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亨利慕时专访

2018-01-16 11:45:13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1、亨利慕时这次参加SIHH的腕表有什么特色?

这款电光蓝的陀飞轮特别之处是20块的限量版,电光蓝的面盘是亨利慕时非常有标识的颜色,一认就认得出是亨利慕时。

除了电光蓝,烟熏色的面盘也是亨利慕时非常有特色的颜色。

(我觉得绿色很好认)

绿色是稍微有季节性的颜色,宇宙绿的面盘是非常个人的一个颜色,没有电光蓝和烟熏色那么经典。

2、之前的表有Logo的,现在没有Logo,以后会一直没有Logo下去吗?

限量版的不放Logo,还有一些系列会保留。很多限量版不放Logo,就像衣服鞋子一样,高质量的腕表是一种个人的体验,亨利慕时希望这种喜欢它的人去为自己而买,而不是为了向他人炫耀。

另外,烟熏面盘非常容易辨认,就像Logo,一看就是亨利慕时,不需要打Logo。

3、亨利慕时在中国渐渐发展壮大,未来针对中国市场有什么规划吗?

做为奢侈品牌,亨利慕时整个策略是全球的,不会为某个市场做特别的市场策略。

但在传播上,中国有很多新生的传播途径,这会跟世界其他国家会有所不同,所以在传播上会尽量跟着中国的脚步走。

4、亨利慕时的价位怎样?

入门的9万5,不锈钢材质;高端的在50几万;最顶级的200万左右。

5、今年的日内瓦表展,感觉跟以往有什么不同?

日内瓦表展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大家能看到今年的独立制表版块增加了5、6个品牌,我们非常开心组委会很尊重很支持独立制表的方向。

6、会进军天猫、京东这样的电商平台吗?

很高兴你提到这个问题,我们恰好会在2018年1月17日公布和京东的合作,对于亨利慕时这样一个高端的瑞士腕表品牌,我们花了9个月的时间去推进这次和京东的合作,这对我们是一个很大的线上销售的举动。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