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全新万宝龙1858系列测速计时码表(限量100枚)

2018-03-09 11:36:4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万宝龙的制表历史可以追溯至美耐华表厂(Minerva)刚刚建成的1858年。自在瑞士维莱尔镇(Villeret)创立之日起,美耐华表厂就凭借其精准计时功能成为享誉全球的瑞士制表专家。自2007年以来,万宝龙一直致力于探索美耐华的制表传统,从历史经典腕表功能、机械工艺和设计规范中找寻不竭的创作灵感。

117064

全新万宝龙1858系列测速计时码表(限量100枚)是向1930年代标志性美耐华计时码表致以的崇高敬意。该款腕表的青铜表壳直径44毫米,以现代方式呈现复古风格,彰显万宝龙传承百年的品牌精神。通过采用金属材料青铜,万宝龙将传统瑞士制表手工工艺与纯正的古典制表材质完美相融。从对青铜的研究中我们发现,经过多年佩戴,这种完美合金材质会逐渐演化出独特、均匀且迷人的铜绿色泽。

万宝龙首度打造复古三文鱼色太阳纹底纹表盘,纪念同样拥有此颜色表盘的美耐华古董时计。全新万宝龙1858系列测速计时码表(限量100枚)采用景泰蓝大教堂风格夜光指针,搭配精致文雅且更具可读性的蓝色秒针和小秒针、夜光阿拉伯数字时标以及经典铁轨式分钟刻度,表盘上方的万宝龙标识采用品牌1930年代所使用的商标样式:以历史字体书写的文字中间镶嵌勃朗峰(MONT BLANC)的山峰图案,成就怀旧设计。

该款腕表的核心是一枚传统的美耐华MB M16.29手动上链单按钮计时机芯,其中配备导柱轮、水平盘式离合器和“V”形计时夹板桥,大号螺钉微调平衡摆轮以每小时18,000次的振频运转。万宝龙MB M16.29机芯延续大尺寸“怀表”的风格,其设计灵感来源于1930年代美耐华表厂原创设计的17.29怀表及腕表机芯。新款机芯在沿用17.29机芯结构的基础上,辅以手工制造的日内瓦波纹、旋转式打圈纹和玫瑰金部件,崭新的面貌与腕表的古铜色复古风格、三文鱼色表盘完美相配。与其他的美耐华机芯一样,其中一个机芯部件被打造成美耐华标志性的小箭头形状,以此来纪念美耐华表厂的悠久而辉煌的制表传统

表背

新款复古风格腕表的干邑色鳄鱼皮表带由位于意大利佛罗伦萨的万宝龙Pelletteria皮具工坊手工制作,搭配缎面磨砂处理镀青铜针扣,成就复古美学。

万宝龙1858系列测速计时码表(限量100枚)获得“万宝龙实验室500小时质量测试”认证,确保可靠性能和出色表现。

万宝龙1858系列测速计时码表(限量100枚)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