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劳力士成就殿堂 通过慈善和教育,鼓励个人追求卓越成就

2019-06-10 17:24:3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劳力士成就殿堂(The Rolex Institute)积极开展各种慈善与教育计划。 本计划建基于创办人汉斯‧威尔斯多夫(Hans Wilsdorf)的创建精神,他 视贡献社会为己任,并致力支持不同机构和人士,为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而努力,同时启发新一代。

1



四十多年来,劳力士一直走在企业慈善事业的前沿,品牌自1976年推出 劳力士雄才伟略大奖(Rolex Awards for Enterprise),致力支持在科学 及环境方面进行突破创新的人士。

劳力士创艺推荐资助计划(The Rolex Mentor and Protégé Arts Initiative) 是品牌的第二项大型慈善项目。此计划于2002年首次发起举办,旨在进 一步推动全球文化的发展。本计划致力找寻世界各地甚具天赋的年轻艺 术家,并安排他们与艺术大师结为师徒,接受为期一年的指导,同时携 手合力创作。劳力士亦秉承支持卓越、优质和表现的传统,让艺术新秀 有充足时间学习、创作及成长。本计划自十七年前推出以来,一直驱使 不同时代、文化和领域的艺术家增进交流,确保世界各地的艺术传统得 以代代相承。

2



劳力士成就殿堂在钟表业和技术领域承揽了久负盛誉的教育活动。例如, 劳力士是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新劳力士研修中心(École polytechnique fédérale de Lausanne ,EPFL)的主要资助者。劳力士 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和孟买资助了多间制表学校,这些学校成立的宗旨 是按照本产业最严格的要求培养专业钟表技师。然而,毕业生并非必要 为劳力士工作。

国际著名男低音歌唱家贾科莫·普雷斯蒂亚(Giacomo Prestia)现场指导学员

国际著名男低音歌唱家贾科莫·普雷斯蒂亚(Giacomo Prestia)现场指导学员




以精良品质与精湛工艺享誉全球

劳力士为瑞士制表商,总部设于日内瓦,以精良品质与精湛工艺享誉全 球。品牌著名的蚝式腕表与切利尼腕表,皆精准可靠,性能卓越,因此 每一只均获超卓天文台精密时计认证,成为卓尔不凡与优雅尊贵的象征。 每一只劳力士蚝式腕表上均有“Perpetual”(恒动)字样,它不仅是一个 镌刻于表盘上的字样,更是一个哲理,它象征着企业的愿景及价值观。

学员在公开课上接受导师的专业指导

学员在公开课上接受导师的专业指导


企业创始人汉斯・威尔斯多夫(Hans Wilsdorf)坚持对完美的不懈追求 正是推动公司发展的动力与宗旨。劳力士继而在腕表发展上屡创先河, 成功推出多项重大创新发明,如于1926年问世的蚝式腕表,为史上第一 只防水腕表,以及1931年发明的自动上链恒动摆陀。迄今为止,劳力士 已经注册了五百多项专利。劳力士是真正的综合制表商,自设厂房,独 立设计、研发及生产劳力士腕表所有必要零件,从金合金的铸造,到机 芯、表壳、表盘及表带的加工、打磨、组装和修饰,皆由品牌独立完成 全套工序。劳力士亦赞助多项活动与慈善计划,积极支持文化艺术的发 展,鼓励体育及探险活动,并致力于环境保护,关爱地球。

1
2
3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