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JUNGHANS荣汉斯2018全新包豪斯设计风格腕表

2018-05-30 10:47:0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2018 年 5 月 隽永时光,传承百年 2018 年 5 月 29 日,JUNGHANS 特邀众多嘉宾媒体在北京 CIQI Lounge 进行 2018 新品品鉴会。本次品鉴会的特邀嘉宾为著名室内设计师、MINGSHU 品牌创始人——冯伟先生。他与嘉宾媒体分享了包豪斯(Bauhaus)风格在现代建筑和设计中意义深远的影响。

著名室内设计师、MINGSHU 品牌创始人——冯伟 CIQI Lounge 现场 “极简主义”与“形式服从功能”是包豪斯(Bauhaus)设计的两大特点。极简主义思想在包 豪斯建筑中的体现尤为明显,例如干净明亮的房间内有挑高后空旷无垠的天花板,再配以高级灰 格调的家具,这种设计风格可以充分发挥现代建筑材料和结构的特性,给人耳目一新的视觉效果。

20180530105308

此次品鉴会亮相的新品包括多款 max bill 系列、FORM 系列单品以及大师系列百年表厂大楼纪念版。

新品依旧保持荣汉斯“功能至上,设计至美”的极简风格,将包豪斯设计的独特美感展露于腕间。

max bill 2018 年度款——当之无愧的设计经典

2018 年版限量版 max bill 腕表背面承载了 Max Bill 先生著名 grafische reihen(图形系列) 中的 sicherheit(安全)主题。

明亮简约的表盘搭配精细指针,体现出纯粹的极简主义特征。背面三个黄色、红色、蓝色和绿色 三角形构成的正方形产生扭转的视觉效果,令人赏心悦目。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特别限量版腕表增添了一个新的元素,即绿色——绿色日期数字、绿色缝 线和绿色小牛皮表带。正面的绿色元素与背面 sicherheit(安全)主题遥相呼应,完美诠释出 Max Bill 先生的经典设计。

201805301053084

新款 max bill 系列腕表——为设计预留空间

新款 max bill 系列腕表继续秉持极简主义原则。淡雅的香槟金表壳为极简设计提供了必要空间。 浅灰色表盘遵循了包豪斯建筑设计原则,将最重要的元素“时间”置于首要位置。指针与刻度构 成清晰简明的线条,时刻凸显“功能至上”的根本原则。

极简主义元素,强调实用与美学并重,设计中透露出的纯粹主义精髓让这款腕表从来自 59 个国 家的 6300 个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 2018 红点奖。

201805301053083

大师系列百年表厂大楼纪念版——传承百年,是为大师

1918 年,一座具有开拓性的九层阶梯式建筑在德国黑森林山谷中的斜坡处落成。数十年来,这 里一直是荣汉斯表厂的核心,每位工作者都保持最大的专注力,将全部热情奉献给制造“时间”。

2018 年,在它 100 周年诞辰之际,荣汉斯用特别的方式为其庆祝——限量版大师系列计时码表 腕表。 大师系列百年表厂大楼纪念版 该款腕表采用工业古迹的独特设计元素,表盘内分钟的轨迹代表阶梯式结构中墙饰的曲径设计; 鳄鱼皮表带深绿色的细节代表建筑内楼梯间墙壁瓷砖的颜色;表壳背面可欣赏到阶梯式建筑的浮 雕。大师系列百年表厂大楼纪念版——用精湛的工艺,向杰出的建筑致敬!

新款 FORM 系列腕表——打造您的城市生活风

无论是都柏林,还是哥本哈根或是华沙,在这些蓬勃发展的魅力之都,裸露的红砖、光滑的灰色 混凝土以及规整的钢梁,反而是城市魅力的所在。

新款 FORM A、FORM C 系列腕表用灰褐色及建筑灰表盘,整体采用压花浮凸的方形分针、凹 形表盘的几何设计在视觉上赋予三维深度。

此外,FORM QUARZ 及 FORM C 系列配备精准无疑的石英机芯;FORM A 系列配备自动上链 机械机芯,简约独到的设计理念,让您通过有色玻璃的背透表壳即可清晰的观查到机芯构造。

201805301053082

FORM 系列整体设计为视觉效果提供了广阔的空间感,以明朗清晰的线条和独特的创意细节, 让你在这个充满视觉冲击的世界超凡而出众。

本次品鉴会让现场嘉宾感受到荏苒时光中蕴藏的神奇魅力,领略品牌百年历史所沉淀出的精湛技 艺。157 年来,荣汉斯始终坚持苛求细节的匠心,将别致设计与复杂考究的钟表制造相结合,呈 现出德国生活态度的超凡杰作。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