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MICHAEL KORS推出2019秋季系列高级珠宝

2019-07-01 10:38:22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MICHAEL KORS推出 2019秋季系列高级珠宝,完美展现品牌标志性的奢华魅力。该系列从“Jet Set”生活方式中汲取灵感,全新增加了性感璀璨的 “暗夜金属”镀层,更加魅惑与前卫。

暗夜金属

经典的Mercer Link系列采用了全新的“暗夜金属”镀层,黑色镀铑层搭配密镶黑色宝石设计,更加前卫个性。经典的“M”形状Mercer Lock作为MICHAEL KORS诸多产品的标志性元素,同样也是2019秋季系列高级珠宝的重要灵感来源之一。其灵感源于纽约Soho区著名的Mercer街,这条街道亦是MICHAEL KORS首家市中心店铺的所在地。Mercer Lock的精致设计搭配全新黑色镀铑层,将传统的链式项链手镯戒指变为适合日常佩戴的必备单品。

MICHAEL KORS 2019秋季系列Willa系列蓝色腕表

MICHAEL KORS 2019秋季系列Willa系列蓝色腕表

 

Custom Kors

Custom Kors系列增加了璀璨的密镶项链和优雅的印章戒指单品,并有全新黑色镀铑层等多种镀层选择。样式丰富的手镯、项链和叠戴戒指适合多种场合的日常佩戴,既可搭配其它配饰营造层次感,也可作为吸睛单品单独佩戴。本系列还推出了全新玫瑰金镀层的马蹄形状和爱心形状挂坠,是彰显个性的最佳选择。

 

MICHAEL KORS 2019秋季系列Kors Logo系列金色腕表

MICHAEL KORS 2019秋季系列Kors Logo系列金色腕表

  

Kors MK

充满女性魅力的Kors MK系列推出了以品牌logo为灵感的镀金项链、手镯和耳环。每件单品都带有明显的品牌logo设计,并搭配奢华耀眼的密镶宝石细节,更添奢华质感。

MICHAEL KORS 2019 秋季系列 Kors MK系列金色钻饰手链 (2)

MICHAEL KORS 2019 秋季系列 Kors MK系列金色钻饰手链

 

 

2019年7月起,全球MICHAEL KORS官方在线精品店及各大指定MICHAEL KORS线下店铺将正式发售MICHAEL KORS 2019秋季系列高级珠宝。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