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HUBLOT宇舶表携手马克·费雷罗倾情推出 Big Bang“一键式”马克·费雷罗腕表 致敬英姿飒爽的现代女性【Baselworld2019】新品预览

2019-03-17 01:03:4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2019228日,摩纳哥】瑞士知名制表品牌HUBLOT宇舶表携手艺术家马克·费雷罗(Marc Ferrero),倾力打造Big Bang “一键式马克·费雷罗腕表。这款与众不同的时计致敬了在生活中承担着多重角色的21世纪女性,同时展现着她们立足当代的飒爽英姿。这一合作表款成为宇舶表制表工艺与艺术融合的又一全新佳作。

情境图

21世纪女性,当代缪斯

现代女性在多种身份中自由变换:妻子、母亲、挚友、爱人、职场佳丽、美人、时尚潮人或夜行一族。她们每时每刻都在变换身份,潜力无限、魅力卓绝。她们心态豁达,对生活中的各种挑战淡然处之,以个人魅力轻松胜任各种角色,游刃有余。

情境图

 

Big Bang“一键式马克·费雷罗腕表

新款腕表的表盘设计灵感源自马克·费雷罗的经典画作《口红》。女性人物佩戴黑色墨镜,营造出浓厚的神秘色彩,她神情肃穆,处变不惊,以口红彰显迷人的女性特质。这款独特腕表提供红色与青绿色两种款式,每款典藏发售50枚。表圈分别镶饰42颗红色尖晶石或蓝色托帕石,将宝石的瑰丽之美凝聚腕间。表圈直径39毫米,非常适宜女性佩戴。腕表搭载“一键式”快速更换表带,只需轻触按键,便可轻松将皮革表带替换为鳄鱼皮或橡胶表带,为佩戴者增添恰如其分的精致。

 

情境图

   

  当我被问起什么样的创新而现代的理念成就了你的绘画作品?,我毫不犹豫地回答:融合……对我而言,在同个平面或作品中呈现不同绘画风格(立体主义、印象主义、超现实主义、具象主义等)就像电影导演运用不同特技效果讲述故事一样,这种体验总是既激动人心,又具有挑战性。

马克·费雷罗(Marc Ferrero)

制表工艺与动态绘画艺术的巧妙融合

共同秉持着融合这一理念,宇舶表和马克·费雷罗在各自的领域内探索艺术的真谛。对宇舶表而言,融合是与罕见和创新材质产生意想不到的交织;对马克·费雷罗而言,融合则代表在同一平面上呈现不同绘画风格的匠心独运。因此,制表工艺很自然成为双方传递各自创新精神的理想载体。双方大胆的合作带来了Big Bang“一键式”马克·费雷罗腕表,以腕间佳作诠释对艺术的永恒探索,成就“宇舶爱艺术”系列合作表款的重磅力作。

本腕表将在今年的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中闪耀亮相。

情境图

 

 

关于马克·费雷罗(Marc Ferrero

只有具备丰富的绘画知识,并为绘画发展史做出重大贡献,才能定义自己为绘画潮流引领者。马克·费雷罗正是这样一名艺术家。少数当代画家相信绘画仍能够延伸至全新领域,同时由于人们强大的想象力,绘画能够延续上个世纪丰富绘画研究的图形探索。马克•费雷罗正是这类画家的杰出代表。他的作品深受故事讲述艺术运动的影响,魅力经久不衰。同时别具特色:如小说一般的精彩故事带领我们周游全世界,感受不同文化的魅力,邂逅不同虚构人物,宛如一面真实的镜子,映射出现实世界人们的共同愿望。在同个平面上呈现所有不同的绘画风格,这种被人们遗忘的创作方式改变了绘画领域的空间概念,不同故事与不同平面之间相互作用,为每幅画作开启了通往精彩纷呈探险旅程的大门。

11.艺术家马克·费雷罗(Marc Ferrero)

艺术家马克·费雷罗(Marc Ferrero)

 

马克·费雷罗的绘画作品可让您置身于众多引人入胜的故事之中,跟随《Lisa L’aventura》、《Duke Spencer Percival》及《Cello Cordoba》作品,进行一场名为“Once Upon a Time La Comitive”的延伸空间探险之旅。

 

12.艺术家马克·费雷罗(Marc Ferrero)

艺术家马克·费雷罗(Marc Ferrero)

关于HUBLOT宇舶表  

宇舶表——“融合的艺术”,致力于实现高级制表与高级珠宝工艺浑然天成。这一梦想由宇舶表全球董事会主席Jean-Claude Biver以远见卓识与首席执行官Ricardo Guadalupe以激情和敏锐思维共同铸就而成。

作为承接过去、立足当下、着眼未来的腕表制造商和品牌,宇舶表聚焦精湛技艺与创新设计,成就了众多新颖别致的计时佳作(Big Bang、经典融合、Big Bang灵魂和MP系列)。

自1980年起,宇舶表通过将其出众的制表技艺与全新材质(蓝宝石、明亮陶瓷)、宝石与工艺创新机制相融合,为高级制表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新活力。

宇舶表凝聚先锋制表理念,通过不断探索全新制表工艺,呈现精密复杂功能。秉承“融合的艺术”这一理念,宇舶表与当今诸多国际级盛事(法拉利和FIFA世界杯)及精英人物(基利安·姆巴佩、尤塞因·博尔特、郎朗)达成合作。目前,宇舶表已在全球开设90多家精品专卖店,足迹遍布各大著名城市,包括:日内瓦、戛纳、圣特罗佩、巴黎、伦敦、柏林、莫斯科、纽约、迈阿密、比佛利山、拉斯维加斯、新加坡、上海、北京、香港、迪拜、阿布扎比、吉隆坡、东京银座、法兰克福与采尔马特。

 

情境图

Big Bang “一键式”马克·费雷罗腕表

技术规格:

编号:                                     465.SX.1190.VR.1207.LIP19 (青绿色)——限量典藏50枚

                                               465.SX.1130.VR.1213.LIP19 (红色)—— 限量典藏50枚

直径:              39 毫米

厚度:                         12.55毫米

防水深度:                   10 ATM(合100米)

表壳:              缎面拉丝和抛光精钢

表圈:                       抛光精钢,镶嵌42颗蓝色托帕石或42颗红色尖晶石

表圈凸耳:              青绿色复合树脂/红色复合树脂

水平垫片:                 青绿色复合树脂/红色复合树脂

H型螺钉:              抛光钛金属

表镜:              防眩处理蓝宝石,内部压印“Hublot”标志

表冠:              精钢

表背:              缎面拉丝精钢,镌刻"LIMITED EDITION" 与“XX/50”字样

表背水晶:           内部防眩处理蓝宝石

表盘:                 黑色漆面表盘,带有由马克·费雷罗设计的彩色图案 

指针:                 镀铑抛光指针

机芯:                             HUB1710自动上链机芯

组件数量:                   166(27颗宝石)

振频:                       4赫兹(每小时28800次)

动力储存:                   约50小时

表带:                             青绿色拼接小牛皮表带,饰以由马克·费雷罗设计的装饰图案与青绿色橡胶

                红色拼接小牛皮表带,饰以由马克·费雷罗设计的装饰图案与红色橡胶

备用表带:                         青绿色鳄鱼皮表带,搭配青绿色缝线与橡胶

                            红色鳄鱼皮表带,搭配红色缝线与橡胶

表扣:                       精钢折叠式表扣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