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唤醒冬眠的时尚活力——Gucci腕表首饰新品预览【Baselworld2019】

2019-03-16 23:03:5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和煦的阳光洒在身上,春风轻抚着脸颊,万物经历了整个冬季的凛冽,正在悄然复苏。时髦精们,是时候唤醒冬眠许久的时尚灵魂了!Gucci腕表首饰倾心甄选春日单品,为造型穿搭凸显精致巧思,预热全新一年的色彩盛宴。

春“色”撩人

玩味的色彩碰撞,展现初春最潮姿态。新款Vintage Web系列腕表特选别具一格的圆弧形树脂表壳,配以同色树脂表镯及透明珍珠母贝表盘。“绿-红-绿”经典条纹配色,不仅增添前卫摩登气息,更是对品牌经典元素的重温和致敬。黄金色PVD镀层表圈、35毫米表后盖上镌刻的蜜蜂图案使腕表更添卓群魅力。

001

Vintage Web系列腕表

化繁为简

不必为衣橱换血,新款G-Timeless 系列自动上弦腕表腕表搭配日常着装,一样可使你夺目于烂漫春色。表盘尺寸40毫米,并配备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光彩夺目。精良雅致的新款腕表配有小秒针表盘,玑镂饰纹和滚花表圈彰显高工艺水准,还饰有品牌标志性的动物元素作为时标。红、白、蓝三款配色为春季日常配搭增添无限可能。

001


G-Timeless系列自动上弦腕表

001


G-Timeless系列自动上弦腕表

001


G-Timeless系列自动上弦腕表


灵动生机

和风入怀,生机盎然,将灵动的动物图案融入创意搭配,妙趣横生。G-Timeless系列新增自动上弦38毫米腕表,散发彩虹光泽的透明珍珠母贝表盘饰以品牌标志性动物图案,配以小麦色或浅蓝色鸵鸟皮表带,能够百搭不同风格造型。精钢表壳衬显雅仕气质。


G-Timeless系列腕表

001


G-Timeless系列腕表

001


G-Timeless系列腕表

将动物元素与精致珠宝巧妙融合,带来无穷惊喜,为精致女孩们带来更多穿搭乐趣。一向以时尚浪漫美学为主打的Gucci 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系列珠宝,此番在新款单品中加入了考究的蜜蜂元素,栩栩如生的细节结合18K黄金和白金材质,满镶白色钻石,以精湛的技艺展现对摩登优雅的极致追求。无论日常着装还是隆重晚装,系列耳坠或吊坠都是春天不可或缺的百搭之选。

YBB554546001


Gucci 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系列项链

YBD554550001

Gucci 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系列耳饰

春日璀璨

春日正暖,正是出游好时光,一身简约不简单的装束,恣意享受春日阳光。GG Running简洁的线条搭配微型饰钉及18k金材质,重新定义金饰纯粹简约的时尚摩登美学。不论是单独佩戴或者叠戴,皆能展示不拘一格的时尚魅力,于指间细微之处散发光彩。

YBA554561001

GG Running系列手镯

YBA554573001

GG Running系列手镯

YBC554303001

GG Running系列戒指

中性潮流

坚持自我,将利落的中性风进行到底。全新推出的G Cube系列银饰,简约的G标识的立方体镌刻阿拉伯式花纹,为现代美感中注入一丝复古气息,彰显与众不同的时尚态度。

YBA550888002

G Cube系列手链

YBE552765001

G Cube系列袖扣

春天是新一年的开始,请焕新你的早春造型,释放内心活力,从容自信迎接每一份挑战。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