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打造#经典新生#: 斯沃琪SKIN IRONY超薄金属系列耀目上市

2018-05-31 14:32:2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Swatch SKIN IRONY超薄金属系列腕表KV

Swatch SKIN IRONY超薄金属系列腕表

5月24日,瑞士知名时尚腕表品牌Swatch于北京劝业场,揭开了品牌首款SKIN IRONY超薄金属系列腕表的神秘面纱。作为Swatch旗下最纤薄的腕表,SKIN超薄系列辨识度极高,其轻盈灵动的设计,让Swatch在时尚腕表品类中脱颖而出。早在1997年,Swatch便研发出了3.9毫米的SWATCH SKIN超薄腕表,当年被誉为“世界上最薄的塑胶腕表”,风靡世界!2017年,SWATCH SKIN采用全新宝石切割的表冠设计,更具时尚感,受到时尚人士的追捧!而今天,Swatch再次对话经典,重塑这一畅销21年之久的时尚单品。全新SKIN IRONY超薄金属系列采用不锈钢表壳,搭配不同材质表带,以经典复古与现代优雅的材质碰撞,打造#经典新生,向今天、明天及未来致敬!

Swatch SKIN IRONY超薄金属系列腕表 (1)

Swatch SKIN IRONY超薄金属系列腕表 – 【SKIN春日拾光】

古典与现代相冲撞的沉浸式表演,带你感受#经典新生#


步入古典建筑风格的发布会现场,来宾在这里感受了三幕的沉浸式演出:对话经典、现代与经典的碰撞、重塑经典。随着舞者们灵动的舞步,来宾穿越回到了文艺复兴的年代,和经典对话汲取灵感。随着第二幕涌现出的线形光束,来宾又被舞者拉回到现代,在柔美又利落的舞步中演绎着经典和现代的相互碰撞。

Swatch SKIN IRONY超薄金属系列腕表 (3)

Swatch SKIN IRONY超薄金属系列腕表

而最后,在舞者的二次创作中我们一起重塑了经典,将现代元素融入经典设计,获得未来新生,同时现场的气氛也随之推向高潮。一路走来,整个沉浸式的演出,生动地诠释了全新SKIN IRONY超薄金属系列的产品概念——#经典新生#。


对话经典现代与经典的碰撞 重塑未来经典


全新发布SKIN IRONY超薄金属系列腕表,一同见证#经典新生#

Swatch SKIN IRONY超薄金属系列腕表 (6)

Swatch SKIN IRONY超薄金属系列腕表 


当舞者将古典雕塑重塑,斯沃琪品牌中国区副总裁Molly Gu女士揭开了SKIN IRONY超薄金属系列腕表的神秘面纱,与现场宾客一同见证Swatch的经典新生。全新亮相的8款腕表,低调优雅,灵动简约,打造出腕表的最新时尚风格。

斯沃琪品牌中国区副总裁Molly Gu女士公关照

斯沃琪品牌中国区副总裁Molly Gu女士

该系列腕表在设计理念中大胆采用反差和冲撞的设计:轻盈且坚固,活泼兼沉稳,复古又摩登,为佩戴者带来视觉和触觉上的多重愉悦体验,更巧妙地展现出佩戴者的品味和个性。

媒体产品体验 (5)

这种经典和现代相碰撞的设计风格不仅展现了Swatch的无限创意,更呼应了现代年轻人的生活态度。正如我们全球品牌形象代言人王俊凯所代表的年轻一代,他们不仅一直在感恩成长中获得的经验,并且认真面对当下,却又不安于现状,不断走出舒适区,拓展自我界限,拥抱过去创造新生。

Swatch SKIN IRONY超薄金属系列腕表 (7)

Swatch SKIN IRONY超薄金属系列腕表

希望在小凯的号召下,千禧一代能与Swatch一同发现、感受和体验人生的各种可能,不断突破自我,追求每一次#经典新生#!

媒体产品体验 (2)

媒体产品体验 (3)
Swatch全球品牌形象代言人王俊凯诠释 SKIN IRONY超薄金属系列腕表

Swatch全球品牌形象代言人王俊凯诠释 SKIN IRONY超薄金属系列腕表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