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这一刻 创造下一刻 天梭速驰系列NBA球队款腕表点亮京城夏夜

2018-08-17 17:49:4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图1:天梭表发布速驰系列NBA球队特别款腕表

天梭表发布速驰系列NBA球队特别款腕表

【8月12日,北京讯】今日,瑞士著名制表品牌、NBA(美国职业篮球联盟)官方指定计时器合作伙伴天梭表于北京隆重发布速驰系列NBA球队特别款腕表,以标识、配色等球队元素打造独一无二的潮流运动单品,在扬手投篮时刻于腕间宣示篮球信仰与运动型格。

图4:张铭恩佩戴天梭速驰系列湖人队特别款腕表

张铭恩佩戴天梭速驰系列湖人队特别款腕表

品牌挚友张铭恩先生也一同见证这一精彩时刻,以潮流运动时计点亮京城夏夜。同日,NBA 5V5系列赛北京站燃情开战,NBA黄蜂队当家球星肯巴•沃克(Kemba Walker)惊喜现身东单日落球场,助阵天梭“绝杀时刻”挑战赛。以此为契机,天梭表开启盛大潮流派对,延续火热的球场激情。

图7:运动潮流的崭新诠释-天梭速驰系列腕表

运动潮流的崭新诠释-天梭速驰系列腕表

这一刻 潮流集结


在这场盛大的发布派对上,天梭表将时下潮流文化发挥得淋漓尽致,在极具街头风格的工体Playhouse中建起一片篮球场。以工业风格的钢筋铁皮还原复古的街头场景,天梭表将其品牌DNA中铭刻百年的运动与时尚两大基因有机地融合在各个角落。

图6:街头篮球表演点燃发布现场

街头篮球表演点燃发布现场




潮流独显的活动场地

天梭表与各项运动的视频集锦在一瞬间点燃开场,随后天梭表品牌挚友、新生代演员张铭恩先生惊喜现身,同在场嘉宾共同见证了天梭速驰系列NBA球队特别款腕表的发布时刻,并参与了妙趣横生的篮球互动和抽奖环节,再次让这片场地升温。

图5:张铭恩参与现场篮球互动

张铭恩参与现场篮球互动

凭借在《沙海》、《河神》和《老九门》中出色的演技,张铭恩迅速吸引了大量的关注,而他本人也是篮球运动的忠实粉丝,更在现场大秀球技,与到场嘉宾一起进行了球技比拼。篮球与天梭腕表的激情碰撞,在这个夏日夜晚迸溅出无比炽热的火花。

图10:运动潮流的崭新诠释-天梭速驰系列腕表

运动潮流的崭新诠释-天梭速驰系列腕表

光彩透过蓝宝石玻璃表镜,投射在天梭速驰系列腕表硬朗的黑色磨砂表盘之上,以炫目的视觉效果打造出天梭表对运动潮流的崭新诠释。这一刻,在京城的潮流集结之地,在派对间声色光影的映衬下,天梭表正式发布全新速驰系列NBA球队特别款腕表。

图11:天梭速驰系列NBA球队特别款腕表

天梭速驰系列NBA球队特别款腕表

这不仅是一块精准可靠的运动计时码表,也不仅是流行于街头球场步行街的潮流单品,它更是一份天梭表送给NBA球迷的礼物。如果你喜欢洛杉矶湖人延续至今的传奇,你会在表带的底色和走线中看到纯正的紫金配色;如果你喜欢金州勇士在绝杀时刻的疯狂,45mm的超大表径宽广如水花兄弟眼中的篮筐;如果你喜欢圣城马刺一如既往的团结,表针的黑白经典配色正是为你量身定制;如果直到此刻你还喜欢克利夫兰骑士,表盘的C字队标是给你永恒的纪念。天梭速驰系列NBA球队款腕表的一切细节和设计元素,全部基于你所钟爱的这支球队、这项运动。在这支腕表上,天梭表秉持“创新,源于传统”的至诚匠心,以现代潮流的画笔描绘出信仰的纯粹。


这一刻 绝杀致胜 分秒必争


夜幕来临之前,东单日落球场也上演了一系列精彩绝伦的篮球对决。极具都市风格的NBA 5V5比赛在这个夏天再度火热来袭,作为NBA官方计时器合作伙伴,天梭表倾力推出“天梭绝杀时刻”挑战赛,从线上平台招募众多喜爱篮球的朋友,通过参与24秒投篮、摸高、指尖篮球等一系列丰富有趣、兼有竞技性的活动,将NBA赛事带到球迷的身边。日落球场上的民间高手纷纷现身一展身手,在24秒投篮赛中,一次又一次紧凑的、集锦般的精确投篮,令挑战赛的激烈程度堪比专业篮球联赛。

图10:运动潮流的崭新诠释-天梭速驰系列腕表

运动潮流的崭新诠释-天梭速驰系列腕表



NBA黄蜂队的当家球星肯巴•沃克亮相东单,成为“天梭绝杀时刻”挑战赛中最大的惊喜。他将在NBA比赛中展现出的全面统治力带到了北京,鼓舞了在场所有热爱篮球的朋友。在冠军选手绝杀命中、篮球入网的这一刻,球场上澎湃激情在一瞬间爆发。赛后,沃克为参赛球员们合影,并亲自颁发天梭PR100系列腕表,作为冠军绝杀的奖品,代表着天梭表向篮球运动的致敬,以及对精准计时的坚定承诺。

图13:东单日落球场的天梭篮球世界

东单日落球场的天梭篮球世界

图14:东单日落球场的天梭篮球世界

东单日落球场的天梭篮球世界

图15:“天梭绝杀时刻”挑战赛激情上演

“天梭绝杀时刻”挑战赛激情上演

图16:NBA球星肯巴

NBA球星肯巴

技术参数:
天梭速驰系列NBA球队特别款 RMB 2,700

- 瑞士制造
- 石英机芯
- 316L精钢表壳,丝印玻璃表后盖,球队官方logo
- 防刮蓝宝石玻璃表镜
- 防水性能可抵御相当于10巴的压力
- 皮质表带,标准扣
- 尺寸:42mm*42mm
- 现有六支球队:骑士队、勇士队、湖人队、马刺队、尼克斯队、公牛队

天梭时捷系列NBA球队特别款 RMB 3,050

- 瑞士制造
- 石英机芯
- 316L精钢表壳,丝印玻璃表后盖,球队官方logo
- 防刮蓝宝石玻璃表镜
- 防水性能可抵御相当于10巴的压力
- 特别款球队配色Nato表带,配标准扣
- 尺寸:42mm*42mm
- 包括全部30支球队


天梭表品牌全新主张“THIS IS YOUR TIME 此刻•由我” 不仅是对于下一刻行动的号召,也是关于行动者”我是谁“的强烈宣言。对于天梭表而言,每一个人和每一枚表一样,都是鲜明的个体,也都是值得敬畏的唯一。每个人的下一个时刻都是值得去期许与鼓励的;天梭表激励每一个人,积极主动、直面挑战,勇于创造生命中的下一个时刻篇章。160多年前,天梭表成立于瑞士汝拉山区的小镇力洛克,而其总部至今仍位于那里。“瑞士制造”是天梭表心中从不曾磨灭的烙印,它让品牌在芸芸众生中显得卓尔不群、非同凡响。天梭表logo中的“+”和瑞士国旗相同,这是品质的象征,展现了品牌自1853年来不断传承的可靠质量。天梭表的高性能和高品质长期得到多方认可,它担任FIBA国际篮联、NBA美国职业篮球联盟、Le Tour de France环法自行车赛、MotoGPTM世界摩托车锦标赛、FIM世界超级摩托车赛、AFL澳大利亚橄榄球联合会、RBS六国橄榄球锦标赛以及自行车、击剑和冰球世界锦标赛的官方指定计时和合作伙伴。天梭表是全球最大的手表制造商和经销商——斯沃琪集团的成员,销售网点遍布全球160多个国家。品牌将继续推出具有先锋精神的创新产品,一如既往地续写其品牌理念——“创新,源于传统”。欲知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TISSOTwatches.cn。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