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2018SIHH 亨利慕时H.Moser & Cie, Very rare 全新腕表

2018-01-17 16:47:2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2018年1月15日,莱茵河畔纽豪森 (Neuhausen am Rheinfall)。

勇创者 FLYING HOURS:H. Moser & Cie.亨利慕时全新成果和创新技术。


H. Moser & Cie.亨利慕时明白,要实现创新就必须挑战自我。沙夫豪森制表厂史上首次重新审视时间显示方式,打造了全新以刻度盘为基础的系统。该机械装置的灵感来自于现代独立制表业诞生的行星系统。亨利慕时采用了以优雅低调风格为宗旨的工艺技术,最终打造出了非常精密的计时工具。勇创者 Flying Hours腕表代表着沙夫豪森制表厂的重要里程碑。这项令人惊叹的模块化发明打造的C806机芯,是以HMC 200自动机芯为基础修改而成的。



勇创者 Flying Hours腕表:型号:1806-0200;18K白金款;电光蓝表盘,配3个小时刻度盘以及中央蓝宝石分钟刻度盘;浅棕色羚羊皮表带;限量60枚

勇创者 Flying Hours腕表


纯粹风格,大胆设计 :H. MOSER & CIE. 亨利慕时勇创者陀飞轮概念(ENDEAVOUR TOURBILLON CONCEPT)腕表


H. Moser & Cie亨利慕时将陀飞轮复杂机械装置根据极简主义特征进行了修改,兼具技术和美学魅力。沙夫豪森制造公司重新审视了经典机械制表技术,并提取其中精髓:配有品牌标志性fumé烟熏表盘、蓝钢指针、6点钟位置以模块化形式生产的一分钟飞行陀飞轮,因为对于H. Moser&Cie亨利慕时而言,细节取決一切。勇创者陀飞轮概念(Endeavour Tourbillon Concept)腕表搭配精钢表壳,表盘不带标识和时标,进一步凸显其稀有特性。H. Moser & Cie.亨利慕时让陀飞轮以简单方式完全展现自我。

勇创者陀飞轮概念(ENDEAVOUR TOURBILLON CONCEPT) 腕表:型号1804-1200,精钢款,搭配fumé烟熏表盘,手工缝制大捻角羚磨面皮表带,限量20枚

勇创者陀飞轮概念(ENDEAVOUR TOURBILLON CONCEPT) 腕表



H. Moser & Cie.亨利慕时HERITAGE 经典陀飞轮腕表:经典设计与现代机芯相互融合。

亨利慕时配有八款自制机芯,种类丰富,可以打造各款腕表以满足不同品位和需求。Heritage经典系列腕表表壳灵感源于历史悠久的亨利慕时古董时计,致敬腕表制造及其相关领域的杰出工艺, Heritage经典陀飞轮(Heritage Tourbillon)由此诞生。

型号8804-0200,Heritage经典陀飞轮,白金款,珐琅表盘,蓝色鳄鱼皮表带。

H. Moser & Cie.亨利慕时HERITAGE 经典陀飞轮腕表



宇宙绿色极简主义: H. MOSER & CIE. 亨利慕时 SWISS ALP WATCH腕表


Swiss Alp Watch Concept 宇宙绿腕表仅可显示时间已经足够,并无其它应用功能。相比智能腕表,Swiss Alp Watch彰显了100%瑞士机械腕表的身份地位。自1828年以来,H. Moser & Cie.亨利慕时一直在设计、开发和生产高端钟表时计,并将继续沿着这条道路前进。Swiss Alp Watch Concept 宇宙绿腕表限量发行20枚。

Swiss Alp Watch Concept 宇宙绿腕表,编号5324-0210,18K白金款,宇宙绿烟熏表盘,米色大捻角羚真皮表带,限量20枚

宇宙绿色极简主义: H. MOSER & CIE. 亨利慕时 SWISS ALP WATCH腕表



H. MOSER & CIE.亨利慕时:体验湖水蓝(BLUE LAGOON)腕表


继宇宙绿表盘之后,亨利慕时推出了Blue Lagoon,岛屿天堂般的经典湖蓝色。冒险者湖水蓝概念腕表(Venturer Concept Blue Lagoon)完美展示了新款表盘,名称旨在致敬其鲜艳色彩。腕表标志着亨利慕时首次推出表壳直径39毫米的冒险者概念表款。无标志,无时标,展现简约低调之美。表盘为焦点之作,展现极简主义奢华,令人一见倾心,不容错过。

H. MOSER & CIE.亨利慕时:体验湖水蓝(BLUE LAGOON)腕表

型号2327-0214,冒险者湖水蓝概念腕表(Venturer Concept Blue Lagoon),白金款,湖水蓝烟熏(Blue Lagoon fumé)表盘,浅棕色羚羊皮表带,限量20枚

型号2327-0406,冒险者湖水蓝概念腕表(Venturer Concept Blue Lagoon),赤金款,湖水蓝烟熏(Blue Lagoon fumé)表盘,棕色编织真皮表带,限量20枚



H. MOSER & CIE.


亨利慕时 (H. Moser & Cie.) 创建于1828年。公司总部位于莱茵河畔纽豪森 (Neuhausen am Rheinfall),目前有55名员工,拥有8款自制机芯,每年生产1,200枚腕表。亨利慕时制表厂制造的诸如调节机构和游丝等部件用于自有产品,也供应给合作企业。H. Moser & Cie.公司有幸邀请到慕时家族的一位成员出任公司董事会名誉主席兼慕时基金会 (Heinrich and Henri Moser Foundation) 总裁。 亨利·慕时的一位后代创立了慕时基金会 (Moser Foundation),目标是将家族传承发扬光大,并为慕时博物馆 (Moser Museum) 寻找古董。博物馆位于亨利·慕时家族的Charlottenfels庄园。凭借扎实的制表工艺和备受赞誉的行业经验,MELB Holding公司持有亨利慕时和Hautlence的股份。MELB Holding是一家独立的家族企业集团,位于富有传奇色彩的汝山谷 (Vallée de Joux) 中心地带。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