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朗格推出GRAND LANGE 1 MOON PHASE “25th Anniversary”腕表

2019-02-26 16:29:2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GRAND LANGE 1 MOON PHASE “25th Anniversary”

此周年纪念表款首次配备以手工雕刻的月相盘,使月球成为焦点所在。

LANGE 1199410月面世,适逢此杰作的25周年纪念,品牌将推出GRAND LANGE 1 MOON PHASE 18K白色K金纪念表款,限量发行25枚。这款腕表配备印有深蓝色数字的银白色实心银表盘,以及缀上手工雕刻星形图案的18K白色K金月相盘。

 

经典表款的18K白色K金限量版

朗格于2019年庆祝LANGE 1腕表系列的重要里程碑,特别推出GRAND LANGE 1 MOON PHASE “25th Anniversary”,这亦是周年纪念系列的第二款作品。其特色包括印有蓝色数字、刻度和蓝色日期的银白色实心银表盘,以及色调协调、附灰色缝线的蓝色鳄鱼皮革表带。此外,这是首款配有手工雕刻实心18K白色K金月相盘的朗格腕表。手工雕刻的六颗星星和多颗小圆点营造出璀璨星空,并与月亮互相辉映,合组成独特而立体的迷人夜景。

 

在2014年面世的GRAND LANGE 1 MOON PHASE直径为41毫米,较LANGE 1 MOON PHASE长2.5毫米。月相显示可在122.6年保持精准,其尺寸亦较后者大 , 并从小秒盘移至设有时、分显示的主表盘。如此布局确保GRAND LANGE 1 MOON PHASE为这一朗格各月相表款都配备的天文复杂装罝提供充足的空间。朗格大日历显示也按比例增大了4%,令整体外观更见和谐。

 

透过蓝宝石水晶玻璃底盖可见L095.3型机芯,这款机芯经过精心装饰和二次组装,并具有LANGE 1腕表系列的经典特征。3/4夹板以未经处理德国银制成并饰有格拉苏蒂纹,同时可见螺丝摆轮及由表厂研发和制作的摆轮游丝。用于固定摆轮的手工雕刻摆轮夹板融合特别雕刻设计:花卉图案环绕朗格经典大日历窗显示数字“25”。所有雕刻凹槽则缀以蓝色涂层。

数字“25”代表新时代首个朗格系列面世的周年纪念。1994年10月24日,公司创办人瓦尔特‧朗格(Walter Lange)及其合作伙伴君特‧布吕莱恩(Günter Blümlein)于德累斯顿王宫(Dresdner Residenzschloss)展示品牌重建后推出的首四款腕表作品,而LANGE 1正是其中之一。此腕表结合偏心表盘布局和经典朗格大日历显示,堪称朗格的腕表典范,闻名遐迩。为庆祝LANGE 1腕表系列的周年纪念,品牌将会于每个月呈献限量版经典表款,直至2019年10月24日。

 

*****

 

 

 

关于朗格

德累斯顿制表师费尔迪南多‧阿道夫‧朗格(Ferdinand Adolph Lange)于1845年创立自己的制表厂时,同时亦为萨克森的制表业奠下基石。他所制作的精准怀表依然备受世界各地的收藏家所追捧。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朗格的百年基业遭遇东德政权收归国有。创办人的曾孙瓦尔特‧朗格(Walter Lange)把握机遇,于1990年为朗格写下新的一页。时至今日,朗格每年仅出品数千枚代表高品质的金质或铂金950腕表。全部搭载由手工精心修饰并组装的独家机芯。自1994年起,朗格研发出63款表厂自制机芯,并雄踞制表世界的领导地位。品牌的标志表款,如在一般腕表中配备首款大日历显示的LANGE 1、具有精准跳字装置的ZEITWERK,均为朗格的代表作。具有精密复杂设计的ZEITWERK MINUTE REPEATER、TOURBOGRAPH PERPETUAL “Pour le Mérite”TRIPLE SPLIT展现出朗格于制表技艺上力求完美的决心。

 

 

 


GRAND LANGE 1 MOON PHASE “25th Anniversary”                                                                                 型号139.066

机芯

朗格表厂自制L095.3型机芯,手动上链,符合朗格严苛的品质标准,手工精心修饰并组装;五方位精密调校;夹板和桥板由未经处理的德国银制造;手工雕刻摆轮夹板

机芯零件

446

宝石轴承

45

螺丝固定黄金套筒

7

擒纵系统

杠杆式擒纵系统

振荡系统

抗震螺丝摆轮,表厂自制摆轮游丝,振频每小时21,600次;结合横向固定螺丝和鹅颈式杠杆的精准微调系统

动力储存

完全上链后可维持72小时

功能

时、分显示及具备停秒装置的小秒盘;动力储备显示;朗格大日历显示;月相显示

操作元件

表冠用于上链与设置时间;快速校正按钮用于大日历显示;隐藏式按钮用于校正月相显示

表壳尺寸

直径:41.0毫米;厚度:9.4毫米

机芯尺寸

直径:34.1毫米;厚度:4.7毫米

表镜及底盖

蓝宝石水晶玻璃(莫氏硬度9)

表壳

18K白色K金

表盘

实心银,银白色;手工雕刻实心18K白色K金月相盘

指针

蓝钢

表带

蓝色手工缝制鳄鱼皮革表带,灰色缝线

表扣

18K白色K金针扣

限量版

25枚;限量版镌刻01/25…25/25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