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共庆金色时刻 欧米茄致敬人类首次登月50周年

2019-05-14 15:35:33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2019年5月9日,瑞士著名制表品牌欧米茄 (OMEGA) 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肯尼迪航天中心举办盛大纪念活动,以致敬人类首次登月成功50周年。品牌携手著名演员、欧米茄名人大使乔治·克鲁尼 (George Clooney)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 (NASA) 退役宇航员查理·杜克 (Charlie Duke),及托马斯·斯塔福德 (Thomas Stafford) 等共襄盛举,共同庆祝这一永载史册的伟大时刻。

01. (左起) 让-弗朗西斯·格列福瑞、特里·弗茨、尼科尔·斯托特、托马斯·斯塔福德 、乔治·克鲁尼 、查理·杜克、詹姆斯·拉根 、安世文

(左起) 让-弗朗西斯·格列福瑞、特里·弗茨、尼科尔·斯托特、托马斯·斯塔福德 、乔治·克鲁尼 、查理·杜克、詹姆斯·拉根 、安世文

活动当天,宾客和宇航员嘉宾们对太空探索话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欧米茄“金色时刻”晚宴在土星5号 (Saturn V) 运载火箭舱下举行,精心呈现的活动现场充满着太空主题元素,令宾客惊叹不已。欧米茄名人大使乔治·克鲁尼携妻子艾莫·克鲁尼 (Amal Clooney) 一同亮相,传奇宇航员查理·杜克、托马斯·斯塔福德亦登台庆贺。

欧米茄超霸腕表参与了人类首次登月任务并伴随着宇航员登上月球,品牌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世文 (Raynald Aeschlimann) 对此深感荣幸。谈及欧米茄的太空探索精神时,他表示:“能够登上另一个星球是何其伟大的一项壮举,这无疑值得我们庆祝和致敬!”

 

02. 乔治·克鲁尼与托马斯·斯塔福德在台上分享探索太空的经历

乔治·克鲁尼与托马斯·斯塔福德在台上分享探索太空的经历

尽管欧米茄名人大使乔治·克鲁尼是活动当晚令人瞩目的嘉宾,但他表示伟大的宇航员们才是当之无愧的主角,他说:“我感到非常荣幸能与成功执行阿波罗计划的英雄们共聚一堂,我对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随后,托马斯·斯塔福德与查理·杜克亦亮相舞台,与乔治·克鲁尼一同与大家分享了他们探索太空经历中的珍贵回忆。托马斯·斯塔福德共执行过4次NASA飞行任务,并担任了阿波罗10号指令长,完成了人类首次登月前的最后一次绕月飞行任务。查理·杜克曾担任阿波罗11号任务地面控制中心的飞行舱通讯员 (CAPCOM) 及阿波罗16号任务登月舱飞行员,并成功登上月球。

 

03. 乔治·克鲁尼携妻子艾莫·克鲁尼一同亮相欧米茄“金色时刻”晚宴

乔治·克鲁尼携妻子艾莫·克鲁尼一同亮相欧米茄“金色时刻”晚宴

作为阿波罗计划的重要参与者,查理·杜克回忆起那个时代的先锋精神。谈及那段令人振奋的时光,他表示任务的成功与团队的努力与坚持是分不开的。他说:“我们的目标直指登月,却从未认为成功是理所应当的。我们始终脚踏实地,最终完成了这一壮举。”

 

曾担任阿波罗10号指令长的托马斯·斯塔福德与大家分享了令他“陌生却熟悉”的月球表面,并自豪地说:“我非常荣幸执行了阿波罗10号任务,为后来的人类首次成功登月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04. 安世文与乔治·克鲁尼于欧米茄“金色时刻”晚宴上合影

安世文与乔治·克鲁尼于欧米茄“金色时刻”晚宴上合影

当晚亦有许多对太空探索做出非凡贡献的杰出人士出席了晚宴,其中包括NASA退役宇航员及艺术家尼科尔·斯托特 (Nicole Stott),前国际空间站指挥官特里·弗茨 (Terry Virts),欧洲太空总署 (ESA) 及NASA退役宇航员让-弗朗西斯·格列福瑞 (Jean-François Clervoy),负责挑选并测试登月表的前NASA工程师詹姆斯·拉根 (James Ragan)。

 

05. 乔治·克鲁尼与查理·杜克在台上分享探索太空的经历

乔治·克鲁尼与查理·杜克在台上分享探索太空的经历

值此人类首次登月50周年之际,欧米茄发布超霸系列“阿波罗11号”50周年纪念限量版腕表。腕表表壳直径42毫米,采用Moonshine 18K金打造而成。Moonshine 18K金是一种全新合金材质,其独特的色泽灵感源自深邃夜空的月光。相较于传统的黄色18K金,Moonshine 18K金具有更加持久的色彩与光泽,历久弥新。全新腕表汲取登月历史作为设计灵感,融合现代创新材质,并搭载全新欧米茄3861手动上链至臻天文台机芯,配备同轴擒纵系统、Si14硅材质摆轮游丝,主夹板和其它夹板为Moonshine 18K镀金,并采用勃艮第红色标记。

 

06. 欧米茄“金色时刻”晚宴在土星5号运载火箭舱下举行

欧米茄“金色时刻”晚宴在土星5号运载火箭舱下举行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