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追逐时光印迹 BVLGARI宝格丽闪耀亮相上海 先锋腕表臻美呈现 以瞩目风华开启新篇章

2019-09-25 11:55:13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追逐时光印迹的珠宝时计制造商Bvlgari宝格丽于上海璀璨发布全新Serpenti Seduttori鎏光蛇影腕表及品牌经典Serpenti、Octo、Diva系列腕表瞩目新作。活动现场流光溢彩,旨在吸引每一位自信笃定,追求品味的人士共赏宝格丽腕表的迷人魅力。正如所有宝格丽精美珠宝和腕表一样,展出的腕表作品均采用品牌经典设计元素,为渴望成为瞩目焦点的时尚先锋倾心打造。包括品牌经典的Serpenti Tubogas,生动演绎了宝格丽所传达的独特美学格调。

宝格丽Serpenti Seduttori鎏光蛇影腕表及品牌经典腕表新作发布

宝格丽Serpenti Seduttori鎏光蛇影腕表及品牌经典腕表新作发布

意式欢愉热情与瑞士精湛技艺巧妙融合

宝格丽深谙打破常规之道,以独具特色的意式欢愉与经久不衰的饱满热情不断探索材质与技艺的革新,致力于颠覆传统。时光流转,初心不改。宝格丽持续打破设计疆界,以巧妙融合意式创意与瑞士设计的款款佳作重新定义制表规则。其中,Octo Finissimo系列超薄腕表堪称代表之作,它秉承了宝格丽传统制表基因,更是以现代超薄的惊艳设计第五次刷新当前业界同类腕表纤薄纪录。宝格丽持续在这股创新潮流中突进,不断推出充分彰显品牌欢愉精神的全新腕表。

宝格丽Serpenti Seduttori鎏光蛇影腕表

宝格丽Serpenti Seduttori鎏光蛇影腕表

宝格丽Serpenti Misteriosi Romani高级珠宝神秘腕表

宝格丽Serpenti Misteriosi Romani高级珠宝神秘腕表

腕表佳作承载珠宝精髓

历经多年发展,宝格丽在业界成功确立了“追逐时光印迹的珠宝时计制造商”的独特地位。无论是女士腕表亦或男士腕表,每款宝格丽腕表皆堪称瞩目佳作:它们不仅具备精致华美的细节与惊艳迷人的设计比例,更汇集珍贵材质与高超技艺,甚至在捕捉光线方面也异常精妙。即便是微乎其微的细节设计,也遵循功能服务于设计的原则。每项技术应用不仅力求精准,更保证契合宝格丽标志性设计风格

 

宝格丽Serpenti Misteriosi Pallini 高级珠宝神秘腕表

宝格丽Serpenti Misteriosi Pallini 高级珠宝神秘腕表

宝格丽Octo Roma Monete古币腕表

宝格丽Octo Roma Monete古币腕表

生而闪耀

全新Serpenti Seduttori鎏光蛇影腕表生动演绎了独具一格的宝格丽美学。它们生而闪耀,自信不凡,彰显女性生活中的珍贵时刻。该系列推出三款全新表款,为演绎当代魅力树立全新标杆。活动上,其他多款融合尊贵品质与不羁格调的精品腕表也首度亮相中国。无论是男士腕表亦或女士腕表,每款佳作均雍容华美、技艺精湛,于细节处彰显经典宝格丽风范。

宝格丽Octo Finissimo陀飞轮镂空铂金腕表

宝格丽Octo Finissimo陀飞轮镂空铂金腕表

宝格丽Octo Finissimo GMT自动计时码表

宝格丽Octo Finissimo GMT自动计时码表

 

创新演变

最新宝格丽腕表佳作璀璨亮相上海活动

 

Serpenti系列高级腕表

作为魅力隽永的宝格丽经典,Serpenti系列为不断更新的设计提供了灵感之源。而Serpenti Misteriosi Romani腕表与Serpenti Misteriosi Pallini高级珠宝腕表更是开启了灵蛇主题的全新篇章。Romani腕表从经典罗马风潮中汲取灵感,致敬当时风靡上流社会的金质手镯,通体镶嵌黑色缟玛瑙,灵蛇双眼则以梨型切割祖母绿点缀,神秘气息呼之欲出。Serpenti Misteriosi Pallini腕表灵感源自1955年推出的一款惊艳的Serpenti黄金材质钻石腕表,首次采用精致华美的钻石和红宝石组合,魅力不凡。

宝格丽Serpenti Misteriosi Romani高级珠宝神秘腕表

宝格丽Serpenti Misteriosi Romani高级珠宝神秘腕表

Octo Roma Monete古币腕表,搭载超薄镂空机芯

全新Octo Roma Monete古币腕表融汇古典元素与当代先锋设计,搭载Finissimo陀飞轮机芯。腕表镶嵌拥有2000年悠久历史的罗马古币,以Octo系列新颖别致的八角造型表壳承载宝格丽与永恒之城罗马的独特渊源。轻触按钮便可打开古币表壳,欣赏品牌自制BVL268SK飞行陀飞轮手动上链机芯的机械美学。

宝格丽Octo Roma Monete古币腕表

宝格丽Octo Roma Monete古币腕表

 

Octo Finissimo陀飞轮镂空铂金腕表,搭载蓝色镂空机芯

这款珍贵腕表配备直径40毫米的铂金表壳,镶嵌长阶梯型切割钻石,限量50枚。它与Octo Monete古币腕表采用相同的蓝色镂空机芯,旨在向年度流行色致意。

宝格丽Octo Roma陀飞轮镂空腕表

宝格丽Octo Roma陀飞轮镂空腕表

 

Octo Finissimo GMT自动计时码表,第五次刷新当前业界同类腕表纤薄纪录,再续经典传奇

自2014年推出以来,Octo Finissimo腕表系列突破不止,以超薄的设计接连创下了五项世界纪录。于2019年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闪耀发布的Octo Finissimo GMT自动计时码表,厚度仅3.3毫米,第五次刷新当前业界同类腕表纤薄纪录。而腕表更为令人惊叹的突破性成就在于,这是一款具备两地时间功能的自动计时腕表。Octo Finissimo GMT自动计时码表遵循Octo系列第五元素的原则,在纤薄表壳的方寸间演绎设计与科技的瞩目融合——这也是Octo系列的精髓所在。这款腕表采用集成式机芯实现经典计时功能,是宝格丽高级制表工艺的突出代表:佩戴者可通过位于9点钟位置的按键设置目的地时间。家乡时区时间则通过位于3点钟位置的小表盘显示,采用24小时制,可区分昼夜。计时腕表的分钟计时盘位于6点钟位置,小秒针盘则位于9点钟位置。这枚精致考究的腕表搭载外缘式摆陀从而实现自动上链。

宝格丽Octo Finissimo GMT自动计时码表

宝格丽Octo Finissimo GMT自动计时码表

 

Octo Roma陀飞轮镂空腕表,搭配玉石和青金石

宝格丽荣耀推出首次采用玉石和青金石材质的男士腕表,进一步巩固其作为追逐时光印迹的珠宝时计制造商的重要地位。采用蓝宝石玻璃结合其他硬质宝石制成的表壳结构复杂精密。精美华贵的天然宝石经过巧妙搭配,绽放出熠熠生辉的幻彩魅力。

宝格丽Octo Roma大自鸣万年历钻石腕表

宝格丽Octo Roma大自鸣万年历钻石腕表

 

2019年是宝格丽的大自鸣时计之年。为了纪念这个令人难忘的时刻,宝格丽隆重推出Octo Roma大自鸣万年历腕表。此前,由Gerald Genta打造的世界首款大自鸣腕表于1994年震撼面世。宝格丽于2019年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推出纪念款旨在致敬大自鸣腕表25周年,这枚Octo Roma大自鸣万年历腕表与之类似,采用白色18K金表壳,搭配长阶梯型切割钻石与钛金属中层表壳,限量8枚。本次活动中展出该限量腕表系列的第8枚作品,这对亚洲市场而言的特殊意义不言而喻。

宝格丽Octo Roma大自鸣万年历钻石腕表

宝格丽Octo Roma大自鸣万年历钻石腕表

 

在此次上海活动同台展出的还有其他几枚独家时计珍品。Divas’ Dream Finissima三问腕表不仅是一枚搭载超薄三问报时机芯的女士腕表,还融合了品牌的艺术触觉与高级复杂制表工艺。深蓝色砂金石表盘的周围镶嵌着钻石,扇形Divas’ Dream吊饰作为三问报时的拨杆,同样饰以密镶钻石。此外还有Divas’ Dream系列中国限定款腕表,搭载融合中国“剪纸”技艺的镂空表盘,致敬这一历史悠久的传统技艺。本次活动的宝格丽展品还包括两款全新Divas’ Dream镂空孔雀“艺术大师”表盘,为Divas' Dream系列腕表的孔雀图腾传说赋予新的意义。

宝格丽Divas’ Dream系列腕表

宝格丽Divas’ Dream系列腕表



技术参数

宝格丽Serpenti Misteriosi Romani高级珠宝神秘腕表(SAP CODE:103165

白色18K金材质镶嵌34颗缟玛瑙、4颗榄尖型切割(约2.68克拉)及明亮式切割钻石(约37.55克拉)。梨形祖母绿(约0.55克拉)。宝格丽定制石英机芯,饰以宝格丽品牌标识。

 

宝格丽Serpenti Misteriosi Pallini 高级珠宝神秘腕表(SAP CODE:103174

表壳40毫米,采用白色18K金弧形表壳,表壳、表链和蛇尾镶嵌594颗明亮式切割钻石(约37.89克拉)和132颗红宝石(约23.09克拉)。白色18K金表盘镶嵌82颗明亮式切割钻石(约0.41克拉)。蛇眼饰以梨形红宝石(约0.62克拉)。宝格丽定制石英机芯,饰以宝格丽品牌标识。

 

宝格丽Serpenti Misteriosi Pallini 高级珠宝神秘腕表(SAP CODE:102870

40毫米直径白色18K金弧形表壳,镶嵌明亮式切割钻石,18K玫瑰金表链以及白色18K金蛇尾镶嵌明亮式切割钻石(共约24.56克拉),白色18K金表盘镶嵌82颗明亮式切割钻石(约0.41克拉),蛇头饰以2颗梨形祖母绿(约0.55克拉)。宝格丽定制石英机芯,饰以宝格丽品牌标识。

 

宝格丽Serpenti Misteriosi Pallini 高级珠宝神秘腕表(SAP CODE:102869

白色18K金弧形表壳,直径40毫米,镶嵌明亮式切割钻石(约8.28克拉)和两颗梨形祖母绿(约0.51克拉),白色18K金表盘镶嵌82颗明亮式切割钻石(约0.41克拉),18K玫瑰金表链。白色18K金蛇尾,镶嵌明亮式切割钻石。搭载宝格丽定制石英机芯,饰以宝格丽品牌标识。

 

宝格丽Serpenti Misteriosi 高级珠宝神秘腕表(SAP CODE:103180

白色18K金表壳,表链和表盘镶嵌5颗梨形粉色蓝宝石(约5.5克拉)、7颗榄尖型切割和梨形钻石(约2.6克拉)、40颗面包型切割粉色宝石(约3.05克拉)和669颗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约13.4克拉)。宝格丽定制石英机芯,饰以宝格丽品牌标识。尺寸:145毫米。

 

宝格丽Serpenti Misteriosi 高级珠宝神秘腕表(SAP CODE:103020

白色18K金表壳,表链和表盘镶嵌7颗梨形蓝宝石(约7.9克拉)、5颗榄尖型切割钻石(约2.2克拉)、40颗面包型切割蓝宝石(约4.1克拉)以及654颗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约13.5克拉)。宝格丽定制石英机芯,饰以宝格丽品牌标识。

 

宝格丽Serpenti Misteriosi 高级珠宝神秘腕表(SAP CODE:102752

白色18K金表壳,表链和表盘镶嵌明亮式切割钻石(约11.29克拉),蛇头饰以2颗梨形蓝色蓝宝石(约0,69克拉),宝格丽定制石英机芯,饰以宝格丽品牌标识。

 

宝格丽Serpenti Misteriosi 高级珠宝神秘腕表(SAP CODE:102983

18K玫瑰金表壳,表链和表盘镶嵌明亮式切割钻石(约2.8克拉),蛇头饰以2颗梨形粉色红碧玺(约0.53克拉)。宝格丽定制石英机芯,饰以宝格丽品牌标识。尺寸:145毫米。

 

宝格丽DIVAS’ DREAM FINISSIMA三问报时腕表(SAP CODE:103233

机芯

品牌自制超薄三问手动上链BVL 362 Finissimo机芯,厚度3.12毫米,小时和分钟显示,偏心小秒针显示,42小时动力储存。

表壳与表盘

直径37毫米,18K玫瑰金表壳和表耳,表耳采用雪花密镶明亮式切割钻石(约4.26克拉);透明表背,18K玫瑰金表冠饰以蛋面切割蓝宝石,防水深度可达 30米;整体厚度9,42毫米。表盘采用砂金石打造;时标和小秒针上镶明亮式切割钻石(约0.28克拉)。

表带

采用蓝色鳄鱼皮表带,搭配18K玫瑰金折叠式表扣,镶嵌钻石(约0.29克拉)

钻石总重:4.83克拉。

限量10枚。

 

宝格丽DIVAS’ DREAM孔雀镂空陀飞轮腕表(SAP CODE: 103167 & 103166

机芯

品牌自制 BVL 208SK手动上链镀白色18K金或18K玫瑰金机械镂空陀飞轮机芯,时、分显示,64小时动力储存。厚度:5.08毫米。

表壳与表盘

直径37毫米,白色18K金或18K玫瑰金表壳。表圈和表耳镶嵌76颗明亮式切割钻石,白色18K金或18K玫瑰金表冠镶嵌凸形蛋面切割蓝宝石或红碧玺,防水深度可达 30米;白色18K金或18K玫瑰金镂空表盘采用手绘孔雀图腾,以钻石描绘群星造型。厚度:8.99毫米。

表带

蓝色或粉色鳄鱼皮表带,搭配白色18K金或18K玫瑰金折叠式表扣,镶嵌钻石(约0.29克拉)。

限量50枚。

 

宝格丽DIVAS’ DREAM 孔雀镂空腕表-中国限定款(SAP CODE:103135

机芯

品牌自制BVL 208SK手动上链机械镂空陀飞轮机芯,时、分显示,64小时动力储存。厚度:5.08毫米。

表壳与表盘

表壳直径37毫米,18K玫瑰金材质,表圈和表耳镶嵌76颗明亮式切割钻石。

18K玫瑰金表冠,镶嵌1颗凸形蛋面切割红碧玺,防水深度可达30米;18K玫瑰金镂空表盘,饰以红色剪纸孔雀图案。厚度:8.99毫米。

表带

红色鳄鱼皮表带配以18K玫瑰金折叠式表扣。

限量10枚(中国限定款)。

 

宝格丽OCTO ROMA MONETE古币钛金属腕表(SAP CODE:103208

机芯

品牌自制BVL268SK超薄黑色镂空手动上链机械机芯(厚度1.95毫米),配备飞行陀飞轮与特质滚珠轴承系统。

表壳与表盘

此款神秘腕表采用表径44毫米八角形几何造型钛金属表壳,并经类钻碳工艺(DLC)处理。腕表镶嵌一枚绘有君士坦丁二世(君士坦丁一世第二个儿子)头像的稀有银币。正面镌刻“Pius”、“Felix”两个拉丁语,分别意为责任和幸福。银币背面刻有“Trivmfator Gentivm Barbarvm(战胜野蛮民族)”字样,旨在纪念罗马帝国战胜外敌的壮举。左侧刻有君士坦斯二世人像。他身着戎装,手执饰有花环的拉布兰旗。蓝宝石玻璃底板。经类钻碳工艺(DLC)处理钛金属表冠镶嵌黑色陶瓷。表壳厚度:10毫米。防水深度30米。

表带

黑色鳄鱼皮表带,搭配具有钢与DLC处理的折叠扣。

孤品腕表。

 

宝格丽OCTO ROMA MONETE古币18K玫瑰金腕表(SAP CODE:103198

机芯

品牌自制BVL268SK超薄黑色镂空手动上链陀飞轮机械机芯(厚度1.95毫米),配备飞行陀飞轮与特质滚珠轴承系统;13颗宝石,振频达21,600次/小时;52小时动力储存。

表壳和表盘

此款腕表采用表径为44毫米八角形18K玫瑰金表壳,饰以一枚古罗马银币(公元340-350年),正面绘有君士坦丁大帝之子的肖像,背面则绘有他与另外两个兄弟克服重重困难实现和平共治的景象;防水深度可达30米,18K玫瑰金表冠镶嵌黑色陶瓷;表壳厚度9.75毫米。

表带

黑色鳄鱼皮表带;18K玫瑰金折叠式表扣。

孤品腕表。

 

宝格丽OCTO ROMA MONETE古币铂金腕表(SAP CODE:103209

机芯

品牌自制BVL 268SK超薄黑色镂空陀飞轮手动上链机芯(厚度1.95毫米);配备飞行陀飞轮与特制滚珠轴承系统;13颗宝石,振频达21,600次/小时;52小时动力储存。

表壳和表盘

此款腕表采用直径44毫米八角形铂金表壳,镶嵌一枚古罗马银币(公元340-350年),正面绘有君士坦丁大帝之子君士坦斯的肖像,背面刻有“Trivmfator Gentivm Barbarvm(战胜野蛮民族)”字样,旨在纪念罗马战胜外来敌人的壮举;防水深度可达30米;18K玫瑰金表冠镶嵌黑色陶瓷;表壳厚度:9.75毫米。

表带

黑色鳄鱼皮表带,搭配18K玫瑰金折叠式表扣。

孤品腕表。

 

宝格丽OCTO ROMA大自鸣万年历钻石腕表(SAP CODE:103185

机芯

品牌自制BVL980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大小自鸣,三问报时,搭配陀飞轮装置,提供万年历、月相显示、机芯和报时装置动力储存显示功能。

表壳与表盘

直径44毫米白色18K金表壳,长阶梯型切割钻石装饰,钛金属中层表壳。

表带

黑色鳄鱼皮表带,搭配白色18K金折叠式表扣,饰以长阶梯型切割钻石。

限量8枚。

 

宝格丽OCTO ROMA陀飞轮青金石腕表(SAP CODE:103155

机芯

品牌自制BVL 206手动上链机械机芯,搭载飞行陀飞轮。

表壳与表盘

直径44毫米18K玫瑰金表壳,全密镶嵌长阶梯型切割钻石,青金石中层表壳,18K镀玫瑰金机芯,饰以青金石时标。

表带

蓝色鳄鱼皮表带,搭配18K玫瑰金折叠式表扣,镶嵌长阶梯型切割钻石。

限量30枚。

 

宝格丽OCTO ROMA陀飞轮玉石腕表(SAP CODE:103280

机芯

品牌自制BVL206手动上链机械机芯,搭载飞行陀飞轮。

表壳与表盘

直径44毫米18K玫瑰金表壳,全密镶嵌长阶梯型切割钻石。玉石中层表壳。18K镀玫瑰金机芯,饰以玉石时标。

表带

绿色鳄鱼皮表带,搭配18K玫瑰金折叠式表扣,镶嵌长阶梯型切割钻石。

限量30枚。

 

宝格丽OCTO ROMA陀飞轮铂金半密镶钻石腕表(SAP CODE:102957

机芯

品牌自制BVL 206手动上链机械机芯,搭载飞行陀飞轮、11根镀铑表桥,饰以ITR2 & SLN®夜光棒形时标。

表壳

直径44毫米铂金表壳,镶嵌36颗长阶梯型切割钻石,透明表背。按钮式白色18K金表冠,刻有编号。蓝宝石玻璃中层表壳,搭配白色SLN®夜光涂料填充管体,

防水深度可达50米。

表带

黑色鳄鱼皮表带,搭配白色18K金折叠式表扣。

限量30枚。

 

宝格丽OCTO ROMA 陀飞轮铂金全密镶钻石腕表(SAP CODE:102956

机芯

品牌自制BVL 206手动上链机械机芯,搭载飞行陀飞轮,11根镀铑表桥,饰以ITR2 & SLN®夜光棒形时标。

表壳

直径44毫米铂金表壳,镶嵌181颗长阶梯型切割钻石,搭配透明表背。按钮式白色18K金表冠,刻有编号。蓝宝石玻璃中层表壳,搭配白色SLN®夜光涂料填充管体,防水深度可达50米。

表带

黑色鳄鱼皮表带,搭配白色18K金折叠式表扣,饰以35颗长阶梯型切割钻石。

限量20枚。

 

宝格丽OCTO FINISSIMO陀飞轮镂空蓝色腕表(SAP CODE:103188

机芯

品牌自制BVL 268 SK超薄蓝色镂空手动上链机械机芯(1.95毫米厚),配备飞行陀飞轮与特制滚珠轴承系统;13颗珠宝,振频达21,600次/小时,52小时动力储存。

表壳与表盘

40毫米铂金表壳,透明表背。铂金表冠,镶嵌蓝色陶瓷。防水深度可达30米。

表带

蓝色鳄鱼皮表带,搭配铂金Ardillon表扣。

限量50枚。

 

宝格丽OCTO FINISSIMO陀飞轮镂空蓝色与钻石腕表(SAP CODE:103254

机芯

品牌自制BVL 268 SK蓝色镂空手动上链机械机芯(1.95毫米厚),配备飞行陀飞轮与特制滚珠轴承系统;13颗珠宝,振频达21,600次/小时,52小时动力储存。

表壳与表盘

40毫米铂金表壳,镶嵌96颗长阶梯型切割钻石(约3.75克拉),搭配透明表背。铂金表冠,镶嵌蓝色陶瓷。防水深度可达30米。

表带

蓝色鳄鱼皮表带,搭配铂金Ardillon表扣。

限量发行50枚。

 

宝格丽OCTO FINISSIMO陀飞轮自动上链碳纤维腕表(SAP CODE:103072

机芯

品牌自制BVL 288超薄镂空自动上链机芯(厚度1.95毫米),配备飞行陀飞轮与特制滚珠轴承系统,13颗宝石,振频21,600次/小时。52小时动力储存。

表壳及表盘

42毫米超薄碳纤维表壳(厚度5.38毫米),搭配透明表背。黑色装饰镂空表盘。

表链

碳纤维表链,搭配经类钻碳工艺(DLC)处理的精钢三节式折叠表扣。

限量50枚。

 

宝格丽OCTO FINISSIMO陶瓷腕表(SAP CODE:103077

机芯

搭载品牌自制BVL 138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厚度2.23毫米),配备铂金微型摆陀与小秒针;60小时动力储存。

表壳与表盘

直径40毫米超薄陶瓷表壳(厚度5.50毫米),透明表背;陶瓷表冠;陶瓷表盘;防水深度可达30米。

表链

陶瓷表链搭配陶瓷折叠式表扣。

 

宝格丽Octo Finissimo镂空陶瓷腕表(SAP CODE:103126

机芯

搭载品牌自制的BVL 128SK镂空手动上链机械机芯(厚度2.35毫米),具备小秒针,动力储时显示,65小时动力储存。

表壳与表盘

40毫米超纤薄陶瓷表壳(厚度5.50毫米),搭配透明表背;陶瓷表冠镶嵌陶瓷;防水深度可达30米。

表链

陶瓷表链搭配陶瓷折叠式表扣。

 

宝格丽OCTO L’ORIGINALE陀飞轮蓝色全长阶梯型钻石腕表(SAP CODE:102852

机芯

品牌自制BVL263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搭配陀飞轮装置。64小时动力储存。

表壳与表盘

直径41毫米白色18K金表壳,镶嵌271颗长阶梯型切割钻石(约11.92克拉)全密镶钻石表盘,隐形镶嵌180颗长阶梯型切割钻石(约7.2克拉),透明表背。

表带

蓝色鳄鱼皮表带,搭配折叠式表扣,镶嵌35颗钻石(约1.25克拉)。

限量8枚。

 

宝格丽OCTO L’ORIGINALE蓝色全长阶梯型钻石腕表(SAP CODE:103212

机芯

品牌自制BVL 191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表壳与表盘

直径44毫米白色18K金表壳,全密镶嵌长阶梯型切割钻石。白色18K金表盘,镶嵌长阶梯型切割钻石,搭配蓝色时标和指针。

表带

白色18K金表链,全密镶嵌长阶梯型切割钻石,配以折叠式表扣。

 

宝格丽OCTO L’ORIGINALE蓝色全长阶梯型钻石蓝色皮革表带腕表

SAP CODE:103213

机芯

品牌自制BVL191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表壳与表盘

直径44毫米白色18K金表壳,全密镶嵌长阶梯型切割钻石。白色18K金表盘,镶嵌长阶梯型切割钻石,搭配蓝色时标和指针。

表带

蓝色鳄鱼皮表带,搭配白色18K金折叠式表扣,镶嵌长阶梯型切割钻石。

* * * * *

BVLGARI宝格丽

LVMH集团旗下企业BVLGARI宝格丽成立于1884年,从一家珠宝店,现已逐渐发展为意大利高品质华丽珠宝品牌。通过在全球购物区开设零售网络,打造从珠宝、腕表、皮具、配饰、香水到酒店的一整条多元化产品服务线。

 

宝格丽官方线上精品店

宝格丽官方线上精品店现已开启,即刻前往www.bulgari.cn,尽情浏览及购买宝格丽珠宝、腕表、皮具、配饰及香水,享受便捷的线上购物体验。

BVLGARI官方微博:weibo.com/bulgari

BVLGARI官方微信:BVLGARI_Official

如蒙垂询,敬请联系:

BVLGARI宝格丽对外关系部

Eleven Cui 崔衣怡

Annie Weng翁安妮

座机: +86 21 8021-7279

座机: +86 21 8021-7275

手机:+86 187-2112-7273

手机:+86 186-0210-6305

电子邮件: eleven.cui@bulgari.com

电子邮件: annie.weng@bulgari.com

 

Amber Yu 俞倩

 

Gisele Zhou 周玮

座机: +86 21 8021-7247

座机: +86 21 8021-7271

手机:+86 186-1686-5213

手机:+86 138-1827-6862

电子邮件: amber.yu@bulgari.com

电子邮件: gisele.zhou@bulgari.com

 

PCG 朴睿咨询

Nicole Li李欣宜

 

 

Carrie Chen 陈昱

座机: 010-6597 3756-603

座机: 010-6597 3756-603

手机:+86 135-5211-6255

手机:+86 185-1536-2267

电子邮件: nicole.li@premieregroup.om.cn

电子邮件: carrie.chen@premieregroup.om.cn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