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东风队问鼎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荣获欧米茄冠军腕表

2018-07-03 17:50:3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文章导读

欧米茄表示:能够为东风队队员颁发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深海之黑‘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限量版腕表,我们感到十分荣幸,并衷心祝贺他们取得胜利

在历经45,000海里、跨越四大洋、途经六大洲及十二座地标性主办城市后,东风队夺得了2017-18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Volvo Ocean Race) 总冠军。本届赛事第11赛段于瑞典哥德堡 (Gothenburg) 开赛,并于荷兰海牙 (Hague) 收官,全程仅700海里,是这一重大赛事历史上最短的收官之战。东风队历经3天3小时22分32秒的航行,率先冲过终点线。

01

作为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正式计时,欧米茄 (OMEGA) 始终密切关注本届赛事的进程。欧米茄名人大使彼得•博林 (Peter Burling) 和布莱尔•图克 (Blair Tuke) 亦参与本届赛事竞逐,这令品牌与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之间的关系更为亲近。

02

欧米茄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世文 (Raynald Aeschlimann) 表示:“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是对选手的航行技巧、勇气及毅力的巨大考验。思及选手们在海上航行需要度过的漫长时间、以及航行中的艰苦条件,我只能对这些勇敢无畏的运动员们表达由衷的敬佩。能够为东风队队员颁发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深海之黑‘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限量版腕表,我们感到十分荣幸,并衷心祝贺他们取得胜利。”

03

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深海之黑“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限量版腕表设计坚固耐用,可抵御海上航行需面对的极端环境。这款潜水腕表采用45.5毫米黑色陶瓷表壳及表盘,并搭配黑色橡胶表带,3点钟位置的小表盘饰以红色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环圈,计时指针和数字12亦以红色呈现,表背则印刻有“Volvo Ocean Race”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官方标识,体现欧米茄与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紧密联系。

05

这款腕表亦面向公众发售,限量73枚,以致敬始于1973年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并为每一位参赛选手不畏艰难征服海浪的实力与荣耀喝彩。

04

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深海之黑腕表亦成为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随船记者的腕间之选。这些随船记者以独特视角记录了参赛选手们佩戴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深海之黑腕表乘风破浪的精彩瞬间,他们所拍摄的照片于赛事期间在各个主办城市展出。

08
09
10
11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