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2018巴塞尔|宝齐莱马利龙缘动力腕表43毫米玫瑰金款式

2018-03-15 16:57:22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宝齐莱为自主研发的CFB A2050外缘摆陀上链机芯披上了华贵的新外衣:全新43毫米马利龙缘动力腕表Manero Peripheral以玫瑰金表壳亮相,将品牌首个外缘摆陀技术烘托得更加出众,宽大的表壳尺寸富于时尚感,堪称顶尖技术与品牌精湛工艺的结晶。

2

琉森,2018年1月16日:宝齐莱马利龙系列自2016年面世以来广获好评,系列阵容不断壮大;除现有的40.6毫米型号之外,今年全新43毫米玫瑰金款式,势必会受到欣赏高级时计工艺及追求优雅风格的俊彦所钟爱。

完美比例

此新作保留马利龙缘动力腕表系列的典雅浑圆外型,其鲜明轮廓、柔和弧度及抛光与哑面打磨的质感对比,将优雅风格衬托得更出色。虽然表壳尺寸更为宽大,但依旧保持了恰到好处的线条比例,表盘的楔形时标及尖剑形指针大小亦随表壳尺寸变化而调整,指针滑过时标及刻度时更觉顺畅流丽。

1

专有技术

全新马利龙缘动力腕表与系列现有表款一样,装配宝齐莱自家设计及研制的CFB A2050自动上链机芯,这机芯是CFB A2000机芯系列的延伸。CFB A2050机芯拥有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备有中置时针及分针、6时位小秒针以及3时位日期显示等功能。CFB A2050机芯由宝齐莱独有的双向转动自动上链摆陀,驱动上链储能,机芯的日内瓦条纹打磨修饰精美,倍添优雅气质;机芯动力储存约55小时,性能可靠,精密准绳。

 悦目美色

全新43毫米玫瑰金马利龙缘动力腕表配上浅棕色鳄鱼皮表带,与表壳华贵温润的光泽相衬;系列现有的40.6毫米型号有玫瑰金或精钢表壳之选,可配衬黑色或银色表盘、名贵鳄鱼皮表带或精钢链带。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