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这一刻 创造下一刻 天梭表为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开启一周年倒计时

2018-09-04 17:57:4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首站揭幕仪式点亮京城

【8月31日,北京讯】作为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的官方计时器合作伙伴,瑞士著名制表品牌天梭表携手FIBA(国际篮球联合会)、北京赛区组委会于北京共同举办了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倒计时一周年启动仪式。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发表精彩致辞,并与国际篮联秘书长Patrick Baumann先生,国际篮联副主席Hamane Niang先生,国际篮联中央局委员Burton Shirpley先生,组委会常务执行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先生,组委会常务执行主席、北京市副市长张建东先生,组委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王玄先生,组委会常务副主席、北京市体育局局长赵文先生等一同启动了天梭表倒计时钟。自此刻起,象征着精准与专业计时精神的天梭倒计时钟,将会在八个主办城市时刻倒数直至比赛开始。而已在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篮球赛场亮相的全新天梭表国际篮联篮球计时计分系统也将会在彼时开启的世界杯赛场上全面部署,提供精准的计时计分服务,确保世界杯比赛的准确与公正。

图1:天梭表世界杯倒计时钟正式点亮

图1:天梭表世界杯倒计时钟正式点亮

图1:天梭表世界杯倒计时钟正式点亮

图1:天梭表世界杯倒计时钟正式点亮

这一刻 开启倒数


当天的庆典仪式在世贸天阶的巨幅荧幕下举行,充满运动激情的庆典装饰为 这潮流汇聚之地带来了无尽的动感与活力。庆典活动在激烈的5v5篮球对抗赛 和酷感十足的啦啦队表演中拉开序幕,作为国际篮联的代表人物,国际篮联秘书 长Patrick Baumann先生率先登台,向所有到场嘉宾表达了最具诚意的欢迎。他高度赞赏了组委会对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筹备工作做出的贡献,并对一年后将要在这里举办的比赛表示了无限期待。

图2: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助力2019年国际篮联世界杯倒计时一周年启动仪式

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助力2019年国际篮联世界杯倒计时一周年启动仪式

随后,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北京赛区组委会常务执行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先生登台致辞,他介绍了世界杯的筹备状况与进展,并对球迷高度关注的一些问题作出了解答。作为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正式落地北京赛区的象征,国际篮联秘书长Baumann先生向北京赛区组委会颁发了赛事牌匾。

图3:啦啦队活力四射的精彩表演拉开庆典序幕

啦啦队活力四射的精彩表演拉开庆典序幕

图4:国际篮联秘书长Patrick Baumann先生登台致辞

国际篮联秘书长Patrick Baumann先生登台致辞

图5: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北京赛区组委会常务执行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先生致辞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北京赛区组委会常务执行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先生致辞

作为世界杯官方计时器合作伙伴,天梭表亦非常荣幸能够共同举办此次庆典。 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也登台致辞,她表示:“天梭表非常荣幸能够 承担起本次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的所有计时和计分工作,这是国际篮联、中国篮 协、世界杯组委会及众多篮球爱好者对天梭表的信任,也是我们肩上的责任。对 于天梭表来说,这是一个荣耀的时刻!”

图6:国际篮联秘书长Patrick Baumann先生向北京赛区组委会常务执行主席、北京市副市长张建东先生颁发赛事牌匾

国际篮联秘书长Patrick Baumann先生向北京赛区组委会常务执行主席、北京市副市长张建东先生颁发赛事牌匾

图7: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发表致辞

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发表致辞

倒计时钟的揭幕仪式更是当天活动的重中之重。现场主舞台 LED 大屏上先 是呈现出8个主办城市的特殊设计标识,象征着8座城市不同的文化精髓。而 随着台上嘉宾共同按下启动装置,世贸天阶巨幅天幕与主舞台产生了呼应,LED 屏幕继而向两遍拉开,天梭表特制的倒计时钟在梦幻色彩的天幕背景下呈现于众 人眼前。
以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的标识为主要设计灵感,天梭表倒计时钟呈 现出一派东方色调:中国红的底色上勾绘着犹如传统中国剪纸一般的篮球元素, 衬托以富有中国脸谱特征的世界杯标识,配以黑色沉稳的天梭表倒计时模块,整 体展现出科技与艺术融合的美感。象征运动活力的红色倒计时数字跳动间,国际 篮联篮球世界杯这一世界瞩目的国际赛事日益临近。

图8:天梭表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倒计时钟jpg

天梭表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倒计时钟

这一刻 缔结运动渊源


此次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FIBA Basketball World Cup 2019)是国 际篮球联合会组织的世界级篮球盛宴,每四年举办一次。自2014年由男篮世锦 赛正式更名为男篮世界杯后,首届落户西班牙。即将迎来的2019年第二届篮球 世界杯落户中国,2019年8月31日至9月15日期间,北京、广州、南京、上 海、武汉、深圳、佛山、东莞等八座城市将共同举办这一盛大赛事。
 

图9: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赛事标志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赛事标志

作为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的官方计时器合作伙伴,天梭表与运动的 渊源可以追溯到百年前。从1883年起,天梭表便开始涉足体育运动赛事,并设 计制造专业的赛事计时器。1938年,天梭表为瑞士滑雪比赛提供官方计时服务, 正式开启了体育运动计时身份。百余年来,天梭表始终致力以先进的技术为众多 国际运动赛事提供官方指定计时器,成功确保各项数据的准确记录和传输。基于 “创新,源于传统”的品牌理念,天梭表提供的全新篮球计时器和计时计分系统已 经在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的篮球赛场上首次投入使用,该系统也将在2019年 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中全面部署。

精准计时 永无止境


篮球赛场上总是激情四溢、悬念迭起,转瞬之间,双方胜负已尘埃落定。这 种特性需要可靠而精准的计时,确保结果准确和公平。为此,天梭表开发了全新 篮球计时计分系统。位于篮筐上方的计时器采用了天梭表最新研发的LED显示 技术,其显示效果与数字跳转速率均为业内领先水平,其强度与韧性也得到了显 著提升,在制造过程中使用钢珠从8米高度自由落体对其进行撞击而不会造成 任何损伤。并且计时器的数字跳转速度极快,即使高速摄像机也无法拍摄到这一 过程,这能为裁判提供可靠的图像记录,协助裁判及回放中心进行关键裁决。同 时,该系统采用天梭表研制的触控平板终端进行计时操作,其操作界面简洁明了, 功能强大,尽可能的简化了计时员的操作步奏,也进一步提高了时间记录的准确 性和比赛节奏指示的清晰度。

图10:天梭表综合计时计分系统示意图

天梭表综合计时计分系统示意图



除了分秒间的时间争夺,即时、全面的比赛数据分析也是观赏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除了提供时间记录以外,该系统同时承担着比分和数据统计、发布的职责,具有强大的数据处理和传输能力。在比赛开始前,天梭表工作人员会将包括球队首发、球员技术统计、赛事纪录等众多数据输入系统,结合比赛中的数据录入进行整理与分析,并同步向现场的比分板、媒体中心、评论转播席及场外世界各地的电视观众和网络终端提供精准可靠的时间、得分与 技术统计数据。


天梭品牌全新主张“THIS IS YOUR TIME 此刻•由我” 不仅是对于下一刻行动的号召,也是关于行动者”我是谁“的强烈宣言。对于天梭表而言,每一个人和每一枚表一样,都是鲜明的个体,也都是值得敬畏的唯一。每个人的下一个时刻都是值得去期许与鼓励的;天梭表激励每一个人,积极主动、直面挑战,勇于创造生命中的下一个时刻篇章。160多年前,天梭表成立于瑞士汝拉山区的小镇力洛克,而其总部至今仍位于那里。“瑞士制造”是天梭表心中从不曾磨灭的烙印,它让品牌在芸芸众生中显得卓尔不群、非同凡响。天梭表logo中的“+”和瑞士国旗相同,这是品质的象征,展现了品牌自1853年来不断传承的可靠质量。天梭表的高性能和高品质长期得到多方认可,它担任FIBA国际篮联、NBA美国职业篮球联盟、Le Tour de France环法自行车赛、MotoGPTM世界摩托车锦标赛、FIM世界超级摩托车赛、AFL澳大利亚橄榄球联合会、RBS六国橄榄球锦标赛以及自行车、击剑和冰球世界锦标赛的官方指定计时和合作伙伴。天梭表是全球最大的手表制造商和经销商——斯沃琪集团的成员,销售网点遍布全球160多个国家。品牌将继续推出具有先锋精神的创新产品,一如既往地续写其品牌理念——“创新,源于传统”。欲知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TISSOTwatches.cn。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