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朗格1月相腕表(25周年纪念款):在细小空间展现迷人月色LITTLE LANGE 1 MOON PHASE “25th Anniversary”

2019-09-11 18:26:4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LITTLE LANGE 1 MOON PHASE “25th Anniversary”

在细小空间展现迷人月色

适逢LANGE 1面世25周年,朗格推出配备18K白色K金款、手工雕刻月相盘的LITTLE LANGE 1 MOON PHASE,与标准款式迥然不同。该款腕表直径为36.8毫米,限量发行25枚。

LITTLE LANGE 1 MOON PHASE “25th Anniversary”是十款LANGE 1 25周年纪念特别版腕表的第九款作品,令人忆起LANGE 1于1994年10月24日面世的辉煌时刻。此腕表延续周年纪念系列的标志性双色设计,包括18K白色K金表壳、以实心银制成的银白色表盘、蓝色印字元素和蓝钢指针。一项特别的机芯细节更与色彩设计互相呼应:德国银摆轮夹板缀有蓝色线条雕刻,以浮雕形式描绘大日历显示,并饰上数字“25”,契合周年纪念主题。此腕表搭配备暗蓝色鳄鱼皮表带和18K白色K金表扣。

 

一如LANGE 1系列的所有手动上链腕表,2017年首次推出的LITTLE LANGE 1 MOON PHASE搭配偏心设计表盘、大日历显示和UP/DOWN动力储存指示。月相显示非常精准,腕表每隔122.6年才需校正一天的误差。正如GRAND LANGE 1 MOON PHASE “25th Anniversary”,这款特别版腕表亦设有手工雕刻月相盘。六颗星星和多颗小圆点构成星空,在镶嵌金色月亮的映衬下,立体天际瞬间呈现眼前。

 

朗格表厂自制L121.2型机芯经由手工精心修饰打磨和装饰点缀,振频可达每小时21,600次,另设双发条盒,每隔三天才需上链一次。

 

*****

 

 

关于朗格

德累斯顿制表师费尔迪南多‧阿道夫‧朗格(Ferdinand Adolph Lange)于1845 年创立自己的制表厂时,同时亦为萨克森的制表业奠下基石。他所制作的精准怀表依然备受世界各地的收藏家所追捧。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朗格的百年基业遭遇东德政权收归国有。创办人的曾孙瓦尔特‧朗格(Walter Lange)把握机遇,于1990 年为朗格写下新的一页。时至今日,朗格每年仅出品数千枚代表高品质的金质或铂金950 腕表。全部搭载由手工精心修饰并经两次组装的独家机芯。自1994 年起,朗格研发出63 款表厂自制机芯,并雄踞制表世界的领导地位。品牌的标志表款,如在一般腕表中配备首款大日历显示的LANGE 1、具有精准跳字装置的ZEITWERK,均为朗格的代表作。具有精密复杂设计的ZEITWERK MINUTE REPEATER、TOURBOGRAPH PERPETUAL “Pour le Mérite”和TRIPLE SPLIT 展现出朗格于制表技艺上力求完美的决心。

 

 

LITTLE LANGE 1 MOON PHASE 25th Anniversary                                                型号182.066

机芯

朗格表厂自制L121.2型机芯,手动上链,符合朗格严苛的品质标准,手工精心修饰并组装;五方位精密调校;夹板由未经处理的德国银制造;手工雕刻蓝色摆轮夹板,摆轮夹板镌刻朗格大日历

机芯零件

411

宝石轴承

44

螺丝固定黄金套筒

8

擒纵系统

杠杆式擒纵系统

振荡系统

防震摆轮配备偏心砝码;自制摆轮游丝,振频可达每小时21,600次,结合横向固定螺丝和鹅颈式微调杠杆的精准微调系统

动力储存

完全上链后可维持72小时

功能

时、分显示及具备停秒装置的小秒盘;动力储存指示;朗格大日历显示;月相显示

操作元件

表冠用于上链与设置时间,按钮用于快速校正大日历显示;隐藏式按钮用于校正月相显示

表壳尺寸

直径:36.8毫米;厚度:9.5毫米

机芯

直径:30.6毫米;厚度:5.7毫米

表壳

18K白金

表盘

实心银,银白色

指针

蓝钢

表镜和底盖

蓝宝石水晶玻璃(莫氏硬度9)

表带

蓝色手工缝制鳄鱼皮表带,灰色缝线

表扣

18K白色K金针扣

限量版

25枚;限量版镌刻01/25…25/25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