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2018巴塞尔|宇舶表BIG BANG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裁判腕表 足球激情瞬间尽在掌握

2018-03-22 14:41:5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2018年,国际足联(FIFA)世界杯TM即将重燃战火!今年,宇舶表连续三次以官方合作伙伴身份助力世界杯,打造令所有热爱足球和宇舶表的伙伴翘首期盼的腕表。这款智能腕表将开创制表业先河,同事印证宇舶表对足球事业的专注与承诺。宇舶表不仅将为整个赛事进程计时,更将令2018年俄罗斯世界实时赛事动态即刻显示于腕表,让一切精彩瞬间尽在掌握。距离2018年世界杯开幕还有85天,但您在10天之内就可以拥有这款足球智能腕表!

“Big Bang 2018俄罗斯世界杯裁判腕表不仅是一枚配备了常规智能功能的智能腕表,宇舶表赋予它更多的创新技术与大胆设计——融合所有足球带来的激情与燃点。世界杯是足球迷心目中最神圣的赛事,这样一款能够提供世界杯每个精彩瞬间、转折点、惊险刺激时刻等实时动态的腕表对于球迷们来说意义非凡。相信腕表爱好者中的球迷朋友已经对它翘首以待

 

6.宇舶表BIG BANG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裁判腕表-情境图

6.宇舶表BIG BANG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裁判腕表-情境图

——里卡多·瓜达卢普(Ricardo Guadalupe), 宇舶表首席执行官

 

 

Big Bang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裁判腕表特别为“世界第一运动”足球而生!宇舶表应国际足联专门委托,而为足球比赛裁判员设计并制造出一款可以在比赛期间佩戴的智能腕表。这款限量2018枚的腕表采用经典的Big Bang系列设计,包括以轻盈钛金属打造的标志性轮廓、饰于表圈之上的的6颗H型螺钉、以及凯夫拉纤维夹层。别具一格的49毫米直径表壳中搭载数字技术提供动力,而表盘的模拟指针显示模式则带来与机械腕表同样的美感。这款带来诸多突破和惊喜的智能腕表是名副其实的“宇舶制造”!

 

3.宇舶表BIG BANG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裁判腕表-情境图

3.宇舶表BIG BANG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裁判腕表-情境图

四年一度足球盛事!

 

随着2018年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Baselworld 2018)盛大开启,宇舶表倒计时钟也显示距离2018年世界杯开幕仅余85天。2018年6月14日,宇舶表将与国际足联和俄罗斯共同开启第21届世界杯!这届杯赛也将首先引入视频辅助裁判系统,利用数字化技术对比赛进行判罚。届时,32支球队将在圣彼得堡、叶卡捷琳堡、加里宁格勒、喀山、下诺夫哥诺德、罗斯托夫、萨玛拉、萨兰斯克、索契、伏尔加格勒、莫斯科等城市的12座足球场展开角逐,呈现64场精彩比赛。

 

Big Bang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裁判腕表

 

1.宇舶表BIG BANG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裁判腕表

宇舶爱世界杯,世界杯爱宇舶!

 

宇舶表Big Bang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裁判腕表限量2018枚,将于2018年5月1日起在宇舶表专卖店有售。它不仅是一款足球腕表,更是国际足联官方腕表!

 

Big Bang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裁判腕表为足球而生,为世界杯而生。腕表预设32支世界杯决赛圈球队专属表盘,并配备多种提醒功能,包括赛前15分钟提醒、红黄牌判罚、球员替换以及进球。产生进球时,腕表会立即产生震动并显示“GOAL”字样。比赛期间,表盘还可以显示诸多赛事数据,包括比分、红黄牌数量、进球球员姓名、球员替换情况以及比赛已进行时间等。

 

5.宇舶表BIG BANG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裁判腕表-情境图

数字化设计赋予这款特别版Big Bang腕表更加出色的灵活性与更丰富的功能。腕表预设三十二款彩色表盘和两款常规表盘。彩色表盘的设计灵感源自各参赛国家/地区旗帜的配色,时间显示功能可以从模拟指针显示和数字显示中选择。腕表配备一款印有2018年FIFA世界杯™徽标的运动海绵袖式表带及一款刻纹黑色天然橡胶表带。表身采用的“一键式(One-Click)”快速替换表带系统可令表带轻松更换。同时,腕表典藏礼盒还为每一位球迷额外准备了一款相应国家球队代表色的专属表带。关注比赛的足球爱好者通过滑动或轻触表盘,即可关注所支持球队或对手球队的赛事信息。2017年国际足联联合会杯(FIFA Confederations Cup 2017™)与2017年国际足联世界俱乐部杯(FIFA Club World Cup 2017™)比赛期间,裁判员曾多次佩戴这款腕表以对其进行全面严谨测试

 

Big Bang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裁判腕表采用安卓(Android)系统,除自身预设的赛事相关功能之外,还支持数千种可下载应用。这款智能腕表可配适于Android 4.3及以上、或iOS 10.5.9及以上版本系统的手机,使用接触式充电系统。

 

裁判员

 

在本次世界杯的所有比赛中,裁判员在执法比赛中将佩戴Big Bang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裁判腕表,并使用来自宇舶表的智能科技。裁判员使用的腕表除拥有2018枚对外发售的限量腕表的所有功能以外,还将关联门线技术,该技术依托电子视频辅助系统追踪足球的全部轨迹,帮助裁判员判定足球是否完全穿过球门线。在绿荫场上,宇舶表也将一如继往为赛事提供大力支持。届时,赛事时间、换人以及加赛时间都将展示在Big Bang系列腕表设计的裁判计时牌上。由宇舶表设计并提供的计时牌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期间就已经令观众印象深刻,成为足球场上的一大亮点!

 

宇舶爱足球,足球爱宇舶

 

4.宇舶表BIG BANG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裁判腕表-情境图

宇舶表热爱足球运动,并持续与之开展深入合作,众多著名足球俱乐部、明星球员与传奇教练早已加入宇舶表大家庭,他们包括“球王”贝利(Pelé)、“球王”马拉多纳(Maradona),传奇教练“狂人”穆里尼奥(Mourinho),以及赫赫有名的本菲卡、切尔西、尤文图斯与阿贾克斯足球俱乐部。

 

2006年,宇舶表携手瑞士国家队,正式开启了品牌与足球运动的合作篇章。如今,宇舶表已成为这一领域的翘楚。作为2018年国际足联世界杯TM的“官方腕表”和“官方计时”,宇舶表此前已成功助力两届世界杯、三届国际足联联合会杯、三届欧足联欧洲杯以及三个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和欧洲联赛。从第四官员的补时换人牌、计算比赛时间的逆跳计时码表到如今的首款智能足球腕表,宇舶表无论在绿荫场上还是腕间,都将见证所有比赛,为胜利者欢呼喝彩,分享激情,共襄盛举!

 

2.宇舶表BIG BANG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裁判腕表

最后问题!

 

BIG BANG 2018俄罗斯世界杯裁判腕表将于2018年5月1日在全球正式开启销售,敬请期待!在静侯本届国际足联世界杯™开幕的同时,您可以莅临已经开始售卖国际足联世界杯套装的宇舶表精品店去感受足球精神,并随时关注腕表上显示的世界杯倒计时!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