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Fendi Timepieces为其Forever Fendi系列引入新款表壳

2019-10-10 13:37:0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全新尺寸,兼具摩登风范与标志性特征

 

尤具FENDI典型风格Forever Fendi腕表系列新增全新演绎的29毫米表壳款,珍珠贝母材质与纯正宝石钻石相映成辉,夺目耀眼。

 

创新设计与专业制表技艺珠联璧合

 

以象征意义为设计考量的Forever Fendi腕表致敬标志性的FF标识——作为鲜明体现FENDI基因的最大受追捧的标识之一,其被重新设计于腕表的表链上,呈现岀微妙而夺目的效果。忠实于这一罗马品牌精髓的Forever Fendi系列新增29毫米表壳款,利落线条,分外迷人。

 

全新Forever Fendi腕表有多种不同版本,令这个系列散发崭新的美学气息。贵重版以时尚流畅的表壳搭配镶钻表圈,表冠也镶嵌一颗钻石;而其他版的表冠饰以一颗白色缟玛瑙。

 

从柔软波纹状的珍珠贝母,到独特图案的纯正宝石,丰富的表盘材质彰显了FENDI卓凡岀众的工艺与专业精深的技艺。

 

兼具女性化气息与标志性设计元素的Forever Fendi腕表紧跟时代潮流,同时坚定承袭品牌传统。

 

 

 

 

技术规格

镶嵌                 75 颗钻石,重约 0.40 克拉

表圈:62 颗明亮型切割白色钻石,重约 0.29 克拉

表冠:1 颗明亮型切割白色钻石,重约 0.05 克拉

表盘:12 颗明亮型切割白色钻石,重约 0.06 克拉

 

表壳                 29 毫米

黄金色抛光及磨砂精钢表壳,表圈镶嵌 62 颗钻石

黄金色精钢表冠镶嵌一颗白色钻石

蓝宝石玻璃表镜

表底盖镌刻 FF 标识

 

表盘                 白色珍珠贝母表盘镶嵌 12 颗钻石作为小时标记,同时配以黄金色时标

 

指针                 黄金色指针

 

表链                 缎光磨砂黄金色精钢表链,以 FF 标识为造型的抛光中央链节

折叠表扣

 

机芯                 瑞士制造石英机芯 (小时、分钟、秒钟)

 

防水性能             30 米 (100 英尺 / 3 大气压)

 

 

技术规格

镶嵌                 表盘: 12 颗明亮型切割白色钻石,重约 0.06 克拉

 

表壳                 29 毫米

抛光和磨砂精钢表壳

精钢表冠镶嵌一颗白色缟玛瑙

蓝宝石玻璃表镜

表底盖镌刻 FF 标识

 

表盘                 纯正孔雀石表盘,镶嵌 12 颗钻石作为小时标记

 

指针                 银色指针

 

表链                 缎光磨砂精钢表链,以 FF 标识为造型的抛光中央链节

折叠表扣

 

机芯                 瑞士制造石英机芯 (小时、分钟、秒钟)

 

防水性能             30 米 (100 英尺 / 3 大气压)

 

 

关于Fendi Timepieces

 

FENDI始创于1925年,是意大利经典奢侈品牌,1988年起跨足顶级腕表市场。自那时起,Fendi Timepieces已推出众多具备标志性意义的男女腕表作品,完美融合意大利品味与瑞士工艺,专注材质与色彩的富丽奢华。所有Fendi Timepieces均在瑞士制造。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可能还喜欢 更多关于“Fenty Beauty”的文章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