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斯沃琪携手街头艺术团体BOA MISTURA于马德里推出腕表传奇

2018-11-06 19:31:4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如何改变所处的环境?又该如何与周围的人建立联系?斯沃琪携手 BOA MISTURA 一同为你解答。 BOA MISTURA 是一个跨界艺术家团体,从街头涂鸦起步,其艺术作品在全球各地的公共场都所随处可见,每 一幅都流露出对其所居住城市的深深依恋。

这个来自马德里的团队致力于将工作场所打造得更富有人文气息。此次,斯沃琪携手 BOA MISTURA,为 Mercado San Cristobal 这一饱受人口停滞不前之苦,早已被遗忘的地区 注入了全新的生命力。如今,“生命在于运动”(La vida es movimiento) 这一标语令城市的墙面焕然一新。这句标语本身就说明了一切 :“运动有两种形式——肢体运动和社会动荡”,BOA MISTURA 的创始成员 Pablo Leura 解释道,“此次作品是为了向以己之力来维护独特性的地区表达深深的敬意。

”斯沃琪携手 BOA MISTURA 隆重推出艺术家特别款 LAYERS OF TIME,限量发行 1,800 枚,这也传达了另一个强烈的信息,那就是时间只有在当下的一刻才是真正存在的。“当探险之旅结束时,收获的并非是生活过的年年岁岁,而是经历过的是是非非。 面对眼前将要踏上的征程,LAYERS OF TIME 将邀你一起思忖永恒,觅取时间的真谛。”

#SwatchXBoaMistura #SwatchLovesArt #SwatchCreativeNatives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