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这一刻 感谢有你 TISSOT天梭表以腕间“芯”跳 伴您感恩生命中的不凡律动

2019-10-29 15:54:4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当时间被存储在腕表中滴答滴答行走着,漫不经心却如此珍贵,那些常存的陪伴微小如青苔,庄严如晨曦。值此感恩佳节,瑞士著名制表品牌TISSOT天梭表以腕间跳伴您感恩生命中的不凡律动,以时间与陪伴回馈他们生命中爱的礼赠。大气经典的卡森臻我系列对表回馈伴侣的包容与陪伴;坚定内的杜鲁尔系列代表父母的爱永不缺席;并以经典优雅的力洛克系列腕表感恩生命中一切美好。

图7:天梭力洛克系列对表

天梭力洛克系列对表

怦然“芯”动 为伊钟情

从温情邂逅到相守一生,他的守护是你在生活中乘风破浪时坚实的后盾,她的支持是你在职场上披荆斩棘时不竭的动力。人生中的每一个美好时刻,因为有爱的存在而更显珍贵;在人生的漫漫旅途中收获更好的自己、见证所爱之人的成长,亦是格外珍稀的馈赠。此时此刻,我愿与你携手并进成为更好的自己,成就更好的“我们”。

图1:天梭卡森臻我系列对表

天梭卡森臻我系列对表

 

感恩节之际,天梭卡森臻我系列腕表和你我共同记录相伴的每一个瞬间。正如该系列腕表经典时尚的设计,诠释着同样的都市新青年生活态度—-不为喧嚣所动、无畏前行、做真实的自己。男士腕表搭载机械动力80机芯,动力储存可达80小时,每分每秒陪伴在你身旁,如影随“芯”。女士腕表则以精钢表壳搭配8颗天然威赛尔顿钻石,精致优雅,彰显品质,和你一起迎接每个高光时刻。宝石玻璃表镜及透明表后盖,映示着感恩之心的清晰可鉴。腕间相伴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是见证你我真爱的感恩节。

图3:天梭卡森臻我系列对表

天梭卡森臻我系列对表

图2:天梭卡森臻我系列对表

天梭卡森臻我系列对表

 

父母之恩 永恒之“芯”

异乡的游子,父母的牵挂,相互的思念犹如长流水,滔滔不绝,绵延不断,点点刻刻记在心头,感恩之心从未间断。从咿呀学语到蹒跚学步,从健步如飞到迟暮人生。父母在美好的年华选择了哺育我们,而我们飞速地成长着,他们却渐渐与那段美好的年岁告别。时光如梭,岁月如箭,见证这一切的唯有时光。天梭杜鲁尔系列两地时腕表,让异国他乡的你亦能感受到和父母亲近的距离。

图4:杜鲁尔系列两地时男士腕表及红色皮带女表

杜鲁尔系列两地时男士腕表及红色皮带女表

 

杜鲁尔系列两地时男士腕表搭载自动上弦机芯,如同父亲无时无刻的爱和奉献,打破距离的阻隔,跨越异国时区记录着父亲的思念;爱,或许无形无迹,但永不缺席。红色皮带女表搭载机械动力80机芯,诉说着母亲的丝丝关爱。两款腕表均配有拱形蓝宝石玻璃表镜,带防眩目涂层,清晰见证着游子的白云亲舍、寒泉之思。“芯”如潮涌,爱如泉水,唯有天梭杜鲁尔系列腕表记录一切。

时光流转 感恩永恒

斗转星移,苍海桑田,万事万物每时每刻都在变化,唯一不变的是对万物感恩的情怀,是对一切美好感激的心境。人生中有太多瞬间值得铭记,或许是吹灭蛋糕上的蜡烛,或许是抬头后惊喜地发现漫天繁星,又或许是孕育了新的生命……面对生活赐予我们的欣喜,只有感恩万千。

 

图6:杜鲁尔系列两地时男士腕表及红色皮带女表

杜鲁尔系列两地时男士腕表及红色皮带女表

图7:天梭力洛克系列对表

天梭力洛克系列对表

 

天梭力洛克系列对表设计温文尔雅,线条优雅流畅,间金钢带坚定牢固,经久不变,与时间共同流转,与感恩之情常在。力洛克系列对表的时标为12个罗马数字,经典的设计蕴藏着非凡的品质,精致的表盘不经意间流露出浪漫的复古情怀。静夜,轻梳记忆,浅写流年的芬芳,表壳后盖雕刻的藤蔓花纹将美好的往事缠绕在心间,感恩铭刻在“芯”,溢于言“表”。感恩佳节之际,天梭力洛克系列对表与您共同衔环结草,聊“表”寸心,承载时光,延续这一份感恩之情。

技术参数:

卡森臻我系列白盘男表  参考价格: RMB 5,450

-           瑞士制造

-           机械动力80机芯

-           玫瑰金PVD镀层精钢表壳,缀以抛光细节

-           蓝宝石玻璃表镜及透明表后盖,带防眩目涂层

-           防水性可抵御相当于5巴的压力

-           小牛皮表带

-           尺寸:40mm*40mm

 

 

 

卡森臻我系列白盘女表  参考价格: RMB 5,850

-           瑞士制造

-           自动上链机芯,44小时动力储存

-           蓝宝石玻璃表镜及透明表后盖,带防眩目涂层

-           防水性可抵御相当于5巴的压力

-           316L精钢表带配标准扣

-           时标为八颗天然威赛尔顿钻石,0.04克拉

-           尺寸:30mm*30mm

 

 

 

杜鲁尔系列两地时腕表 参考价格 RMB 7,200

-          瑞士制造

-            自动上弦机芯

-            316L精钢表壳,透明表后盖

-            拱形抗刮伤蓝宝石玻璃表镜,带防眩目涂层

-            防水性能可抵御相当于5巴的压力

-            316L精钢表带,带按钮式蝴蝶扣

-            采用PVD涂层

-            尺寸:42mm*42mm

 

杜鲁尔系列红色皮带女表 参考价格 RMB 5,600

-           瑞士制造

-           机械动力80机芯

-           拱形蓝宝石玻璃表镜,带防眩目涂层

-           316L精钢表壳,透明表后盖

-           防水性能达5巴的压力

-           红色皮质表带,按钮式蝴蝶扣

-           尺寸:32mm*32mm

 

 

力洛克系列男表  参考价格:RMB 5,450

-           瑞士制造

-           机械动力80机芯

-           蓝宝石玻璃表镜及透明表后盖

-           防水性能可抵御相当于3巴的压力

-           316L精钢表壳,具有玫瑰金PVD镀层

-           精钢表带搭配按钮式蝴蝶扣

-           尺寸:39.3mm*39.3mm

 

力洛克系列女表 参考价格:RMB 5,300

-           瑞士制造

-           自动上链机芯,38小时动力储存

-           蓝宝石玻璃表镜及透明表后盖,

-           防水性可抵御相当于3巴的压力

-           316L精钢表壳,具有玫瑰金PVD镀层

-           精钢表带搭配按钮式蝴蝶扣

-           尺寸:25.3mm*25.3mm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