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七夕节嘛,杜江霍思燕的土味情话了解一下~~

2018-08-06 17:47:12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前两天,O姐在北京见到了杜江&霍思燕,两人狠狠地给O姐喂了一把狗粮。也怪自己,采访的时候非要让他们说什么土味情话。

当然了,O姐一直秉承着大公无私的精神,这盆狗粮不能自己独享,一定要送出来大家一起尝尝。

为什么会有这样一个专访呢?

其实起源于杜江&霍思燕两人在5月份宣布成为Tiffany & Co.蒂芙尼中国区品牌挚爱大使。随后的两个月里,蒂芙尼亲自操刀为他们拍摄了一部4分钟的短片,纪念两个人走过来的五年。

霍思燕说他们没拍结婚照,这次拍摄的视频就权当拍一次结婚记录了。其实五年来平平淡淡的过日子,内心真的很富足,霍思燕根本没有想过要去特意拍摄结婚照。只是兜兜转转,很意外这次会有这样一个机会,用摄像机来记录他们在一起的样子。


O姐觉得,在爱情面前不必刻意拍摄什么,每天两个人只要在一起,生活中随性的合影,都是爱情里最甜的那颗糖,可能它不完美,但确是最真的爱情。


霍思燕说的一句话深深烙印在O姐的心里:有些人在你生命中很长,有些人很短,不要因为猜不出长短,就否定今天或明天。


勇敢去相信,勇敢去爱,一定要找一个相互喜欢、相互爱的“伙伴”,这样生命的每一天都会特别美好。

初见·幽默之外又刚好有一点默契

杜江和霍思燕两人其实是姐弟恋,起初霍思燕的名气也比杜江大很多,这段感情并不被大家看好。但是杜江有属于他的魅力,在一次次的接触中,霍思燕慢慢地爱上了他。

其实在爱情面前,女生通常不会看重男生是否已经成功,一个很有能力,肯努力的男生更容易被善良的她发现。


她会觉得,今天的你很普通没有关系,只要你肯努力付出,未来一定是不可限的,她也会愿意陪着你一起成长,一起平地起。如果你刚好是为了她、为了你们的小家而奋斗,这个女孩就会对你死心塌地,你只要爱她,她会比你给的爱还多10倍地还给你。


霍思燕说:“我爱的他最好有幽默感。幽默感有很多种,刚好他是我喜欢的那一种。有时候不用他说出来,两个人就一起笑了。”这其实就是一种默契。

其实在采访里,俩人的默契也让O姐十分羡慕,神同步的反应和动作完全没有商量过:


当O姐说要两人一起比心考验默契度时候,霍思燕看到杜江慢半拍,还坏坏地套路杜江:“我会换动作的你要小心哦~。”


杜江傻傻地信了,霍思燕就这样成功地“骗来了”杜江的土味情话。杜江满脸的宠溺都融化在了笔心的样子里:


杜江说:“两个人要有共同的兴趣点、有共同的话题,要既可以像知己一样,又要像家人一样,这样就有永远也说不完的话,也能永远爱护对方,爱情才能保持长久。”

求婚·处女座的杜江心细如尘

杜江求婚时正好是霍思燕刚刚知道怀孕的时候,他觉得要让女孩子明白:求婚是因为我爱她,而不是因为我们有了孩子,这是两码事儿。

所以即便是怀孕的霍思燕,都没有一丁点感觉到危机和慌张,满满的幸福只因为他的一句:“你愿意嫁给我吗?


霍思燕说:“我当时就想,跟这个男生好好地过,就这样一天一天的、美好的生活着,爱情就是过好每一天。”

爱情是平凡的,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轰轰烈烈的爱情。可如果每天都是甜的,那这段感情一定是最珍贵的。

相处·爱情能让我变成你

杜江是个很有影响力的人,霍思燕和他在一起久了,从一个用完牙膏都不会盖盖子的人,变成了只要用完水池,就要擦得一点水痕都没有的“处女座”。

因为杜江一直觉得,婚姻带来的影响就是让你抛弃一些不好的习惯,让自己变得更好,变得让对方更有安全感、更值得信赖。

两个人在一起的每一次变好,都能让对方感受到为家庭、为彼此付出的真心;也都能让彼此的安全感指数提升。

幸福·小别胜新婚

什么是幸福?其实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答案。杜江说回到家的那种踏实的感觉,就是幸福;霍思燕和家庭一切安好如旧,就是幸福。


霍思燕却说:“他外出工作只要有具体日期要回家的时候,我就在倒数,还有三天、两天、一天,还有一个小时,他就要进门了!这种期待的感觉,就是幸福。

幸福也是未来,是那个充满未知领域的世界,如果刚好在那个世界里再一次寻找到彼此,这也是一种幸福。

O姐很感动Tiffany & Co.蒂芙尼的一句话:相信爱情,方能遇见爱情

无论你现在是单身还是身旁有个她/他,都要记得这句话。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