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定格团圆一刻 RADO瑞士雷达表甄选时计 礼献中秋

2019-09-11 18:59:1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20198月,中国上海)一轮秋影转金波,举头望中秋明月。金桂中秋,RADO瑞士雷达表携今年重磅推出的Tradition传承系列复古杰作Captain Cook库克船长腕表及Golden Horse金马腕表两款时计臻品,诚挚“表”达团圆至味,以腕间陪伴传递浓情厚意。

情境图2

RADO瑞士雷达表Captain Cook库克船长自动机械腕表

   

 

千里共婵娟 传递“库”味浓情暖意  

中秋赏月,阖家团圆之时,RADO瑞士雷达表Captain Cook库克船长自动机械腕表是不可或缺的腕间伴侣,用时计来铭记每一秒浓情。该系列腕表致敬原创,融入创新高科技材质,赋予全新时计现代活力。该款腕表的表圈由高科技陶瓷制成,可有效提升腕表的耐磨性;而蓝宝石玻璃表镜则为表盘提供了出色保护,正如对亲情最贴切的诠释,描绘出月圆团聚之时的醉人暖意。经典的复刻与重生,展现了传与承的浓情含意;亲情的一脉相承,如薪传火。该款腕表所搭载的自动机械机芯可提供最高长达80小时的动力存储,更好地记录与家人团聚的珍贵光阴,定格每一个温馨时刻,礼赞团圆与亲情传承的非凡意义,是中秋佳节的绝佳礼献。

 

     

 

情境图1

 

腕间醉相思 传承成就每一次团聚至味

中秋赏月时,腕间醉相思。RADO瑞士雷达表Tradition传承系列Golden Horse金马自动机械腕表集复古与创新于一体的全新腕表,该款腕表共推出37毫米和42毫米两个尺寸供现代佩戴者挑选。在葆有原型腕表卓著特色的同时,注入充满现代感的设计元素,比如采用蓝宝石玻璃这一品牌标志性材质来打造表镜。每一枚腕表的表盘上都印有一对海马图案,这是RADO瑞士雷达表所有“Horse”系列产品的经典标志。该款腕表搭载高品质瑞士ETA C07型自动机械机芯,动力储存最高长达80小时,令腕间浓情分秒相随,一如亲情的陪伴与传承般,是对中秋团圆的深刻诠释。举头赏月之时,团聚的满足与感动亦萦绕腕间与心头。

  

 

情境图1

 RADO瑞士雷达表Tradition传承系列Golden Horse金马自动机械腕表

团圆是陪伴,亦是爱的传承。亲情代代相传,绵延不绝,令人无惧岁月的流转。这个中秋,RADO瑞士雷达表借明月诉相思,以腕间陪伴来传递满满浓情。

 

单品图3
单品图4
单品图1
单品图1
单品图1

 

关于RADO瑞士雷达表
RADO瑞士雷达表历来享有“材质大师”的美誉,革命性地开创了传统制表工艺的新视界,将高科技陶瓷、超轻高科技陶瓷,彩色高科技陶瓷及Ceramos™金属陶瓷引入其充满设计感的各系列产品中,由此奠定了品牌在业界的领先地位。RADO瑞士雷达表屡获多项国际顶尖设计大奖的殊荣,被视为当今制表业中极具前瞻性的先锋设计领导品牌,开创了行业标准并不断将腕间美学提升至全新高度。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