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电影里的那些“时光”

2018-12-13 14:57:53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近期电影产业欣欣向荣,无论哪个国家的电影,风格迥异,有的科幻炫目有的现实主义还有的用喜剧的方式戳进我们的内心深处,而“时间“是电影里永恒的主题,我们生活在时间和空间的盒子里,电影则是盒子上的窗口,让我们清晰的看到它在行走。

一起进入到电影里看看时间怎么萦绕在腕间随之又流进了你的生活。

韩国:穿越回青春时的少女年华——《奇怪的她》

“那么请别瞒着我兀自孤单,因为我要一直在你身边。“

1

人人都有这样的梦,年华老去、历经千帆之时,走进电影里这样一家青春照相馆,让时间倒流,让现在成熟的自己,去弥补当年因为年轻而留下的遗憾,去追逐未曾完成的梦想和那没能宣泄的疯狂。 但即便能有幸再走一遭,然而谁的青春能只有美丽没有哀愁呢?没有人能够找到那家照相馆,但是每个人的心底都有一些永不退色的底片,印着无悔的青春。

推荐腕表:SWATCH

2

SWATCH Worldhood系列腕表,将奇幻未来编织成小小故事,将世界名作加上现代滤镜回归日常生活,此系列就此诞生。日晖纹粉色表盘配白色印花,鼓动出甜蜜韵律,莹润光亮的金属质感鼓动出炙热情绪,满足你的分外少女心。

4

美国:当未来可以永生的时候——《时间规划局》

“我只要一天,一天可以做很多事”

整部影片色调昏暗沉郁,每一分钟都在强调时间就是金钱。昏暗的色调,暗黄的灯光在穷人区使用的刚刚好,把每一个人的苦闷疲于奔波的现状反映的一清二楚。而在富人区,导演竟然也用了比较暗的灯光营造昏暗的色调,长生不老带给富人的另一个副作用就是“孤独”,这是致命的。电影中贫富差距、时间就是生命、资源分配、生老病死等等故事内容成为了终极命题。

法国:如果停留在最初美好的时光——《两小无猜》

“我不敢先说我爱你,我怕你以为这是场游戏。”

7

“两小无猜”无疑是最令人心向往之的羁绊,法国导演杨·塞谬尔对此番爱情的呈现,《两小无猜》以清新明快的的色彩,赋予了电影以法式爱情独具匠心的浪漫,即便那“敢不敢”游戏并不具有普世价值观,突如其来的结局显得那么悲壮。

推荐腕表:Klasse14

9

Klasse14 Rainbow系列腕表精心设计的凹陷表盘,搭配彩虹色刻度与指针,营造出华丽的浪漫“彩虹空间”,而通过采用精妙的镭射工艺,使每只腕表的色彩分布各不相同,赋予“定制般”的腕表佩戴体验,每一种经历都是一道道异彩纷呈的彩虹斑斓拼接组成,只要认真去对待每一分每一秒,经历最终会成为一道光。

8

4.中国:现实与虚拟的时空隧道——《路边野餐》

“冬天是十一月 十二月 一月 二月 三月 四月
当我的光曝在你身上,重逢就是一间暗室”

10

陈升为了母亲的遗愿,踏上火车寻找弟弟抛弃的孩子,去镇远县城的路上,来到一个叫荡麦的地方,那里的时间不是线性的 ,人们的生活相互补充和消解。他似乎经历了过去、现在和未来,重新思索了自己的生活。他分不清这个世界是他的记忆,或者是他对这世界的一个浮想,他与逝去的爱人在这个神秘时空获得了重逢。

推荐腕表:ISSEY MIYAKE

11

三宅一生TWELVE系列腕表,是设计师深泽直人以呈现自我思想为出发点,从人类无意识的记忆和行为引导出设计,将表壳切割成12角形以代表时标,并设计较粗且等宽的时分针,12角形和粗指针,不但呈现出鲜明的表情,还能使之自然的判读时间,在亦真亦假的梦境中,分不清现实还是虚拟,只有时间带领我认出你找到你。

12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