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HUBLOT宇舶表呈献夺目的“一键式”表带 将Big Bang打造成本年度潮流配饰

2019-10-12 16:45:5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色彩多变的“一键式”表带,设计尽显细腻。 透过精妙的“一键式”表带设计,佩戴者只需轻触按键,便能为39、42和45 毫米的Big Bang腕表任意转换风格迥异的表带,将腕表化身成高贵时尚的配饰,轻松配搭各种装扮,令人眼前一亮。 自创立以来,HUBLOT宇舶表一直致力于追求制表工艺的突破,充分彰显其品牌个性。

10.HUBLOT宇舶表呈献夺目的“一键式”表带

HUBLOT宇舶表呈献夺目的“一键式”表带

HUBLOT宇舶表于1980年在瑞士创立,独树一帜的制表工艺奠定了其在制表界的领导地位,把传统制表艺术提升到更高层次。 HUBLOT宇舶表的创始人身为一名热爱航海的水手,希望设计一枚不仅可以配衬礼服领带,即使佩戴在航海员身上也恰如其分的腕表。 正如HUBLOT宇舶表的王金腕表,有别于一般的鳄鱼皮革表带,改为选用黑色橡胶表带,赋有独特魅力。HUBLOT宇舶表首席执行官里卡多·瓜达鲁普(Ricardo Guadalupe)自2012年起带领品牌秉持这份前瞻理念,融合创新科技与材料,打造革命性的腕表。

  

9.HUBLOT宇舶表呈献夺目的“一键式”表带

HUBLOT宇舶表呈献夺目的“一键式”表带

关于HUBLOT宇舶表

 

HUBLOT宇舶表于1980年成立于瑞士,以创造性地运用黄金与天然橡胶的组合,开启创新历程。“融合的艺术”源于充满远见卓识的董事会主席Jean-Claude Biver的畅想,自2012年起在首席执行官Ricardo Guadalupe推动下不断向前迈进。

 

2005年,宇舶表发布了标志性的Big Bang系列,斩获众多奖项,开启了多个旗舰系列(经典融合系列、Big Bang灵魂系列)的发展之路。跨越简约表款到高精密复杂功能的时计,这家瑞士腕表制造商建立了超卓不凡的品牌DNA,持续着令人瞩目的发展。

7.HUBLOT宇舶表呈献夺目的“一键式”表带

HUBLOT宇舶表呈献夺目的“一键式”表带

 

秉承 “敢为先锋,独树一帜,与众不同”这一理念,宇舶表坚持保留传统的同时探索前沿工艺。通过材质上的创新(耐磨魔力金、明亮彩色陶瓷、蓝宝石)以及自产机芯的创作(Unico,Meca-10,陀飞轮),宇舶表始终处于潮流前端。

 

5.HUBLOT宇舶表呈献夺目的“一键式”表带

HUBLOT宇舶表呈献夺目的“一键式”表带

宇舶表致力于成为拥有前瞻性未来的高级制表品牌,这个未来融合了当代重大事件(国际足联世界杯、欧洲冠军联赛、欧洲杯和法拉利)以及杰出的品牌大使(基利安·姆巴佩、尤塞恩·博尔特和贝利)。

 

宇舶表精品店遍布全球主要城市:日内瓦、巴黎、伦敦、纽约、香港、迪拜、东京、新加坡,您也可以通过HUBLOT.com探索宇舶表的世界。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