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Bell & Ross 柏莱士推出限量999枚的BR 03-92 BI-COMPASS腕表【Baselworld2019】新品预览

2019-03-17 00:30:02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从飞机驾驶舱到手腕

Bell & Ross 柏莱士又一次大展卓凡创意与先锋精神,同时仍忠实承袭品牌重视功能性与实用性的价值理念。

BR01-Climb-case

在打造理想的实用型腕表的探索征程上,Bell & Ross柏莱士于2005 年以一个简单的理念颠覆传统制表成规——将飞机驾驶舱转换为腕表。作为独特原创理念的Instruments系列不仅仅与航空世界联系密切,而且个性独具及辨识度极高。

BR01-RED-RADAR-case


开创性的显示及航空仪表风格

自从开启对航空导航仪表的探索,Bell & Ross 柏莱士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已研制出众多别具特色的高科技表款,例如BR01 RADAR、BR01 ALTIMETER以及BR01 CLIMB,等等。由此成就了一个具有创新显示功能的非凡独具的系列。

face

Bell & Ross 柏莱士此次新推的表款仍忠实承袭其品牌理念,同时以飞机驾驶舱内的指针型仪表为灵感——而这里的每一种仪表都堪称精准性、易读性与可靠性的标杆——由此成就了卓群出色的BR03-92 BICOMPASS腕表。

I57-03-BR03-92-Bi-Compass

在该款腕表的设计中,Bell & Ross柏莱士尽可能 地重现了这些导航工具的绘图风格,为传统时计新添了另一别具特色的选择。

卓越设计,提升易读性

Bell & Ross 柏莱士设计师们借鉴导航工具的绘图特色打造出极为清晰易读的原创显示由此成就的设计和“颜色密码”实现了时间的快速、准确读取。

I57-09-compteur-Radio-Compass

外表设计简约的BR03-92 BI-COMPASS腕表的内部结构却并不简单。表盘以双层结构为基础,通过一个配有分钟环的小“台阶”而划分为中央主区与外缘两部分,外缘区域设有分钟轨道。为提升易读性,小时和分钟刻度分开设置,以此模仿原型仪表上的设计——提升主表盘上的分钟显示,而小时显示设于中央区域。小时指示由一个绿色三角形标记负责,其位于不带刻度的独立同心盘的中央。

02b

卓凡的设计和结构带来了非同一般的技术和工艺挑战,唯有依靠一流的专业制表技艺才能实现:

需要创造一种超轻盘,以确保动力存储 (或者说是腕表的准确性) 不降低。此外,这个盘也需要具备足够的耐抗力,保证不会变形,也不会有任何摩擦风险。若要战胜双重挑战,需要研发特别的材质及新工艺。当盘旋转时,微米级的调节精度确保盘体始终是水平的。整个组装体的准确性由大师级制表匠人精湛的专业技艺来保证。数字的字体同指针式航空仪表盘保持一致 (Isonorm)。

03

03

色彩服务于实用性

对于航空飞行而言,颜色的使用至关重要,因为需要以不同颜色代表各种含义的信号因此需要设定恰当的颜色标准以确保机组人员能够一眼识别信号所代表的信息。

mep

蓝-绿色:

孟塞尔 (Munsell) 绿色指示小时,且覆以荧光涂层 (Superluminova®),由此与黑色表盘形成鲜明对比,进 而确保时间无论在白天还是黑夜都轻松易读。

灰白色:

表盘上的 “coquille d’oeuf” (灰白色) 指针和数字负责指示分钟和秒钟,承袭了专业航空仪表的易读性原则。

该颜色普遍应用于各种仪表,尤其是美国海军飞机的仪表。

表壳表面的防反光亚光陶瓷修饰的灵感也源自一种仪表板的颜色,目的是消除反光,使表盘更清晰易读。

全新BR03-92 BI-COMPASS腕表将令其主人感觉自己仿佛拥有了飞机驾驶舱的一块材料——无论航空迷还是钟表拥趸都会为此欣喜不已。

BR 03-92 BI-COMPASS 腕表

限量999枚

face

BR03-92 BI-COMPASS

BR0392-IDC-CE/SRB

零售价 : RMB 29,900

技术规格

机芯:机芯编号BR-CAL.302。自动上弦机械机芯。

表镜:带有防眩目涂层的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

功能:小时,分钟,秒钟和日期。

防水性能:100米。

表壳:直径 42 毫米。亚光黑色陶瓷。

表带:黑色橡胶和超弹力黑色合成织物表带。

表盘:亚光黑色。指针、数字和时标都涂有

Superluminova® 夜光材料。

表扣:插针式表扣。 黑色PVD 镀层精钢。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