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绅士冒险家 IWC万国表品牌挚友陈柏霖做客飞行员酒吧

2018-03-16 15:36:5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从未忘记初心,

从不停止冒险,

这是陈柏霖驾驭时光的从容姿态。

1. 陈柏霖佩戴IWC万国表大型飞行员万年历腕表“安东尼·圣艾修佰里”特别版(型号:IW503801)

陈柏霖佩戴IWC万国表大型飞行员万年历腕表“安东尼·圣艾修佰里”特别版(型号:IW503801)

品牌挚友陈柏霖做客IWC万国表Les Aviateurs飞行员酒吧,跨越时空,品味上世纪绅士先锋精神,演绎IWC万国表飞行员系列腕表的非凡传奇。

全新开设的Les Aviateurs飞行员酒吧,无疑是刚刚开始欢庆150周岁生日的IWC万国表又一个独创之举。以设计考究的酒吧延伸精品店铺的绅士气息,是奢侈品腕表领域的首次尝试,意在传递品牌前卫优雅的生活方式,为顾客带来全新的品牌体验。

IW503801

金属墙面设计呼应飞行战机的铝制外壳,内部则采用深色木质与皮革材质的复古装饰,配以IWC飞行员系列腕表元素和驾驶舱的设计,如同上世纪初的传奇绅士俱乐部。置身其中,极具情怀的氛围将宾客带回飞行先驱壮志凌云的豪情时代。

3. 陈柏霖佩戴IWC万国表葡萄牙自动腕表(型号:IW500701)

 陈柏霖佩戴IWC万国表葡萄牙自动腕表(型号:IW500701)

酒吧毗邻IWC万国表日内瓦旗舰店,与品牌的腕表世界无缝相连。在这里,点一杯灵感源自安东尼·圣艾修佰里不朽著作《小王子》的“Rose”,或是以二战传奇喷火战斗机设计者命名的“R. J. Mitchell”,感受在传统中致敬初心,创新中引领先锋,体味时间与空间的美妙连结。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