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荣归巅峰之作——欧米茄全新海马系列1948限量版腕表

2018-12-28 18:55:3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英国皇家空军 (Royal Air Force) 和其他分支机构向瑞士著名制表品牌欧米茄 (OMEGA) 采购了11万余枚腕表。欧米茄腕表具有卓越的防水性能,并能够抵抗战斗机引擎所产生的强大磁场,是英国空军及海军在战争期间的重要装备。

01

欧米茄海马系列1948小秒针限量版腕表精钢款

二战结束后,欧米茄将生产军用腕表期间积累的先进技术应用于民用腕表生产之中,制造出大量精准可靠且更适于日常生活佩戴的腕表。海马系列腕表正是在这一契机下于1948年应运而生,这是欧米茄的首个腕表系列。这些腕表设计精美,采用O型密封圈,防水性能远超品牌二战时期军用腕表的标准。

02

欧米茄海马系列1948小秒针限量版腕表精钢款

欧米茄为庆祝海马系列腕表诞生70周年,并致敬海马系列这一历经战争考验而诞生的经典时计,特别推出四款限量版腕表——其中两款精钢腕表已于2018年巴塞尔钟表珠宝展亮相,另外两款则由铂金材质打造而成。

 

06

欧米茄海马系列1948小秒针限量版腕表精钢款

四款限量版腕表的表背上刻有“SEAMASTER” (海马系列)、“LIMITED EDITION” (限量版) 字样及限量编号。蓝宝石玻璃表背上采用激光技术镌刻了海马系列70周年标识、克里斯艇 (Chris-Craft)、以及英国皇家空军 (Royal Air Force) 选用的首架喷气式飞机——格洛斯特流星战斗机 (Gloster Meteor),并以手工上色,寓意欧米茄腕表所经历的严峻考验。

 

 

11

欧米茄海马系列1948小秒针限量版腕表精钢款

复古风格,限量发行1948

 

欧米茄海马系列1948限量版腕表的精钢款均配备抛光表圈和银色拱形表盘。收藏表盒由特别的软棕皮制成,配有一条象征海军标志的灰色“NATO”北约军用表带、一条皮表带以及表带更换工具。抛光表冠和经抛光磨砂处理的精钢表扣上均浮雕有复古风格的欧米茄品牌标识。

 

07(1)

欧米茄海马系列1948小秒针限量版腕表精钢款收藏表盒

其中的海马系列1948中央秒针限量版腕表搭载欧米茄8806至臻天文台机芯。时针、分针及中央秒针均由抛光白色18K金打造,并搭配灰蓝色皮表带。另一款海马系列1948小秒针限量版腕表的小秒针表盘位于6点钟位置,时针与分针均采用抛光白色18K金打造成“叶形”指针,搭配棕色皮表带,并搭载欧米茄8804至臻天文台机芯。两款精钢款腕表均仅限量发行1948枚。

 

 

铂金款稀有珍贵,尽显品味

 

欧米茄海马系列1948限量版腕表铂金款通过采用铂金材质,在原型表款经受战争考验的坚固设计基础上增添了高贵与优雅之感。腕表搭载欧米茄至臻天文台机芯,其自动陀及摆桥均由Sedna® 18K金打造,进一步提升了腕表的质感。两款腕表均采用950铂金表壳,搭配抛光表圈。浅银色拱形表盘亦采用950铂金打造,抛光表冠则浮雕有复古风格的欧米茄品牌标识。腕表配备特别的软棕皮制成的收藏表盒,并另配有一条皮表带以及表带更换工具。

 

17

海马系列1948中央秒针限量版腕表铂金款

其中的海马系列1948中央秒针限量版腕表铂金款的指针由Sedna® 18K金打造,搭配棕色皮表带,并搭载欧米茄8807至臻天文台机芯。另一款海马系列1948小秒针限量版腕表铂金款则搭配草绿色皮表带,并搭载欧米茄8805至臻天文台机芯。两款腕表采用带有复古风格欧米茄品牌标识的950铂金表扣,均仅限量发行70枚。

 

21(1)

海马系列1948中央秒针限量版腕表铂金款

28

欧米茄海马系列1948小秒针限量版腕表精钢款背面

 

搭载至臻天文台机芯,享受5年全球联保

 

四款限量版腕表均搭载欧米茄至臻天文台机芯,通过了由瑞士联邦计量研究院 (METAS) 严苛核准的至臻天文台认证测试,其中包括置于15,000高斯强磁场的测试,达到了制表业的更高标准,并且均可享受欧米茄腕表的5年保修服务。

 

///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