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这一刻 以你为荣 托尼·帕克举行退役仪式 TISSOT天梭表向十年挚友致敬

2019-09-25 19:11:1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9月20日,上海讯】“跑车开的太快,一晃就晃过了我的青春”,十八载NBA征程、四座NBA总冠军奖杯、首位获得FMVP的非美国球员,集万千荣誉于一身的天梭表全球形象代言人,有“法国跑车”之称的NBA巨星托尼·帕克(Tony Park)在今日于上海举行退役仪式。这一刻,天梭表向十年挚友托尼·帕克诚意致敬,作为一名一生戎马的战将,当他决定收刀入鞘,转身亦是一段传奇,天梭表将为他永远收录下每一个热血时刻。

图1:TISSOT天梭表全球形象代言人托尼·帕克

TISSOT天梭表全球形象代言人托尼·帕克

收刀入鞘 转身亦传奇

他是风驰电掣的托尼·帕克,他是篮球迷口中的马刺人,他更是法国篮球的象征,今天他终于为他的职业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一幕幕篮球经典瞬间呈现在眼前,那个驰骋赛场的健将在荣耀背后承受着伤痛,选择了坚持。如今他走出球场,站上了退役仪式的舞台,这一切都仿佛是一场电影,是一场关于青春的记忆。

图6:托尼·帕克退役后对NBA新赛季的赛事结果进行预测

托尼·帕克退役后对NBA新赛季的赛事结果进行预测

虽然早在六月就已宣布退役,但托尼·帕克始终关注着他热爱的篮球。日前,TISSOT天梭表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决赛派对热烈举办。天梭表品牌全球形象代言人托尼·帕克带着对篮球的热爱空降现场,与众多媒体嘉宾沉浸于TISSOT天梭表与篮球带来的澎湃与激情之中。在活动中,TISSOT天梭表全球总裁弗朗索瓦·添宝先生为托尼·帕克送上天梭速驰系列FIBA特别款腕表,以此纪念托尼·帕克与TISSOT天梭表的十年真挚友谊。

图3:TISSOT天梭表全球总裁弗朗索瓦·添宝先生为托尼·帕克送上天梭速驰系列FIBA特别款腕表

TISSOT天梭表全球总裁弗朗索瓦·添宝先生为托尼·帕克送上天梭速驰系列FIBA特别款腕表

图4:天梭速驰系列FIBA特别款腕表

天梭速驰系列FIBA特别款腕表

 

正式退役后,托尼·帕克每天坚持运动,在陪伴家人和朋友的同时依旧密切关注着篮球赛事,他认为即将到来的NBA新赛季一定是一个十分精彩的赛季,并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对新赛季的赛事结果进行了预测。

图6:托尼·帕克退役后对NBA新赛季的赛事结果进行预测

托尼·帕克退役后对NBA新赛季的赛事结果进行预测

 

图7:天梭速驰系列NBA收藏家特别款腕表

天梭速驰系列NBA收藏家特别款腕表

天梭表作为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的官方计时器合作伙伴,2019年全新推出了天梭速驰系列NBA收藏家特别款腕表。该款腕表在原有的速驰系列NBA特别款腕表腕表的基础上改用了NBA官方用球的皮料制成表带,同时,该款腕表的表盒内部则以篮球场木质地板为灵感来源设计了全新的产品陈列方式,除了腕表之外,该表盒中还为每位用户提供了篮球造型的表背更换器,以及全部30支NBA球队logo的表后盖,加上NBA Logo后盖,共31款。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与所观看的比赛,轻松更换表背球队标识,展现自己对于篮球这项运动的热爱、对于衷爱球队的支持,这也象征着TISSOT天梭表对于篮球运动拼搏精神的颂扬。

图5:天梭速驰系列FIBA特别款腕表

天梭速驰系列FIBA特别款腕表

 

托尼·帕克在篮球赛场上不遗余力、奋勇向前的态度,始终与TISSOT天梭表所传达出的“THIS IS YOUR TIME 此刻·由我”的品牌运动精神相契合,是TISSOT天梭表品牌运动精神在现实中的延续。托尼·帕克与TISSOT天梭表共同奔跑十年,天梭也有幸见证了他所创造的每一个高光时刻。无论是驰骋在赛场上的荣耀时刻,还是荣耀背后的伤痛与辛酸,天梭都将以精准时计时刻为帕克守护他在篮球场上的每一个珍贵瞬间。

 

图2:TISSOT天梭表全球形象代言人托尼·帕克

TISSOT天梭表全球形象代言人托尼·帕克


 

技术参数

天梭速驰系列FIBA特别款 参考价格:2,850 RMB

-        瑞士制造

-        石英计时码表机芯

-        316L精钢黑色PVD表壳

-        防水性能可抵御相当于10巴压力

-        FIBA官方篮球革表带

-        表后盖镌刻FIBA官方标志

-        尺寸:45mm*45mm

 

技术参数2

 

 

天梭速驰系列NBA收藏家特别款腕表  参考价格:4,750 RMB

 

-        瑞士制造

-        石英计时码表机芯机芯

-        316L精钢黑色PVD表壳

-        防水性能可抵御相当于10巴的压力

-        官方斯伯丁篮球革表带

-        配有31款可拆卸表后盖,分别对应30支NBA球队,另一款为NBA徽标

-        特质表盒

-        尺寸:45mm*45mm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