由此奠定了品牌在业界的领先地位。 Rado瑞士雷达表屡获多项国际顶尖设计大奖的殊荣,被视为当今制表业中极具前瞻性的先锋设计领导品牌,开创了行业标准并不断将腕间美学提升至全新高度。

 

关于白宇

白宇,中国内地实力男演员。凭借在电影《建军大业》、《银河补习班》;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网剧《镇魂》等多部高口碑作品中的精湛演技获得了极高关注度和观众的广泛喜爱,获得2018年腾讯视频星光盛典年度口碑电视剧演员奖等多项人气奖项。他以出众的演艺天赋和刻画入微的表演功力赢得认可,并长期积极参与爱心公益事业,是具有正能量号召力的中国新生代演员杰出代表。

 

 

 

 

 

 

 

 

 

更多品牌信息, 敬请关注

Rado瑞士雷达表官方网站:www.rado.cn

官方微博:Rado瑞士雷达表

官方微信:Rado瑞士雷达表(微信号RadoChina)

天猫店 :rado.tmall.com (Rado瑞士雷达表官方旗舰店)

(请使用手机淘宝扫码进入)

京东店:https://mall.jd.com/index-1000016403.html(Rado瑞士雷达表京东自营旗舰店)

(请使用手机京东扫码进入)

媒体垂询,请联络:

Rado瑞士雷达表

凯旋公关上海分公司

Joy Liu刘春玲

Chris Dai戴璟

电话:+86 21 2412 5345

电话:+86 136 61834207

电邮:Joy.liu@cn.swatchgroup.com

电邮:Chris.dai@ketchum.com

Elvira Xiong熊菲

Stephanie Liu刘秀炜

电话:+86 10 5763 3134

电话:+86 178 9199 6693

电邮:Elvira.xiong@cn.swatchgroup.com

电邮:Stephanie.liu@ketchum.com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