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酷炫出游的正确打开方式 RADO瑞士雷达表黄金周腕表甄选

2019-09-25 14:06:1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20199月,中国上海)金秋黄金周,是时候抛开日常生活的纷扰与繁杂,轻装踏上旅途,尽享自由自在的旅途之美。 RADO瑞士雷达表甄选多款腕表,伴你度过这个元气满溢的黄金周。

 

情境图1

 

恣意“库”游

带着RADO瑞士雷达表Captain Cook库克船长自动机械腕表,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去尽享旭日初升的晨曦之美,去细品自然的鬼斧神工。全新腕表的表圈由高科技陶瓷制成,可有效提升腕表的耐磨性;而蓝宝石玻璃表镜则为表盘提供了出色保护;该款腕表所搭载的瑞士高品质自动机械机芯拥有最高长达80小时的动力存储功能,能更好地满足出游者的需求,记录每一刻的迎风探险。独特的复古设计和舒适的佩戴体验,让你在这个黄金假期恣意探索一方天地,记录旅途中的美不胜收。即刻出发,浩瀚天地,等你探索!

      

情境图2

RADO瑞士雷达表Captain Cook库克船长自动机械腕表

惬意轻盈

  

RADO瑞士雷达表True Thinline真薄系列幻彩高科技陶瓷限量版腕表,携手法国当代杰出建筑大师勒·柯布西耶(Le Corbusier)基金会旗下瑞士色彩研究机构 Les Couleurs ™联合打造,带你一起感受都市旅行的轻盈惬意。该系列腕表共推出9 款采用高科技陶瓷打造的不同颜色的限量版腕表,每款腕表分别呈现勒·柯布西耶(Le Corbusier)色彩集的 9 组色彩中的一种,每种颜色限量发售999枚。该款腕表均采用品牌标志性的全高科技陶瓷和突破性一体成型表壳打造而成,不仅拥有超凡耐磨性、而且赋予现代佩戴者卓越的品牌体验。戴上这一融合轻盈高科技材质与缤纷色彩的时计杰作,轻松开启都市旅行模式,尽享久违的美好。

 

    

情境图1

RADO瑞士雷达表True Thinline真薄系列幻彩高科技陶瓷限量版腕表

 

团聚之美

  

情境图2

RADO瑞士雷达表Tradition传承系列Golden Horse金马自动机械腕表

聚会也是黄金周期间的重要活动。不管是相聚久未谋面的挚友,还是见证青葱岁月的同学聚会,全新RADO瑞士雷达表Tradition传承系列Golden Horse金马自动机械腕表都能让你成为聚会中的夺目色彩。该款腕表共推出37毫米和42毫米两个尺寸供现代佩戴者挑选,并且可满足不同的搭配风格,塑造专属你的独特型格。品牌还为腕表注入充满现代感的设计元素,比如采用蓝宝石玻璃这一品牌标志性材质来打造表镜。每一枚腕表的表盘上都印有一对海马图案,这是RADO瑞士雷达表所有“Horse”系列产品的经典标志。这一经典标志也昭示着,无论岁月如何变迁,珍藏的美好回忆却永不褪色。

情境图3

RADO瑞士雷达表Tradition传承系列Golden Horse金马自动机械腕表

 

国庆黄金周,找到酷炫出游的正确打开方式!RADO瑞士雷达表为你记录每一个闪耀时刻。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