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德国顶级珠宝Wellendorff华洛芙 与北京中国大饭店再次携手 推出全新华洛芙珠宝尊享下午茶宴

2018-03-23 10:46:2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北京,2018年3月17日——德国顶级珠宝Wellendorff华洛芙与北京中国大饭店携手二次创作,推出全新华洛芙珠宝尊享下午茶宴。自2018年3月18日起至2018年5月18日,宾客可在中国大饭店大堂酒廊尽享优雅的华洛芙珠宝主题下午茶宴。

7635

恰逢德国顶级珠宝Wellendorff华洛芙125周年,为共同庆祝,一直与华洛芙合作下午茶的北京中国大饭店,再次受到华洛芙严谨而至臻的匠人精神的启发,由饼房厨师长吴迪Jonathan Wu先生带领,进行升级创作,根据华洛芙传承百年的“由爱而生,臻于至善”的精神,推出全新第二代华洛芙珠宝尊享下午茶。精致美馔与奢华珠宝迸发出绚烂华丽的火花。

9438

在这套传统三层英式下午茶中,宾客可以找到可食用的著名华洛芙“旋转指环”和“金丝编花手链”,德国特色的啤酒面包和黑面包,以及巧克力制成的“珠宝盒”,用来观察珠宝的马卡龙放大镜”,甚至香橙芝士味道的华洛芙的“作品图册”……整套作品与华洛芙的至臻珠宝以及德国风情相互辉映,为宾客打造无与伦比的中国大饭店华洛芙珠宝下午茶时光。


华洛芙珠宝尊享下午茶
菜单Menu

第一层
什锦鲜莓卷、鲜莓玛卡龙、香橙芝士蛋糕、
提拉米苏杯、香草起司卷、和脸谱蛋糕。

9461

什锦鲜莓卷被巧妙的设计成华洛芙著名的旋转指环,其上艳丽的色彩与流畅性的花纹,与华洛芙独有的冷珐琅及K金微雕图案工艺相呼应。

9446

鲜莓马卡龙与巧克力外壳而组成的小巧放大镜,代表着华洛芙精湛的工艺均在放大镜下得以施展;配以由香橙芝士蛋糕做成的迷你华洛芙产品图册,美味与妙趣结合得相得益彰。

9454

提拉米苏杯上的守护天使,灵感来源于华洛芙新推出的中国内陆限定款守护天使旋转指环。戒指上德国金匠师手工雕刻出的K金小天使,与这只白巧克力天使毫无二致,栩栩如生又活灵活现。

9457

香草起司卷作为中国大饭店的明星甜品,也参与到了本次下午茶中,香软的奶油,包以酥脆的起司卷,带来满口的香浓与幸福感。

脸谱蛋糕是一款法国传统蛋糕。它由多层杏仁海绵蛋糕制成,浸泡在丝滑的咖啡糖浆中,与甘纳许和咖啡奶油层层叠,并覆盖在巧克力釉中。

巧克力圈代表着华洛芙金丝编花工艺制成的丝滑手链。金丝编花工艺是华洛芙历史的重要见证。华洛芙的第三代掌门人汉斯佩特•华洛芙为实现爱妻心愿,花费数年时间研发,最后把坚硬的18K黄金打造出如丝绸一般柔软的金丝编花项链。该项工艺后应用到华洛芙的手链、耳环等其他作品中。

第二层
巧克力戒指珠宝盒、熏三文鱼蟹肉配德式黑面包、火腿芦笋三明治、
熏鸡胸面饼卷、火腿奶酪、黄瓜三明治。

9472

巧克力戒指珠宝盒,吴主厨巧妙地将白巧克力化作华洛芙的经典旋转指环,将黑巧克力化作华洛芙标志性的棕色珠宝盒。将奢华与惊喜融化于口中。

9479

熏三文鱼被精心雕琢成心形,呼应华洛芙125周年每个纪念款珠宝都带有的心形烙印,表达了华洛芙125年来“由爱而生,臻于至善”的匠心精神。配以被誉为德国人心头好的德式黑面包,唇齿留香,带来浓浓的德式风情。



第三层
德式啤酒面包、蜂蜜杏仁黄油蛋糕、原味司康饼、榛子面包、浓缩奶油、草莓酱

9442

德式啤酒面包Pretze以其造型独特,口感筋道成为德国传统节日的宠儿,作为节日必备的美味之一,也为下午茶传递出庆贺华洛芙125周年的喜庆和祝福。
蜂蜜杏仁黄油蛋糕Bee Sting Cake也是德奥地区的特色蛋糕,浓浓的德式风情。

9476

中国大饭店 华洛芙珠宝主题尊享下午茶,将精致美馔与奢华珠宝相结合,集浪漫、优雅和尊贵于一身,将在这个春天为宾客打造甜蜜美好的下午茶回忆。每套下午茶RMB 331元,含两人份饮品。每周一至周日中午12点至下午6点在大堂酒廊有售,预订电话:010 - 6505 5838。
大堂酒廊在每周日下午3点至5点有现场管弦乐队表演,届时宾客可以徜徉在乐海中,尊享下午茶的浪漫情怀。

德国顶级珠宝 Wellendorff华洛芙


以其严谨而至臻的金匠工艺而闻名世界。1893年,创立于德国的“黄金之城”普福尔茨海姆,当时的欧洲皇室成员、贵族与名流都对其作品青睐有佳。华洛芙始终坚持“每一件作品都能够永久传世”的价值理念,其独有的专业精湛的技艺代代相传,并从未停止革新。如今,华洛芙已传承至第四代家族传人,在全球共开设14家精品店。

8115


125年的岁月变迁,不变的是华洛芙对完美品质、超凡设计和极致工艺的不懈追求。

北京中国大饭店
矗立于北京外交及商务活动的中心地带——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商圈,毗邻国贸商场。中国大饭店被中国国家旅游局评为“中国白金五星级旅游饭店”,荣获此奖项的酒店在中国大陆地区仅有三家。同时,中国大饭店还被《CondeNast旅行者》杂志年度读者评选为“亚洲最佳75强酒店”;荣登期刊“黄金名录”;被《欧元杂志》、《Frommer旅行指南》及《亚洲财经》评选为“北京最佳酒店”;被《亚太商务旅行》《商旅(中国)》杂志评选为“北京最佳商务酒店”以及被《福布斯杂志》评选为“中国最佳五十家商务酒店”。

8114

中国大饭店饼房厨师长
吴迪Jonathan Wu
拥有20多年的糕点制作经验,其创意甜品在国内和国际上赢得了多种奖项。在美国拉斯维加斯2012世界甜品大师赛中,吴迪担任大赛技术顾问并带领中国代表队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他还两次随同中国代表团参加了在法国里昂举办的西点世界杯。

8115
吴迪人像

Wellendorff华洛芙 北京精品店
地址:北京中国大饭店~大堂
电话:010-65052518

manufaktur-emotion-fullsize-wellendorff-kaltemaille

Ring My Heart Mood

1470631763375

4 rope necklaces(1)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