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2018巴塞尔尖货计划|如果我有10万元,我肯定这么花!

2018-03-27 12:37:2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yangyang

巴塞尔钟表展,每年都会带来很多新鲜好玩的产品。在这里,从一两千、一两万,十几万甚至上百万的腕表都可以看到,而且永远都是最新最鲜的一次大集合。

各大品牌们在此接受预定,来年到哪个地方、有多少货量,都在这个展览里完成交易。


1

很多人都会问,那么Basel可以刷卡直接带喜欢的腕表吗?

实际上是很多品牌都不可以。

很多品牌都在这里决定出货量,意味着他们的产品并没有完全生产出来。而且每年要到大约秋天的时候,才能够到达世界各地。

02

所以,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就可以通过Basel钟表展,好好考虑一下,未来要给自己买一款什么表了!

先从万元高级腕表讲起

//天梭杜鲁尔系列腕表

首先,天梭杜鲁尔系列腕表在售价上就有很高的优势,5,600元人民币的价格让很多人都可以轻松拥有。


03

而且还有着80小时动力储存的Powermatic 80机芯,哪怕周末不戴表,也不会担心停掉。表径42毫米,大小刚刚好。

宋威龙和陈学冬就佩戴的是同样这款腕表。


04
05

//飞亚达Solo系列腕表

60小时动能+全新的设计,这款飞亚达Solo系列腕表颜值很高。目前有两种款式,千鸟格纹和烟熏渐变放射形太阳砂,防水50米,商务佩戴刚刚好。


06
07

//泰格豪雅 Formula 1 Lady(F1女士系列)腕表

Formula 1 Lady女士腕表颜色很多,很适合女士随意选择,因为配备了可快速更换表带的快拆装置,这一点很重要。

08


毕竟换了一条表带,就像换了一块新表一样,让人开心。7,600元人民币起售,有32、35毫米两种尺寸。

09

//CALVIN KLEIN正午系列腕表

CK今年好看的腕表有很多,之所以以正午系列腕表举例,是因为这是一款男女同款的腕表。尺寸只有一个,以复古计时器为灵感,因此颜值很高。

10


陈学冬这次去CK展台参观的时候,就佩戴了这只正午系列腕表。

//ANNE KLEIN女士腕表

ANNE KLEIN最大的乐趣就是可以用其他家买一只表的钱,买到一只表+两条手链。珍珠母贝材质永远都是女生最喜欢的元素之一,尤其是用它来做花瓣,反出的光特别可爱。


11
12

五万元以内超高性价比腕表

//瑞士雷达表True Thinline真薄系列腕表

雷达的真薄系列自从第一次出现,我就觉得这个系列让人眼前一亮。当这款绿色的True Thinline真薄系列腕表映入眼帘的时候,内心已经被它勾了魂去了。


13


售价15,700元人民币,拥有高科技陶瓷一体成型表壳。珍珠母贝表盘内有叶片的形状,真的很美。


14

//浪琴开创者系列腕表

第一次看见开创者系列腕表,还是在浪琴宣布赵丽颖代言的时候。这款使用硅油丝的Powermatic 80机芯,也是斯沃琪集团产出的最新机芯。开创者全系列表款获瑞士天文台认证,足以证明能力不容小觑。


15

16

//汉米尔顿卡其超越风速自动计时表限量版

限量发售1918枚的卡其超越风速自动计时表,拥有使用硅材质游丝的计时机芯,飞行员经常身处机场等高磁场环境中,因此抗磁性对飞行员而言至关重要。


17

机芯精准度荣获C.O.S.C.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

//欧米茄海马系列300米潜水表

腕表表壳直径升级至42毫米,并搭载欧米茄8800至臻天文台机芯, 拥有首款海马系列300米潜水表的波纹。陶瓷表圈上面的刻度有的用欧米茄Ceragold®技术打造,有的则是白色珐琅。


18

//香奈儿J12陶瓷自动腕表

香奈儿在陶瓷材质的应用上一向很厉害,而且白色陶瓷也一直是少女的颜色。触感温润细腻,样式经典百搭,又可以常亮如新。在这个价位上,颜控的绝对利器。


19

//NOMOS Petit Four系列Tetra腕表

NOMOS一向走包豪斯路线,小清新的简约风格让NOMOS成为少女的最爱。自产机械机芯经过六方位调校,精准成度以得到保障,四种颜色诱人的方形腕表,只适合有少女心的Lady们~

20


十万元以内价位推荐

//劳力士蚝式恒动格林尼治型 II红蓝圈

今年劳力士一口气出来4款GMTII,红蓝圈就出了2款。不锈钢那款搭配了全新3285型机芯,动力储存涨到70小时。不锈钢款搭配的五珠链型表链刚开始我以为会是减配呢,因为往常只有蚝式表带有那种带锁的表扣。


21

传统的五珠型表链是没有的,而这次GMTII不仅给红蓝圈配备了不锈钢的亲民款式,还升级了五珠型表链,这款表也是值到没谁了。

//帝舵碧湾格林尼治型腕表

说了劳力士就不能不提及帝舵。帝舵这款格林尼治型腕表恰好也是红蓝圈,机芯用的是帝舵表自产机芯MT5652,动力储存70小时,41毫米表壳直径。如果买不起五珠链型红蓝圈GMTII,来块帝舵是不错的。


022

//雅克德罗优雅8系列Petite女士腕表

雅克德罗这款绿玉的镯型腕表,俘虏了所有女生的新。8字形雅克德罗经典造型加上珍珠母贝表盘的精致优雅,很难找到匹敌的对手了。

23

//宝格丽Serpenti系列白色陶瓷腕表

18K玫瑰金表圈镶钻,再加上白色陶瓷的Tubogas表链,舒适感极佳。宝格丽的Tubogas表链很好玩,来源于煤气管道的设计。宝格丽把它变成可以像弹簧一样被来开(只能打开一点点),十分符合蛇的需求。


24

十万元以上价格推荐

//宝珀Villeret系列全历月相两地时腕表

今年最喜欢的腕表之一,就是这只宝珀两地时全历月相腕表了。不锈钢材质搭配全历月相,还增加了两地时功能,比起年历功能性价比高很多了。


25

//劳力士蚝式恒动格林尼治型 II黑棕双色陶瓷圈

前面有说劳力士出了4款GMT II。其中黑棕双色圈的有全金和间金两种分别。因此再加上那只不锈钢红蓝圈,是劳力士最值得买的地方之一。


26


其次,这次黑棕双色陶瓷圈是历史上第一款使用玫瑰金做GMT的品牌。

//格拉苏蒂原创议员大日历计时腕表

儒雅风格计时腕表一直是格拉苏蒂原创的DNA。自产的37自动机芯拥有60小时动力储存能力。

27

//欧米茄海马系列300米潜水表钛钽限量版腕表

这次欧米茄将钛、钽这两种金属都融入到设计中,让这款表变得独一无二。机芯使用了欧米茄8806至臻天文台机芯,全球限量发售2500枚。

28


//宝玑MARINE航海系列钛金属5517腕表

钛金属材质拥有超轻的特点,这也是宝玑首次在Marine航海系列中引入钛金属。灰色搭配立体的罗马数字,成为本届Basel颜值最高的腕表之一。


29

//宝珀深潜器Bathyscaphe年历腕表

宝珀的Bathyscaphe深潜器复刻系列的队伍越来越壮大了。这次推出了全新的年历腕表,是不锈钢的表壳,搭配黑色陶瓷单向旋转表圈,搭载全新6054.P自动上弦机芯。

30

//宝齐莱马利龙双外缘陀飞轮腕表

虽然这款腕表售价52万多,但确是一款可以停秒的陀飞轮,可以让它在调校时间时候精确到秒针。首先陀飞轮并不普通,是一款飞行陀飞轮,飞行陀飞轮是一种没有支架的陀飞轮装置,这种装置更具有美感。


31

其次,这款腕表使用了以自产机芯A2000为基础的CFB T3000自动机芯,把陀飞轮放在12点位置上,这也是世界首创技术。

介绍到这里,你有没有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腕表呢?别担心,未来O姐还会送上更多好玩的深度评测,来为你答疑解惑!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