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埃迪·雷德梅尼现身上海 揭幕“欧米茄星球”全球巡展

2019-05-01 10:22:33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瑞士著名制表品牌欧米茄 (OMEGA) 于上海举行全新“欧米茄星球”展览揭幕仪式,著名英国演员、欧米茄名人大使埃迪·雷德梅尼 (Eddie Redmayne) 受邀出席典礼,与到场嘉宾共同庆祝全新展览的盛大揭幕。

Eddie Redmayne

“欧米茄星球”展览于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举办,以品牌的先锋精神为核心,从独特的视角展示了欧米茄引以为傲的悠久历史,对创新制表工艺的不竭热情,以及品牌重要的合作伙伴等。

 

7. Planet OMEGA Exhibition

欧米茄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世文 (Raynald Aeschlimann) 欢迎埃迪·雷德梅尼的到来,并对展览的开幕感到无比自豪。他表示:“一直以来,欧米茄始终满怀热情,着眼未来。全新‘欧米茄星球’展览涵盖了欧米茄积极投身的各个领域,包括太空探索、奥运计时等。相信通过此次展览,大家对欧米茄的品牌精神会有更深入的理解。”

 

Eddie Redmayne

埃迪·雷德梅尼于2015年成为欧米茄名人大使,他说道:“短短四年时间,欧米茄在各个领域所取得的成就令我印象深刻。兼具精准、防磁和美学的欧米茄腕表在世界各地具有深远的影响。‘欧米茄星球’展览将品牌的精髓汇聚一堂,作为一名演员,我热爱故事,而欧米茄无疑拥有许多非凡的传奇故事值得探索与分享。”

 

Eddie Redmayne

自1848年创立以来,欧米茄始终引领专业制表行业的发展。通过本次展览,参观者可以探索包括赛事计时、太空探索、永恒魅力、精准品质、海洋探险、詹姆斯·邦德 (007) 和历史传承等七大主题。每一主题展区都将集中呈献欧米茄著名的时计臻品,以及这些作品背后的精彩故事。

 

Wilson Yang, Gong Yan, Eddie Redmayne, Raynald Aeschlimann

从第一枚登上月球的著名超霸系列专业计时表,到欧米茄担任奥运会正式计时的奥运纪念表款等,丰富的欧米茄时计臻品让品牌精髓充分地展示在观众眼前,亦呈现了品牌如何在时光长河中,精准记录时间。

 

Eddie Redmayne & Raynald Aeschlimann

全新“欧米茄星球”展览于4月27日至5月12日向公众开放,并将于未来几年内陆续在全球各地巡展。

 

“欧米茄星球”展览信息:

 

时间:

2019年4月27日 - 2019年5月12日

周二至周日 11:00 - 19:00 (18:00 停止入场),国定节假日均开放

 

地址:

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

上海市黄浦区苗江路678号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