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原来手表还可以这样戴,时尚又吸睛。

2018-02-01 14:24:2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你还在羡慕那些网络红人的各种腕表巧搭嘛?你还在苦闷到底怎么搭配手表才能凸显逼格吗?别看只是小小腕表,搭配学问也是大大的。

不过,只需要学会这些小技巧,你也秒变时尚达人哟。

 

首先,掌握搭配颜色技巧是一个成为时尚达人的突破口。当然,腕表也不例外。

 

眼前最简易又时髦的搭配就属同色系了。

 

当季最火的橘棕色毛衣,搭配同色系的表带腕表,加上用亮白色的大表盘提色,没有显得那么沉闷,反而十分chic有没有?!

 

再来一个男款,暖棕色的皮质表带,蓝色表盘搭配同色系的外套恰到好处,再用同样都是玫瑰金属感的配饰点缀,更是点睛之笔。

 

曾出演过《急诊室故事》的“小花旦”张欣颜就亲自示范了同色腕表搭配。身着红V领白色连衣裙的她,佩戴外型甜美的雅克德罗优雅8-花之韵(Lady 8 Flower)自动玩偶腕表,与表盘上的红色蝴蝶相呼应,俏皮活力,又不失高贵典雅。

 

 

连最近连连霸屏的辛芷蕾,饰演了最近热播的【恋爱先生】里的“顾遥”,也演绎了一波潮人戴表法。身穿梅子色连体装的她,佩戴同色系的KLASSE14同色系麂皮腕表,彰显冷艳气质。还有一个亮点是,小蕾选择叠戴腕表的方式,玩出高级感。

 

虽然叠戴手表方法的并不新鲜了,但是如何巧妙的选择什么款式的衣服和手表并不是简单的事情。

 

毛衣和手表可以说是绝配了。

 

 尤其是在严寒的冬天,一件单色毛衣配上一只金属带钢表,刚刚好。

就在刚刚捕捉到街头随意摆拍的迪丽热巴,冬日热情演绎CHANEL全新腕表CODE COCO2.55手袋的“MademoiselleLock”原创方扣,搭配墨绿色底衫和皮裙, 带有一丝酷感!


还有出演前任3的艺人罗米,暗色毛衣用白色OKTO彩虹腕表来提亮的恰好。少女感满满~


 当然,简简单单的搭配同色系的首饰也是不错的选择。

切记的是,一定要与同质感或者同色系配饰搭配,不然会功亏一篑哟。

 

可以是玫瑰金属感,简约又大气。最重要的是百搭。



可以是白色皮质表带的Omega搭配同色大理石克罗心手链。清新淡雅~~



金色的也很Cool~



也可以是劳力士绿水鬼搭配同色外圈首饰。霸气外漏~


像这种搭配多种首饰也是完全OK的,尽量不要选择太繁琐的首饰,免了抢了腕表的风头。而这种搭配更适合夏天,使劲的露出你们的首饰吧~~



今天有没有学到一些新的技巧呢?快去自己的社交软件上“嘚瑟”一下吧!说不定下一个网络红人就是你哦。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