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King of Diamonds” Harry Winston海瑞温斯顿 香港文华东方酒店品牌专门店举行隆重开幕典礼

2018-04-11 00:54:4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2018年4月10日 • 中国香港】享有“King of Diamonds”美誉的国际高级珠宝腕表品牌Harry Winston海瑞温斯顿于今日中午为坐落于香港文华东方酒店的香港第二家品牌专门店举行隆重开幕仪式。这家分店的落成不仅为香港的主要购物区带来新的气象,同时亦奠定了品牌在亚洲市场拓展销售网的里程碑。

20180411000023

20180411004532

为庆祝此次盛事,好莱坞著名影星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作为嘉宾出席了开幕典礼,与海瑞温斯顿全球销售副总裁Fadi Ghalayini 先生及亚洲区域(日本除外)董事总经理Jennifer Liu小姐一同为新店开幕剪彩。

20180411000018

201804110045325

众嘉宾在仪式结束后一同参观全新专门店,鉴赏全新推出的珠宝腕表系列。

海瑞温斯顿全新专门店面积约214平方米,充满优雅非凡与奢华隐密的宅邸气派,以现代美学勾勒出经典温斯顿风格,专门店将悉数呈现海瑞温斯顿经典的高级珠宝与精致夺目的腕表系列,璀璨演绎稀世美钻与珍稀宝石,续写品牌辉煌的传奇历程。

Harry Winston 海瑞温斯顿香港文华东方酒店品牌专门店:
地址: 中环干诺道中5号香港文华东方酒店G1-3店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日 | 上午9时30分 至 晚上7时


凯特·哈德森 (Kate Hudson) 佩戴海瑞温斯顿珠宝及腕表如下:
Ÿ 海瑞温斯顿绮隐Secrets高级珠宝系列Secret Cluster钻石项链
总重约83.72克拉,悉心镶嵌于铂金底座

201804110047293



Ÿ 海瑞温斯顿绮隐Secrets高级珠宝系列Secret Cluster钻石手环
总重约37.62克拉,悉心镶嵌于铂金底座。

201804110047292


Ÿ 海瑞温斯顿Ultimate Emerald Signature高级珠宝时计
钻石总重约9.91克拉,镶嵌于白18K金底座,配以黑色缎质表带

201804110047291


Ÿ 海瑞温斯顿圆形明亮式切工钻石耳钉
总重约6.09克拉,悉心镶嵌于铂金底座。

201804110047294

Ÿ 海瑞温斯顿祖母绿型切工钻石线戒
总重约7.51克拉,悉心镶嵌于铂金底座。

20180411004729

关于Harry Winston海瑞温斯顿
自1932年于纽约创立以来,海瑞温斯顿始终不断为高级珠宝及高级腕表的制作奠定崭新标杆。无论是那些名垂青史的稀世名钻——包括琼格尔之钻(The Jonker)、希望之钻(Hope Diamond)与温斯顿传奇之钻(Winston Legacy),还是为好莱坞传奇明星的光彩瞬间增添华丽点缀,在超过80年的历史之中,海瑞温斯顿已在世人心中留下无可取代的地位。如今,海瑞温斯顿延续其不灭的传奇,继续创作无数精美绝伦的高级珠宝与非凡卓越的高级腕表,同时将其梦幻绝美的品牌专门店带到世界各个繁华都市,包括纽约、比佛利山庄、伦敦、巴黎、日内瓦、东京、香港、北京及上海。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