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ANNE KLEIN|2018巴塞尔钟表展上超美的石英表

2018-04-14 15:40:3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yangyang

清晨的纽约街头,相貌清丽的女子霍莉在橱窗前徘徊,她渴望精致而高雅的物质生活。上世纪60年代,一部《蒂凡尼的早餐》在美国引起了轩然大波。影片中霍莉在橱窗前徘徊的桥段像是那个时代都市女性的缩影。随着战后社会经济复苏和女性运动的新盛,越来越多的女性需要在事业与家庭中扮演好双重角色。开始注重生活品质,改善自己的穿着、妆容………

02.5

为这些有品位的女人深思熟虑的还有美国设计师Anne Klein:究竟怎么样的时装才能真正代表她们?直到一天,Anne站在喧嚣的十字路口,看着穿梭过往的职业女性,脑中突然迸发出“只有简约舒适又能凸显女性美的时装,才最能代表纽约女人!”的念头——这是这样一个灵感,帮助Anne在 1968年,与她的丈夫共同创造了以她名字命名的时装品牌——ANNE KLEIN(安妮·克莱因)。

03

对于时尚敏锐的触觉与对于都市女性需求的了解,令Anne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她不仅赢得了包括美国COTY时装评论大奖、NEIMAN MARCUS时尚设计大奖在内的诸多时尚设计奖项,更在1973年成功于巴黎凡尔赛宫举办了时装发布会,成为影响着美国时尚界的风云人物。

04.5

穿梭于精明干练与性感迷人之间,ANNE KLEIN更像是都市女性的挚友,了解她们在工作与家庭生活中真正的需求,明白她们内心对于时尚的向往。她们渴望时尚是精致却毫不费力的,自信又优雅的;她们更渴望从方方面面透露出她们的时尚品味,自然这些女人的腕上也同样需要一位迷人尤物。ANNE KLEIN凭借着精致高雅、经久耐穿的特性成为了“美国时尚风格”的代名词。

05.5

争分夺秒间,不失优雅本性

都市女性们深知时间宝贵,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掌控时间平衡是她们的必修课。她们需要在工作中扮演干练精明的职业女性角色,正因如此,腕间的一枚精致而优雅的腕表代表的已不是单纯的时间指示功能,更像是她们都市角色的展示。

06

如同她们对于首饰的精益求精,腕表的设计与时尚性,也是她们认同一个腕表品牌至关重要的方面。ANNE KLEIN腕表系列一经问世,就成为了都市女性腕上炙手可热的单品。ANNE KLEIN手表系列将新潮与经典融为一体,丰富多样的款式,与精致优雅的设计这两个要素,以俘获都市女性的心。无论是工作还是休闲,社交抑或晚宴,拥有一只ANNE KLEIN腕表,都市丽人们都能轻松应对。

07.5

08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