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RADO 瑞士雷达表 True Thinline 真薄系列深网限量版腕表

2019-09-24 17:00:2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RADO 瑞士雷达表携手弗洛拉·米兰达(Flora Miranda)联袂呈献

塑造未来

(瑞士林诺 - 2019 年)现居比利时的奥地利时装设计师弗洛拉·米兰达(Flora Miranda)新近加入 RADO 瑞士雷达表联合设计师之列,将自己独特的设计愿景注入 True Thinline真薄系列之中,与品牌联袂推出全新力作——RADO 瑞士雷达表True Thinline真薄系列深网限量版腕表。继2017 年设计师合作款腕表系列大获成功之后,RADO 瑞士雷达表再次推出多款全新限量版联合设计表款,弗洛拉·米兰达(Flora Miranda)的参与令人充满期待。

情境图3

RADO 瑞士雷达表True Thinline真薄系列深网限量版腕表

弗洛拉·米兰达(Flora Miranda)将自己的这款全新设计作品形容为“天马行空、奢华、极致、独一无二且精彩绝伦”,她与RADO瑞士雷达表的合作突破了制表业的传统疆界,开创了腕表设计的无限可能。

细节图4

RADO 瑞士雷达表 True Thinline 真薄系列深网限量版腕表

弗洛拉·米兰达(Flora Miranda)将 True Thinline 真薄系列腕表当作表达自我的空白画布,在这一浩瀚的想象空间上创造出一幅梦幻般的深网。在蓝宝石玻璃表镜下,两个透明圆盘相互叠加。每个圆盘都印有散发金属光泽的网状图案。当圆盘重叠时,指针之间营造出一种神秘的幻妙之感。这款腕表以充满未来感和玄妙的方式表达着时间的意义。

 

情境图1

RADO 瑞士雷达表True Thinline真薄系列深网限量版腕表

与设计师合作款的其他表款不同,RADO 瑞士雷达表True Thinline真薄系列深网限量版腕表采用自动机械机芯,这需要确保有足够的动力为位于盒形蓝宝石玻璃表镜下方的重叠圆盘提供能量。因此,这款腕表与该系列的其他表款相比显得略大。

情境图2

RADO 瑞士雷达表True Thinline真薄系列深网限量版腕表

谈及此次与弗洛拉·米兰达(Flora Miranda)的合作,RADO瑞士雷达表全球CEO, Matthias Breschan 先生表示:“弗洛拉·米兰达(Flora Miranda)于 2017 年荣获奥地利RADO 瑞士雷达表创星大赛冠军,她的才华令我们为之赞叹。她对时装设计充满未来主义和颠覆性的诠释手法令其得以脱颖而出。要在设计中实现明暗平衡,技术难度相当大;然而我们坚信,如能成功将之克服,便可打造出如RADO 瑞士雷达表True Thinline真薄系列深网限量版腕表这般引人瞩目,令人无法抗拒,且拥有不朽魅力的经典时计臻品。”

单品图2

 

RADO 瑞士雷达表True Thinline真薄系列深网限量版腕表

RADO 瑞士雷达表True Thinline真薄系列深网限量版腕表采用黑色抛光高科技陶瓷打造而成,搭载创新旋转圆盘指针,限量发售 1,001 枚,每枚腕表的底盖均饰有特殊镌刻。

关于 RADO 瑞士雷达表

RADO 瑞士雷达表历来享有“材质大师”的美誉,革命性地开创了传统制表工艺的新视界,将高科技陶瓷、超轻高科技陶瓷,彩色高科技陶瓷及 Ceramos™金属陶瓷引入其充满设计感的各系列产品中,由此奠定了品牌在业界的领先地位。RADO 瑞士雷达表屡获多项国际顶尖设计大奖的殊荣,被视为当今制表业中极具前瞻性的先锋设计领导品牌,开创了行业标准并不断将腕间美学提升至全新高度。

 

关于弗洛拉·米兰达Flora Miranda

弗洛拉·米兰达(Flora Miranda)出生于奥地利,毕业于安特卫普皇家美术学院,现居比利时,曾于 2017 年荣膺奥地利 RADO 瑞士雷达表创星大赛冠军。 从那时起,她不断发展自己独特的美学愿景,专注于人文、形体、感官及知觉在现实世界或虚拟世界中的表现力。她打破时尚界限,旨在将具有深刻内涵的梦想、追求和憧憬融入创作之中。

弗洛拉·米兰达(Flora Miranda)乐于实验并勇于挣脱传统的桎梏,探索新颖的设计手法。她是首位与 RADO 瑞士雷达表联手设计腕表的 RADO 瑞士雷达表创星大赛冠军获得者。

 

RADO 瑞士雷达表 True Thinline 真薄系列深网限量版腕表

单品图1

型号 629.0969.3.018

机芯 ETA 2892A2,自动机械机芯,21石,2圆盘指针

表壳 黑色抛光高科技陶瓷,一体成型表壳

黑色抛光高科技陶瓷表冠

双面防眩目盒形蓝宝石玻璃表镜

黑色PVD镀层钛金属底盖搭配黑色金属镀层蓝宝石玻璃表镜

底盖饰有特殊镌刻:限量发售1,001枚,弗洛拉·米兰达 联合设计

(LIMITED EDITION ONE OUT OF 1001 FLORA MIRANDA)

防水性能 3巴(30米)

金属镀层 银色“Rado”徽标

表盘 黑色

指针 银色小时圆盘

玫瑰金色分钟圆盘

表链 三连排黑色高科技陶瓷表链

三折叠式钛金属表扣

表壳尺寸: 40.0 x 44.6 x 9.0 (宽x长x高,单位:毫米)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