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IWC万国表荣登世界自然基金会 瑞士腕表珠宝行业可持续发展报告榜首

2018-12-28 18:55:3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20181226日,沙夫豪森—— 瑞士制表名家沙夫豪森IWC万国表在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布的瑞士腕表珠宝行业报告中,荣膺在可持续发展领域表现最佳的公司,该报告评估了15个腕表和珠宝品牌对环境的影响。

 

制表师情境图

制表师情境图


在这份由瑞士世界自然基金会发布的报告中,沙夫豪森IWC万国表在15个腕表和珠宝品牌中排名第一,并且是唯一一个高于世界自然基金会六层评级体系中间点的品牌。该报告调查研究了这些企业因其商业活动对环境造成影响的负责程度,以及它们是否将其可持续发展措施和努力以公开透明的方式向公众展示。

机芯情境图

机芯情境图

IWC万国表始终致力于将可持续发展融入其商业实践中,并于2018年发布了一份遵循业界权威机构“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之标准的可持续发展报告,该报告描述了品牌正在施行的可持续发展措施以及未来的目标和愿景。品牌还高度赞扬了瑞士世界自然基金会对腕表珠宝行业对环境影响的关注,以及对鼓励消费者在购买时将商品原料出处及使用持久度作为重要考量因素所作出的努力。IWC万国表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格莱恩格-海尔(Christoph Grainger-Herr)说:“IWC万国表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以最高标准生产腕表,同时仔细考量相关社会和环境影响。在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我们意识到尚有更多工作要做,需要不断付诸努力,以在保证品牌良性发展的同时,创造长久的社会价值和环境价值。”

 

IWC万国表飞行员系列计时腕表“小王子”特别版

IWC万国表飞行员系列计时腕表“小王子”特别版

位于瑞士的IWC万国表腕表生产基地和总部办公室均使用可再生能源提供动力,品牌的贵金属供应商亦是如此。品牌致力于主要采用再生金属,并确保其所有贵金属和钻石供应商均符合责任珠宝业委员会(Responsible Jewellery Council)制定的行业最佳实践标准。自2013年以来,IWC万国表连续荣获由Positive Luxury颁发的“可信赖品牌”蝴蝶标志奖(“Brand to Trust” Butterfly Award)。该瑞士制表名家将持续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审慎控制和管理其对环境可能造成的影响,包括进一步努力解决运输中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减少主要产品包装体积和重量,并尽力确保塑料原料的可重复使用、可回收及可堆肥。

 

 

IWC万国表

瑞士制表名家IWC万国表专注技术与研发,自1868年以来不断创制具有持久价值的腕表。公司热切追求创新工艺和独创技术,在国际上已赢得广泛赞誉。作为专业奢华腕表领域的世界领先品牌之一,IWC万国表糅合精准无比的性能和独一无二的设计,打造体现高级制表艺术最高境界的典范之作。作为一家具有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的公司,IWC万国表积极推动可持续性生产,在全球范围内支持儿童和青少年组织的工作,并与气候和环境保护机构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

 

我们诚意邀请阁下莅临IWC万国表专卖店,亲身探索IWC万国表:

 

北京芳草地旗舰店

北京SKP精品店

北京王府中环中心精品店

北京市朝阳区

北京市朝阳区

北京市东城区

东大桥路9号L1-014,L2-013

建国路87号SKPD1053

王府井大街269号院1号楼L1-105D

电话:(010)85621385/85621225

电话:(010)65331512

电话:(010)65289058

 

上海南京西路旗舰店

 

上海东方商厦精品店

 

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精品店

上海市南京西路1181号

上海市漕溪北路8号

上海市黄浦区南京东路228号1B-04

电话:(021)62418507

电话:(021)64685605

电话:(021)33307161

 

上海国金中心(IFC)精品店

 

上海新世界城精品店

 

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世纪大道8号国金中心商场L1-15商铺

上海市南京西路2-68号

新世界1楼

 

电话:(021)50120970

电话:(021)63231976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