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星光辉映积家北宸之夜 全新系列腕表首发

2018-01-18 15:48:0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2018日内瓦高级钟表展的第一天,井柏然(Jing Boran)以一身翩翩白衣搭配积家北宸系列计时腕表出现在积家展馆。运动又不失优雅的积家北宸系列和宽松剪裁的米白西装恰如其分地衬托了井柏然(Jing Boran)的儒雅风度。参观期间,大工坊的制表师为他现场展示了积家的精湛工艺,精密的腕表在一双巧手中初现雏形。传承了185年的匠心精神在这一方天地中尽情铺展开来。

井柏然(Jing Boran)佩戴北宸计时系列腕表参观积家展馆

井柏然(Jing Boran)佩戴北宸计时系列腕表参观积家展馆

积家全球副总裁乐傅恒(Geoffroy Lefebvre)先生与井柏然(Jing Boran)一同参观积家展馆

积家全球副总裁乐傅恒(Geoffroy Lefebvre)先生与井柏然(Jing Boran)一同参观积家展馆

当晚,积家举办了积家北宸系列全球首发仪式,庆祝这款为当代男士带来动感优雅的时计作品——积家北宸系列腕表全新面世。井柏然(Jing Boran)应邀出席活动,与英国著名男演员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积家全球品牌大使)一同揭幕积家北宸系列全球首发。期间,积家全球副总裁乐傅恒(Geoffroy Lefebvre)先生致辞并感谢一众品牌好友和国际贵宾的出席: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井柏然(Jing Boran)、迭戈·鲁纳(Diego Luna)、张孝全(Joseph Chang)、王阳明(Sunny Wang)、豪尔赫.维拉多姆斯(Jorge Viladoms)、丽贝卡·弗格森(Rebecca Ferguson)、艾丽·巴姆博(Ellie Bamber)、米洛斯·比柯维奇(Milosh Bikovich)和布鲁诺范恩克(Bruno Van Enck)。

从左至右依次为:迭戈

积家北宸系列全球首发仪式

从左至右依次为:迭戈·鲁纳(Diego Luna),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积家全球副总裁乐傅恒(Geoffroy Lefebvre),井柏然(Jing Boran)

井柏然(Jing Boran)应邀出席积家北宸系列全球首发仪式

井柏然(Jing Boran)应邀出席积家北宸系列全球首发仪式



全新Jaeger-LeCoultre 积家北宸系列腕表的灵感来源于1968年的经典Memovox极地响闹腕表,并以此纪念这个传奇系列面世50周年。该系列秉承了Memovox极地响闹腕表的精神,为现代男士带来全新时计系列,包括自动腕表、计时腕表、世界时计时腕表,以及散发强烈复古气息的积家北宸系列日历腕表和积家北宸系列响闹腕表。

自瑞士汝山谷诞生至今已有185年历史的积家,在这一美妙夜晚营造了一个全浸入式的时计世界,让每一位贵宾闪耀在华美星光之下,成为与众不同的焦点。宾客们以亲身佩戴或是通过交互体验的方式来感受品牌全新积家北宸系列腕表的独特魅力。同时现场即时拍摄的小短片也记录和分享着这些美妙时刻。

井柏然出席积家红毯

井柏然出席积家红毯onlylady女人志拍摄


在这个积家精心准备的晚会上,宾客们还有幸品尝到了来自巴黎丽兹酒店首席调酒师Colin Field精心调制的鸡尾酒和法国最年轻的米其林三星主厨Mathieu Pacaud特别制作的精美菜肴。除此之外,法国音乐人Breakbot、数位音乐家和歌手的精彩舞台表演,搭配现场音乐点燃了现场,点亮了这意义非凡的一夜。

积家大工坊

积家自1833年诞生于瑞士群山环绕的汝拉山谷以来,品牌的制表大师们秉承着大工坊的坚定信念、毅力、勇气和创新精神,从机芯到表壳,不遗余力地创造多个精巧复杂、令人赞叹的时计系列作品。不念耗时,只愿经久流传。

以造物之悟,铸技艺之诣。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