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独一无二的CARBONIUM®碳正离子表壳

2019-01-31 23:01:3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独一无二的CARBONIUM®碳正离子表壳

 “没有什么是凭空产生的,也不会凭空消失,万物只是从一种形式转化为另一种形式。”

2019年1月,日内瓦——雅典表X系列由内至外大胆突破制表传统,展现全新创意与美感。其中最亮眼之处莫过于碳正离子材料(Carbonium®)的率先应用。碳正离子是一种高性能复合材料,在此之前仅在航空工程领域使用。这种材料材质轻盈的同时有着良好的坚固性,亮面层与哑光层交替,彰显出大理石般的流动纹理,视觉美感一流,让每一枚表壳都看起来独一无二。
Original JPG-main 3 color

碳正离子材料由航空级碳纤维材料制成,这一材料为现代飞机关键结构部件制造所需,其重量仅约为铝金属的一半,对环境的影响仅是常规碳复合材料的一半。因为,与多数复合材料不同,碳正离子材料并非由原材料直接制成,其95%的原料来自航空制品循环中的碳副产品。

 

航空级碳材料的创新升级工艺采用了来自法国新兴公司Lavoisier Composites的三项专利技术,最终成功研制出的这种碳基材料拥有非凡的机械性能,同时兼顾环境友好。

 

此外,碳正离子材料(Carbonium®)也拥有十分惊艳的美感。高温高压的加工流程充分彰显了碳纤维的有机纹理之美,也为雅典表设计师提供了将其与贵金属和色彩搭配使用的无限可能。例如:碳金(Carbonium® Gold)复合材料,需要在热固性环境中将7微米碳丝与散状黄金粒子熔接,从而形成独特而精致的黄金纹理效果,显露出独一无二的魅力。

 

无论是经典灰色或是金色,X系列的每一枚碳正离子表壳都是一件艺术品。雅典表一如既往地引领制表业一个新的发展方向,突破创意极限并进行大胆创新,为热爱冒险的人士呈现了令人惊叹的设计奇观——他们是少数派,却能够放眼未来并勇闯新路,他们是当代的尤利西斯。

 

Original JPG-main 2 color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