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2018深圳钟表展文化周|130年的传承故事:时度表DOXA分享会

2018-06-27 11:35:5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时度表DOXA于1889 年于钟表王国的心脏地带瑞士力洛克(Le Locle)成立。其创办人 Georges Ducommun 本著对製造汽车及飞机仪表板计时器的严谨态度与卓越技术,开始 製作精炼绝伦的腕表,八日链机芯由此而生,其精确稳定的性能足以应付颠簸 的长途旅程。品牌于 1910 年注册爲商标及工厂更名为「时度表工厂」,并积极 研发新技术,先后成爲汽车品牌 BUGATTI 的钟表仪表板供应商;60 年代品牌 于纳沙泰尔湖进行多次潜水实验,发现橙色在水底是最清晰易辨的颜色,因 此,于 1967 年製造出橙色表盘及使用不减压水晶表镜的潜水表,3 年后,成 功推出能排出氦气的 SUB 600 潜水腕表。

2018年6月21日,瑞士时度表DOXA 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130周年瑞士时度表迈向 130 年——深圳站 暨 中国首位成功攀登珠峰无腿勇士——夏伯渝先生分享会

1

瑞士时度表全球首席执行官, Mr. Romeo Jenny以及迈拿钟表国际有限公司首席营运总监刘伟华先生上台表示并对中国市场的远景希望。

2

4

迈拿钟表国际有限公司首席营运总监刘伟华先生


接着,高龄成功登珠穆朗玛峰并中国首位创下这项纪录的残疾人士-夏伯渝先生向我们分享了他与时度表DOXA的故事。

5

左:Mr. Romeo Jenny,中:夏伯瑜 右:刘伟华

 

托菲奥系列-运动时尚,高科技

夏伯渝在每次攀登时候戴的手表,一直为托菲奥系列的 TC-Advance手表。不仅有天文台认証的,很准以外更是因为橡胶表带的关系非常便捷。自己旅途中携带它在长途跋涉的攀登过程中,哪怕珠峰上的温差再大,但表还是非常淮。

 

6

(限量款300只)

 

而2014 年, DOXA 随著波兰登山队员登上过珠穆朗玛峰,带的就是同一系列的托菲奥 E- revolution。

 

最后,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创办人兼筹委会主席及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会长朱舜华先生,瑞士时度表首席财务总监 Ms. Patrizia Jenny ,迈拿钟表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锦光先生及夫人以及其他重要嘉宾与三位一起为瑞士时度表迈向 130 周年庆祝活动主持一个简单而隆重的启动仪式。

8

瑞士全自动机械机芯,直径48毫米钛金属表壳,

社金属配电镀玫瑰金及碳纤维表圈,镂空

盘黑色橡胶配碳纤维表带,蓝宝石水晶表

镜,防水100米”全球限量300只。

7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