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立冬将至,霜雪美景

2019-11-01 16:54:0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立冬将至,霜雪美景

秋已尽,微寒弥漫,笼罩着秋冬交替的时节。冬日胜景映入眼帘,冻不住的诗意,在寒风凛冽中,也在冬梅盛开处。立冬时节,霜雪美景,映于表镜,Klasse14同你共赏这份独有的闲情逸致!

 

Dark Rose以神秘而罕见令人神往,浓艳厚重的色彩更是让人过目不忘,而其代表的”独一无二”的花语则彰显了其特有的本质。Klasse14不断创新,以“独一无二”的Dark Rose作为创意灵感的来源,结合黑金的强烈对比,带来VOLARE系列 Dark Rose腕表。“黑”与“金”是这次设计的核心主题,高雅的玫瑰金表壳及折叠指针象征暗夜玫瑰的华丽姿态,点缀其中的时标亦传达出精致而又细腻的设计质感,将黑金的华美瑰丽完美呈现。Dark Rose独具的黑金血统,如同从黑暗中重生出的希望,散发着令人难以抗拒的神秘与华丽。

 

 

Imperfect系列腕表采用了玫瑰金色精钢材质制成不完美角度表盘,它代表着独一无二的美,并提醒我们所有人要始终以不同的视角看待事物,谁知道呢,我们可能会发现一些特别的东西。Imperfect Angle,秉承极简风的设计精髓,利用镂空与遮挡、直线与弧度、极简配色及材料结构的影响呈现出独具特点的空间与结构排列美感。极致经典白金配色,寓意着艰难过后出现的让人心旷神怡的晴空万里,希望天空不再阴霾密布。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