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浪琴表开启年度赛马收官盛事 康卡斯系列V.H.P.腕表诠释竞速精神

2018-12-20 17:52:4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2018129日,中国香港 / 瑞士索伊米亚】2018浪琴表香港国际赛事(LONGINES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Races)在香港沙田马场燃情上演。比赛当日,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郑雨盛亲临现场,与现场观众一同领略马术的竞速之美与优雅魅力。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连续第七年担任赛事冠名合作伙伴与官方计时,并倾情呈现康卡斯系列V.H.P.腕表作为赛事指定腕表,融合精准走时与运动外观,诠释赛马运动的竞速精神,也礼赞浪琴表与马术之间的深厚渊源。

年度赛马收官盛事拉开战幕,优雅男神郑雨盛倾情赴约

浪琴表倾情呈现被誉为“世界草地皇者争霸赛”的浪琴表香港国际赛事,以及作为其预热赛事的浪琴表香港国际骑师锦标赛,掀起年度赛马盛事的热潮。浪琴表连续第七年担任赛事冠名合作伙伴、官方计时与指定腕表。

 

浪琴表香港国际赛事04

浪琴表香港国际赛事

12月9日,浪琴表香港国际赛事在香港沙田马场拉开帷幕,汇集全球一流骑手及宝马良驹,为现场观众接连呈现四场国际一级赛事。骑手扎克·普尔顿(Zac Purton)策骑赛马Exultant及“美丽传承”(Beauty Generation)一举摘得今年“浪琴表香港瓶” (Longines Hong Kong Vase)和“浪琴表香港一哩锦标”(Longines Hong Kong Mile)赛事双桂冠,成为当日最大赢家。骑师卡利斯•田泰安(Karis Teetan)策骑赛马“红衣醒神” (Mr Stunning) 斩获“浪琴表香港短途锦标赛” (Longines Hong Kong Sprint)桂冠;与此同时,骑师苏兆辉 (Silvestrede Sousa)策骑赛马Glorious Forever成功摘得“浪琴表香港杯” (Longines Hong Kong Cup)冠军头衔。作为赛事冠名合作伙伴、官方计时与指定腕表,浪琴表为获胜马主、驯马师及骑师授予浪琴表优雅时计。

 

浪琴表全球最佳骑师奖03

浪琴表全球最佳骑师奖

浪琴表全球最佳骑师奖06

浪琴表全球最佳骑师奖

赛事当天,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郑雨盛莅临马场,与现场观众一同领略马术的竞速之美与优雅魅力,同时,也为现场着装最为优雅的女士颁发“浪琴表优雅着装奖”以及一枚浪琴表精美时计,礼赞马术运动与优雅风尚的无间交融。

 

浪琴表全球最佳骑师奖07

浪琴表全球最佳骑师奖

浪琴表授奖全球最佳骑师,经典时计见证荣耀时刻

 

12月7日, 浪琴表优雅呈献浪琴表香港国际赛事欢迎晚宴,并颁发第六届“浪琴表全球最佳骑师奖”。该奖项参考由“浪琴表全球最佳赛马奖”评审团选定的100场排名最高的国际一级赛事,并根据赛事积分,评选年度表现最优秀的骑师。今年,意大利骑师戴图理(Frankie Dettori)凭借其全年稳定而出色的表现,力克对手,继2015年后再次问鼎“浪琴表全球最佳骑师奖”。 浪琴表全球总裁霍凯诺先生(Mr. Walter von Känel)携手国际赛马联盟(IFHA)主席路易·霍马内先生(Louis Romanet)为其颁发冠军水晶奖杯,还同时赠予一枚浪琴表精美时计。

 

L3.716.4.96.6

L3.716.4.96.6

康卡斯系列V.H.P.腕表,精准走时诠释竞速精神

 

此次,浪琴表倾情呈献康卡斯系列V.H.P.腕表作为赛事指定腕表:搭载ETA为浪琴表研制的专属机芯,每年的误差仅在±5秒,出众的走时精度,契合赛马运动对速度与精准的不懈追求;与此同时,它采用GPD(齿轮位置检测)系统,可在腕表受磁场影响后重设指针,更配备超长电池寿命,以及万年历功能。作为超高精准度腕表的全新标杆,非凡的走时精度、出色的技术性能以及运动外观,诠释浪琴表与马术运动对于精准、传统与卓越表现的追求。

 

浪琴表康卡斯系列V.H.P腕表 - L3.716.4.76.6

浪琴表康卡斯系列V.H.P腕表 - L3.716.4.76.6

浪琴表与马术运动的渊源可以追溯到1878年,品牌在当时生产了一枚足以被载入史册的计时秒表。这枚秒表上镌刻有一位骑师和他的坐骑,它在1881年的赛马场上便已广受骑师与赛马爱好者的欢迎。时至今日,浪琴表已成为国际赛马联盟与国际马术联合会的官方合作伙伴,并广泛参与到平地赛马、场地障碍赛以及耐力竞赛等马术赛事之中。

 

【腕表说明】

浪琴表康卡斯系列V.H.P.腕表   腕表编号:L3.716.4.76.6  建议零售价:RMB 7,900

如今,浪琴表推出全新的康卡斯系列V.H.P.腕表,将飞翼沙漏标志所象征的辉煌历史不断延续。这款腕表搭载ETA为浪琴表研制的专属机芯。该机芯以出众的走时精度著称,每年的误差仅在±5秒。与此同时,它采用GPD(齿轮位置检测)系统,可在腕表受到磁场影响后重设指针。除这些富有吸引力的特质外,该机芯更配备超长的电池寿命,以及万年历功能。直径41毫米的镀银表盘上指示时、分、秒。表款配备精钢表链,以及折叠式安全表扣。

 

 

浪琴表康卡斯系列V.H.P.腕表   腕表编号:L3.716.4.96.6  建议零售价:RMB 7,900

如今,浪琴表推出全新的康卡斯系列V.H.P.腕表,将飞翼沙漏标志所象征的辉煌历史不断延续。这款腕表搭载ETA为浪琴表研制的专属机芯。该机芯以出众的走时精度著称,每年的误差仅在±5秒。与此同时,它采用GPD(齿轮位置检测)系统,可在腕表受到磁场影响后重设指针。除这些富有吸引力的特质外,该机芯更配备超长的电池寿命,以及万年历功能。直径41毫米的蓝色表盘上指示时、分、秒。表款配备精钢表链,以及折叠式安全表扣。

 

 

浪琴表香港国际赛事08

浪琴表香港国际赛事

浪琴表香港国际赛事06

浪琴表香港国际赛事

浪琴表香港国际赛事01

浪琴表香港国际赛事

浪琴表香港国际赛事03

浪琴表香港国际赛事

 

浪琴表 Longines

 

浪琴表(Longines)于1832年在瑞士索伊米亚创立,品牌秉持传承悠久的精湛工艺,其对传统、优雅与卓越性能的不懈追求成就了品牌精纯的制表专长。浪琴表有着担任世界锦标赛官方计时和国际体育联合会合作伙伴的丰富经验与荣耀传统。品牌长期鼎力支持优雅的马术类运动,与其建立了优美的密切牢固关系。浪琴表是全球领先钟表制造商斯沃琪集团旗下的著名品牌。凭借创制精致时计产品而著称于世,这个以飞翼沙漏为标志的品牌目前已遍布世界150多个国家。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