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2018巴塞尔|高级钟表展预览: 雅克德罗黑色珐琅月相大秒针演绎动人月色

2018-03-08 10:38:4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卓越时计糅合浪漫诗意与精湛工艺,向月亮致敬。

1

雅克德罗(Jaquet Droz)黑色珐琅月相大秒针腕表(Grande Seconde Moon Black Enamel)追溯人类只能通过月亮记录月份变迁的远古传奇。

2

这款大秒针(Grande Seconde)系列表款将于2018年巴塞尔高级钟表展(Baselworld)期间推出,增添月相复杂功能,向备受制表师推崇的月亮致敬。月相,令人联想起地球与太阳和月球与地球之间神秘而复杂的关联。精准呈现从新月到下弦月的月相周期,同时延承大秒针纯净简约的美学特质及品牌标志性的数字“8”造型,堪称名副其实的艺术和技术挑战。黑色大明火珐琅双层表盘配备缎面立体内盘环,黑色缟玛瑙月相显示盘则点缀18K红金星星镶饰和22K金月亮。美妙的月相绮景蕴藏着卓越非凡的钟表机制。腕表搭载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充分运用硅材质的天然属性。这种新近应用于制表业的创新物料具有优异的耐磨擦和耐腐蚀性。得益于雅克德罗研发的独特机制,月相大秒针(Grande Seconde Moon)显示“真实”的月行轨迹,意味着每122年才需调校一次。黑色珐琅月相大秒针恪守精致高雅的制表传承,表盘元素无不彰显卓雅风范。精密技术与优雅设计相得益彰。18K红金表壳搭配黑色卷边鳄鱼皮表带,6点钟位置设指针式日期显示和天文月相显示,后者可通过8点钟位置的按钮进行调校。

3

雅克德罗以精湛技艺激发难能可贵的情感,演绎令人叹为观止的奇景,更体现出呼应神秘天体现象的制表宗旨,揭示人类希望赋予生命意义的夙愿——这正是时间分割的起源。此表款直径43毫米,具备约68小时动力储存,随着目光流转揭示月转星移,于分秒流逝中捕捉时间的真谛。

“Some watches tell time, some tell a story.”


4

黑色珐琅月相大秒针腕表

Grande Seconde Moon Black Enamel

J007533201

双层黑色大明火珐琅表盘,配18K红金立体表缘,18K红金表壳

黑玛瑙月相刻度盘,18K红金星星和22K黄金月亮镶饰

6点钟位置设指针式日期显示和月相

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动力储存约68小时

直径43毫米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